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3
我小的时候,一直想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从小时候起,妈妈就不在我的身边,所以我写这篇作文,就是希望妈妈可以看到。
因为12月18日就是妈妈的生日,我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妈妈还不知道,我在这时要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我只有每年放暑假和寒假才能见到妈妈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我想为你唱支歌,歌颂你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但女儿很无能,没有那么好的歌喉;
妈妈,我想为你画幅画,描绘你这么多月来对我的关心与疼爱,但女儿很无用,没有那么好的技术;
妈妈,我想为你写篇诗,赞美你这么多天来对我的辛勤教育,但女儿还得对你说抱歉,我没那么好的文采。
但是,妈妈在你的节日到来之前,我要第一个祝福你,为你送去我最最最最真诚的爱;我要亲手把我做好的康乃馨放在你的床前。
妈妈,我最钟情于流星雨,我曾对你说过:‘流星雨有求必应’,我愿意等到流星雨慢慢地划过天际,守在星空之下,默默地许下在内心珍藏很久的愿望,让它载着我的祝福在你枕边,伴你三百六十五天,我会把您的名字刻在星星上,永远得到它的眷顾。
我合上双手,向上天虔诚得祷告,愿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