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7
去年暑假,班主任徐老师送给我们每个同学一个甲鱼孵化屋。到了8月份的一个晚上,三只小甲鱼不约而同地破壳而出,我兴奋得一个晚上都没睡好。
接下来的日子,我每天都给小甲鱼洗澡、喂食,最开心的就是看它们抢吃的。当我把猪肝放入水盆的时候,刚才还躲在小彩石堆里的小甲鱼一个个探出小脑袋,发现没有危险后就拼命地爬过来,快速地用尖尖的小嘴吞进几口,然后飞速地躲到一个角落美美地吃起来。小甲鱼可聪明了,如果吞了太多的食物,噎到了,它又会把猪肝一块块吐出来,咬着一个角,用爪子撕开,变小,再吃下去。
小甲鱼一天天长大,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经过了漫长的冬眠、春暖花开,小甲鱼们又活龙活现了……转眼,小甲鱼已一周岁了,亲爱的宝贝们,祝你们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