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长着一张微瘦而慈祥的脸,总是笑嘻嘻的,好像永远不会发脾气。天热时,妈妈会把乌黑发亮的短发扎起来,就像兔子尾巴一样。她在师大印刷厂上班。
我的妈妈最勤劳,每天我起来就看到桌子上香喷喷的早点,就已经知道妈妈起来了。那天我放学回家,累得像一棵枯萎的小树苗一样倒在床上。我忽听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以为是老鼠,过去一看,哦!原来是妈妈在给我做好吃的。妈妈真勤劳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妈妈,一个勤劳、善良的妈妈。她对我付出了那么多,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好好报达她。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妈妈2
今天,放学回到家,我便急匆匆地跑上楼,敲了敲门,没人开门,我又敲了敲门,喊了一声:“妈妈,快开门!”可是,还是没人开门。我敲了又敲,喊了又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走来走去,想:唉,谁叫我没带钥匙呢!
妈妈
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流下了不争气的眼泪。我边哭边安慰自己:“别哭,妈妈也许是去买菜了。长这么大还哭,真丢脸。”
又过了一会儿,妈妈还没回来,真是急死人了。我跑到楼梯的窗口,一直往下看。
忽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是妈妈!这时,我的心情激动极了。我迅速跑下楼,一头扎进了妈妈的怀里……
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个温柔善良的人,也很勤劳。她有一的个尖的瓜子脸,一头乌黑我的亮丽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双勤劳的双手。
她懂得教育子女,我做的好了,她会给我一个甜甜的微笑。当我做的不好时,她会语重心长的给我解释,我哪里做错了,哪里需要改进。
当我们每次吵架时,她会给我将大道理,让我慢慢的理解。
每晚我总是踢被子,她总会不厌其烦的帮我盖被子,让我睡个安稳觉。
别人说“只要一有儿子了,就不要女儿了。”可我的妈妈不是这样的,虽然哥哥中考,可她对我的爱却一丝也没有少过。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好妈妈。
妈妈4
我的妈妈是个与众不同的人。她有时认真,有时粗心;发起火来像一只“老虎”,有时却很温柔。
就来说说她的认真吧!妈妈给我检查作业时,每个错她都能看见。她还会把写的不好的字圈起来,告诉我。修改作文时,填字、漏字、错字等问题,她一眼就能发现。她还会仔细的想一想,把她觉得最好的答案帮我补充上去。看,我的妈妈是不是挺认真的呀?
不过她也很粗心。周日我们全家开车出去玩,周一妈妈单位的钥匙却找不到了,她找来找去,最后在车里发现了钥匙!还有,关电动车的时候不拔钥匙,还好车没被偷走!她也很粗心吆!
我的妈妈生气起来很厉害。有次我玩了一会儿电脑,被妈妈发现了,我吓得关上了门。妈妈说:“你出来!”过了一会儿,我才敢探出头来。不过她这么生气的时候很少,一般很少发生的。
妈妈也有温柔的时候,我犯了错,只要我承认错误,她就会告诉我哪里错了,并告诉我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我喜欢的书她都会给我买,想要的玩具也会给我。有时候我的情绪不好了,她会陪我玩。我高兴的时候,她也会与我一起分享快乐。总之,只要我提的合理要求,她都会满足我的!
我爱我与众不同的妈妈!
妈妈5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总有那么一个默默爱我们的人,她就是我们的妈妈。妈妈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有一回,妈妈带我去上学,半路上突然下起了从天而降的倾盆大雨,那豆大的雨滴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我关心的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穿雨衣?妈妈听了,急忙从车筐里把雨衣拿出来,披在我身上。我说;妈妈,那可是你最喜欢的衣服啊!妈妈说;女儿比什么都重要!
到了学校门口,那路面上有许许多多浑浊不清的水,我刚要迈步,妈妈立即拦住我说;我推你过去吧!我说;可是你的鞋和袜子怎么办呢?妈妈说;到办公室我去洗洗。说着就吃力地把我推了进去了。我心里在和妈妈说;谢谢您,妈妈!
还有一回,我生病了,发高烧38度,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我爱吃的东西,还不停的点了吗,有没有感到不舒服?
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6
我是一个“淘气包,”当然少不了挨妈妈的批评。可她的“大法”也真有一套,那就是――想我当年……
“你呀你,脸皮太厚了,想我当年哪有你这样!”唉,这已是我自出生以来第888888次挨批了。不过,还是那一套。“妈,你能不能不说当年?”我摇摇头蛮不服气。“嘿!这不行,想我当年好听话!”妈妈脸上的神色顿时扬了起来。“啊,你看你又说当年了。”我叫嚷着。“我不说了,不说了。想我当年那才叫幼稚,有一次……”妈妈像发表演说似的搬了一大堆旧事。“妈,光凭你的演说就能得十个诺贝尔文学奖啦!”我半加讽刺地说。“恩,想我当年文学水准……”妈妈仍“沉迷”在自己的演说里。“我的妈妈呀,你为什么还在说当年呢?”我听得不耐烦了。“哪里呀!想我当年那……”妈妈叽喳喳地说得我都快“火山喷发”了。“喝水吗?”我拿着水瓶倒了杯给妈妈。天啦!她还“不领其意”――喝了。继续对我进行“思想教育。”妈妈呀妈妈你怎么改不过来呢?
“广大朋友们,你们有方法让妈妈不说想我当年吗?谁有!我请他(她)吃一包“可可豆!”
