我的豆豆3
豆豆是我的妹妹,今年六岁了,她非常可爱。她的眼睛大大的,像黑葡萄;她的脸圆圆的,红红的,像苹果;她还有二道弯弯的,浓浓的眉毛。她的头上有两个小辫子,你不要以为它会掉下来,因为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发卡在保护着他们。她喜欢穿带花边红色的小裙子和黑色的打底裤,看起来更漂亮了。
豆豆有很多爱好,有唱歌、画画、溜冰。但是妹妹最喜欢的是跳舞,记得有一次,二姨带妹妹去跳舞,妹妹一不小心摔跤了。二姨说:“不跳了我们回家,妈妈看看你摔痛了没有?”妹妹说:“没事,一点小伤。”妹妹没有跟二姨回家,忍着痛还在跳。我的妹妹真是个跳舞迷啊。
妹妹很懂礼貌,有一次我和一位小朋友上他们家里玩,我和那位小朋友向吃糖,但是不敢吃,我的妹妹看出了我们的心思,马上给我们拿糖吃,吃完后,她还把她心爱的玩具给我们玩。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妹妹连忙拉住我的手说:“下次还来我们家里玩吆。”
豆豆妹妹还是个爱学习的孩子,她好像什么都懂得样子,每次我到他们家,她就在认真地学习也不说话,写完之后她又在读书,只要她不会的东西就会慢慢学,等到学会为止。
这就是豆豆,我最可爱的妹妹,你们有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