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环山小学,坐落在公安局的旁边。那里鸟语花香,风景宜人,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一进校园就看见了三座用大理石刻成的白色石碑。石碑上刻着三位名人的身世简介,三位名人分别是:孔子、达·芬奇、爱因斯坦。这三座石碑后还有三根泥柱,泥柱上镶嵌着长方形的玻璃,玻璃上矗立着孔子、达·芬奇、爱因斯坦的雕像。
一直往前走,来到我们学校的宣传栏对面的紫藤花架前,这里是我们学校美丽的景点之一。春天,紫藤花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偶尔有一两只蝴蝶在叶中飞舞。夏天,紫藤花叶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阳光,在茂密的枝叶里长着一串串好似铃铛般的花朵,一阵风吹来好像会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呢!因此,小朋友们最喜欢在树下嬉闹、乘凉。秋天,紫藤花的叶子还是那么苍翠,枝叶间长着像黄豆一样的果实,它们躲在枝叶间,不仔细看是看不见的。冬天,紫藤花上堆满了积雪,一片白茫茫的。
绕过紫藤花架,便看见了一片石林,那些石柱像直插云霄的宝剑又像雨后破土而出的巨型竹子,还像等待飞向天际的火箭。
看!我们的学校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