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校园作文300字
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环山旅行社的导游张哲语,大家可以叫我张导。接下来我们要去的景点是我的母校—环山小学。
我的学校—环山小学是个儒雅的学校,请大家进入校园后不要大声喧哗。如果各位已经准备好了,就让我们走进学校的大门吧!
走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三座高大的雕像:这是三绝之一:绝严。站在最低位置的是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他曾为人间留下了许多科学作品;站在中间的是世界著名的画家—达·芬奇,《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等画作都出自他之手,不为人知的是他还是个科学家,用自己的画笔画出了许多人体奥秘示意图;而最高处的就是《史记》作者的师父—孔子,他是个伟大的文学家。
沿着小路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学校三绝之一:紫藤花架,它是三绝里的绝美。春天,它的花朵如羞涩的小姑娘含苞等放;夏天,它的花如同天上的太阳,激情豪放;秋天,这些小果实像一个个淘气的精灵,躲藏在花丛中;冬天,枝下的孩子们成了景色,他们抓着枯枝玩儿,为光秃秃的紫藤花增添了生气。一年四季;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看见孩子们在架下休息、玩耍。
绕过草坪,瞧!这便是学校三绝的最后一绝:石林。这是一条条长长的石柱,仿佛是一把把将剑柄埋进土里的利剑,但是抛开刚才的思维,重新再时,这又会变成了一架架既将起飞的米箭将这几种思绪结合起来时,你就会感觉连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也黯然失色。
游客朋友们,环山小学的景点还有很多,但恕我只能介绍到这里,愿大家能再来光顾旅行社,我们会用最热心的服务使您快乐。如果您能将这份幸福快乐送给您的亲人朋友们,那么将是我们的荣幸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