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6
眼看我的生日快到了。我问妈妈:“妈妈,我的生日聚会什么时候举行?”
“不是还早吗?还有一个月好不好,期末考试考好了再说!”
“好吧。”我等待了漫长的十几天,终于,离我的生日还剩10天、5天……太棒了,我的生日到了!可是,由于我还没有期末考试,所以就没请同学到我家来。
生日的一大早我就爬起来,想着今晚上会发生什么。到了学校,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就连上课老师讲了什么知识点我都没有听到。一放学,我就以1000米每分的速度跑回了家。可是,一回家我就失望了,因为妈妈打电话来说今天很晚才能回家,爸爸又加班,我只好在家自己写作业。我边写边想,他俩不会把我的生日给忘了?不能呀!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怎么能忘呢?不会真忘了吧……
我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爸爸回来了,看到他手上空空的,我没说什么,可爸爸突然说一句:“女儿,生日快乐呀!”
“太棒了,我的老爸没忘!”这时,妈妈打电话来:“女儿,生日快乐!你想吃什么,妈妈给你买回去!”
“生日快乐”这句话每年都会听到,它贯穿我从小到大的记忆,虽然听上去是同样的字,但是,从小到大听到的感受不一样!
虽然还是会期待生日聚会和礼物,但是,我大了,现在没有这些也不是非常要紧了,听到“生日快乐”我也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