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豆豆2
要说好朋友,在我心目中,有许多。但是最近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比我大两岁的豆豆,他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原来他的数学不是很好,他说要成为班里的数学第一,于是,他努力学习,刻苦练习,现在他的数学成绩已经是班里的第一、第二名了。他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在我们之间的游戏中也体现了出来。
国庆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豆豆家玩,他热情地邀请我和他一起玩“韩国大富翁”。他将游戏规则告诉了我,待我明白之后,开始发钞票,每人发五千元。我们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先走。我输了,所以他先掷骰子。他高兴地跳起来,拍着手说:“太棒了,运气真好!”他先掷出个“四”,于是走了四步,买下了一片地。然后我掷了,骰子上出现一个“六”,我也买下了一片地。他掷出一个“三”,又买下一片地。“糟了,他的地比我多了!”我非常着急,开始猛烈地反击。在我以为快输时,他走到了我的别墅区,要付很多钱,他钱不够,破产了!他不服气,于是我们接着又开始第二、第三局,可惜他都输了。第四局开始了,石头剪刀布他又赢了,他一开始就对我发动了猛烈的进击,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输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学会了,如果输了也要有这种不服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