妈妈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十分同意这种说法,因为我也有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白白的脸,两条弯弯的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张红红的嘴,实在然后漂亮。
妈妈不但外表美丽,而且然后位称职的妈妈。
在学习上,妈妈很关心我,如果我有什么不会做的题,妈妈总会手把手地教我,一向到我会做为止。所以,我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我的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对我关爱有加,而且对我的课外艺术也很重视。在我5岁那年,妈妈便带我去学习钢琴。开始,我因手指不灵活,双手不协调,总然后弹不好,我十分着急,但又无能为力。我萌生了放下的念头。当妈妈得知我的想法,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任何事都有必须的困难,关键然后在你自我有没有信心战胜困难。”最终,我坚持学习钢琴。在以后的几年里,我进行了考级,在钢琴大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那里包含着妈妈的汗水和功劳。此刻,我很想对妈妈说:“多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关爱!您对我的爱我将铭记在心,将来必须好好回报您给我的爱。”
妈妈然后一位老师,她也爱生如子。每当要考试时,妈妈必须会尽心尽力地去帮忙学生们复习。学习有不懂的,妈妈立即去帮忙他们。在妈妈的努力下,原先成绩较差的也赶上去了。在那里,我十分敬佩妈妈的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这就然后我的妈妈,一个外表美丽,心灵更美的妈妈,我永远都爱着我的妈妈。
妈妈8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来之后,只见疲惫不堪的妈妈睡得正熟,我心想:妈妈每天那么辛苦,不如我为妈妈做一次早餐吧!
做什么好呢?对了,妈妈最爱吃汤圆和荷包蛋了。就做这两样吧!
说干就干,我先打开煤气灶,添了几瓢水,把锅盖盖上。趁着这个时候,我就开始煎荷包蛋了。
我打开了另一个煤气灶,等到锅热时,我立刻倒上花生油。顿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迅速拿起一个鸡蛋在锅边一磕,一掰,鸡蛋就“哗”的一下掉入锅里,只听“ 滋啦”一声,我看见透明的蛋清就像吹了气的泡泡糖似的鼓起了一个个小泡泡,周围边上微微卷起,雪白雪白的,再配上金色的蛋黄,真是杰作呀!正得意呢,糊涂的我居然用铲子把蛋黄一扎,一股蛋黄流了出来。唉,破坏了荷包蛋“完美的形象”,伴着“滋滋”的响声,蛋黄慢慢变硬,一个“丑陋无比”的荷包蛋被我做好了。虽然“惨不忍睹”,但我毫不气馁。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煎第二个蛋时,我可不扎它了,渐渐地,金灿灿的蛋黄变硬了,我把它小心翼翼的盛出来,我高兴极了。接着,我又煎了第三个蛋。唉,简直是手到擒来嘛!
哈!我的第一个 “伟业”完成了。正好,水开了,该煮汤圆了。这事可没什么技术含量,对我来说那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儿”!锅里的水“突突”的直冒泡,小心水烫哟!我把汤圆小心的下到锅里,它们即刻便沉了下去,不一会儿,便随着水上下翻滚,像一颗颗大珍珠似的,真好看!又像一个个调戏的小孩儿,跟我捉迷藏呢!又过了一会儿,它们便一个个乖巧的躺在水上了,这便是熟了。我赶紧盛了一大碗,放了几勺白糖,尝了一口甜丝丝的。我想: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这香喷喷的荷包蛋,甜丝丝的汤圆,那香气直冲我的鼻子,令我馋涎欲滴。可包含着我的“孝心”哟!
我将早餐悄悄放在餐桌上,掩上门,出去了。
妈妈9
我的母亲是一个中国标准的劳动妇女形象,她一生勤俭、淳朴善良。可是她太做事过于小心、谨慎。所以他和我父亲一生注定平静、而无更大的发展。也许这是他们五十年代的人都所具有的特征。由于妈妈对我们的爱那麽细致、那麽周到。所以我对母亲产生那麽大的眷恋和依恋。甚至连接了婚,几天见不到母亲都会泪水涟连,我老公说我是长不大的小孩。
以前妈妈那麽唠叨我一句都不愿听,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那是妈妈对我们最大的呵护和爱。直到我现在做了妈妈,我才知道妈妈生养我们那麽辛苦,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回报他们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只有默默的为他们祝福健康、快乐。看着妈妈爸爸日益衰老,老态龙钟的样子,我难过。可是又改变不了人生自然规律,我只能过的更好、不让他们操心,也许着也是对他们最大的安慰和孝心吧|
妈妈10
我的妈妈个子不是很高,留着长发,眼睛很有神,平时对人总是一脸笑容。妈妈对我非常严格,看见我没完成作业就在玩时,她的脸马上“由晴转阴”,我就得赶紧去写作业,看到我作业写的较好时,她都会夸我。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没写作业就去玩电脑了。妈妈一回来,就问我做了作业了吗我说做了,又去玩电脑了。谁知妈妈让我把作业拿出来让她检查。我一时不知怎么样才好。妈妈见我的样,什么都明白了。把我叫到身边说:“儿子,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先把作业完成再去做其它的。”我赶忙去做,马马虎虎地写一遍,又去玩电脑了。哪知妈妈悄悄地看了我的作业说:“你给我过来,重写!”我很不乐意,但妈妈还是要我重写。过了好一阵子,妈妈走过来一看,见我写的字比原来的好多了,高兴的说:“你认真起来,还是写得挺好的呀!”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严格要求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