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校环山小学,座落于公安局旁。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用白色大理石高一米大几搭的石碑,上面记载着爱因斯坦、孔子、达。芬奇这3位名人的生平简介。紧挨着石碑后面的就是用一块块玻璃砌成的高台,上面摆放着三位名人的雕像,他们时刻提醒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到教学楼的紫藤架下,不锈钢上铺着茂密的紫藤花。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夏天,紫藤花开了,花朵小巧玲珑,就像一个个小铃铛。一阵风吹来,花朵碰着树叶,我仿佛听到叮叮当的声音,让人赏心悦目;到了秋天,紫藤花长出一颗颗小果子,它们躲在密密层层的树叶里,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冬天,紫藤花枯萎了,只剩下几片顽强的叶子,还在枝头发抖。
紫藤花架后面有一片林子,林子旁边长着好些石头,大的小的形状千奇百怪。有一的像直插云霄的宝剑,有的像擎天柱,有的像春雨过后的春笋,还有的像飞入云彩上面的火剑!
我们校园的景物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真为我是环山人而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