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5
经过九十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点燃了九十根红烛,耳边回想起那首荡气回肠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呀,祝您九十岁生日快乐!
红旗飘扬,五星闪烁,我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心中自豪又骄傲。
听,八一南昌起义的号角;看,井冈山上的红旗飘。您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您是太阳给我们哺育的阳光,您是指示牌,带我们走向改革开放的大道。
因为党,我们从贫穷走向富裕,因为党,我们从黑暗走向光明,因为党,我们从苦难走向幸福,看如今,祖国大地一片富饶!
感谢您,让我们举起红烛,再次祝您九十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