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校园作文300字
秋姑娘把炎热的夏天吹得远远的,带着清凉和成熟的气息,轻轻地,轻轻地,走来了,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一进校园,映入眼帘是植物园。园内有一株青菜苗,两片小叶长在两侧,显得那么嫩嫩、可爱。架子上,一根根又长又细的丝瓜藤上结了几个绿绿的丝瓜。一阵风吹来,可爱的丝瓜荡来荡去,好像在为我们表演呢!
走出植物园,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一阵芳香扑鼻的气味迎面扑来,满树的桂花金黄金黄的,花瓣仅米粒般大小,花儿密密麻麻,一簇连着一簇,远远望去,仿佛绿叶丛中点缀着无数小碎金。在秋日的阳光下,满树的桂花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特别美丽。深吸一口,迷人的芳香,令人陶醉其中。
往前走,是我们学校引人注目的荷花池。池中,荷叶挤挤挨挨,有的荷叶边缘早已成黄色,有的仍然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小鱼小虾时而跃出水面。
荷花池周围是一片大树林,风吹得黄叶飞上天空,刷——刷——,是他们与树妈妈道别。枫树点起火把,像一团燃烧的火炬,一片片叶子飘下来,多么像一只红通通的小手,向人们招手呢!
顺着小路向前走,就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中有一大片的草地,小草们穿上黄衣服,一踩上去,软绵绵的,好舒服!又一阵风吹过,小草扭起秧歌,好像在展示自己的舞姿。我们乐了,在草地上和昆虫玩起了捉迷藏。
操场东边,有一大片柚子树,碧绿的树叶丛中结了一个个大大的柚子,像一个个大木瓜,我走近闻了闻,一股香甜沁人心脾。
秋天来了,来到校园里散步,为校园增添了一番特别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