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今天又是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班级“学霸”的生日。
生日快乐
提起“学霸”这个人,大家那是佩服加崇拜。因为不管在学校的大考,班级的小考中,他都能稳坐第一名的位置。同学们对他是羡慕嫉妒恨!
此人的真名叫王腾艺。大家给他送了祝福,唱了生日歌。他陶醉的样子也感染了我们。这不,大才子赵余昱嘉当场献诗一首:
王家有公子,腾飞在今朝。
艺高人胆大,同学都欢喜。
学习成绩好,各科都达标。
勤奋加努力,圆梦在学校。
待到过生日,锦上来添花!
这首藏头诗一出口,大家一齐鼓掌喝彩!祝“寿星老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羡慕才子的文采!
在这里,再次祝福学霸生日快乐,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