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校园作文300字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秋风吹蓝了天空,吹黄了大地,吹走了炎热的夏天,也把我们的校园吹得五彩缤纷。
一走进校园的南大门口,就看见有座植物园,植物园里有红得发紫的茄子,像是披上了紫色的袍子,在秋风里频频点头;黄瓜又大又绿,好像竖着耳朵在听小朋友的欢声笑语;还有些植物都变黄了,像是穿上黄黄的衣裳。
校园里的荷花池,在夏天时,荷叶像个碧绿的大玉盘,一朵朵荷花盛开,随风摆动,像是一位位舞者跳着优美的舞蹈。可是,现在荷叶也不像原来的那样碧绿了,荷花也低下了头。只有水里的小鱼不怕寒冷,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
荷花池周围的几棵枫树羞红了脸,随着秋风缓缓落下,像是天空寄来的红色明信片。突然一阵清香迎面袭来,原来是几棵桂花树竞相开放,花儿密密麻麻,一簇连着一簇,花瓣仅米粒般大小,远远望去,好像绿叶丛中点缀着碎金。在秋日的阳光下,满树的桂花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特别美丽。走近它,有一股清甜的幽香扑鼻而来。
沿着荷花池旁边的小路,就到了操场,操场中间的草都变黄了,远远望去,好像铺上了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看着小草,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