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8
慈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报得三寸辉,每当听到这些诗词,我都会想到我的奶奶,她今年已经60来岁了,她每天嘴里都带着灿烂的笑容,记得当时要小升初的原因所以就没回乡下陪奶奶过生日,令奶奶非常不愉快。
还记得我小时候是跟着奶奶长大的,她是多么的疼爱我,我喜欢别人背,于是在奶奶就把我背到背上,每天当天还没亮的时候,奶奶就背着我经过即狭窄,又不好走的山路上,那地上的鹅卵石满地都是一不小心都会被那石头给刺伤,奶奶就是这样,穿着不舍得换的,破烂不堪的鞋子背上我每天,翻过这一座上来到菜地上做农活儿。就这样过了没几天的时候,我发了高烧,那时候是凌晨12点左右,奶奶非常着急,连忙叫醒爷爷把我送上了医院,在一路上奶奶的眼眶里闪耀着几颗泪珠掉落在了我的脑袋上,还像在抚摸着我的小脑瓜似的,我非常感动,到现在还记得事情的来龙去脉,好想铭记在我心里似的。奶奶还记得我们和你一起度过每一个快乐的生日,我们一起唱着生日歌,一起吃这蛋糕,是多么的愉快,但是每次都来不及说句生日快乐,请原谅我的过错,奶奶。
奶奶虽然我那次没陪你度过生日,但我心里还是祝您生日快乐,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忘记您,我考试的每一分都将是您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