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青屏山2
太好了!今天我们外国语学校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去青屏山踏秋。
下午两点,我们五六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举着红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去青屏山,寻找秋天的足迹。
沿着公路,到来到青屏山的脚下,看见了槐树,看见了槐树的叶子变黄了,树上还有很多的槐豆;看见路边的小草,像铺上了一张金黄的毯子。踏上台阶向上走,两边的松树。柏树。常青树依然苍翠挺拔,显得更有精神了。沿着台阶,我们走到了半山腰,发现了柿子树上的柿子好像一盏盏金黄的小灯笼,枣树上结满了枣子,红红的枣子就像一个个晶莹的红宝石,漂亮极了!
我们一会看,一会说,一会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山顶上。站在山顶往下看,呵,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啊!瞧!满山遍野的松柏就像是给青屏山穿上绿色的衣裳,青屏山的野花真多啊!有红的、黄的、紫红的、淡蓝的、雪白的,它们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秋风吹过,花儿翻动着五彩的涟漪,真像一个花园。看!臭美的树木脱下绿衣服,换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大衣。一片片落叶在林间不停打着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青屏山显得更加楚楚动人。小路两旁的树木像日夜守卫祖国边疆的战士,守护着这美丽的青屏山。有很多游客在小路上散步、聊天、有的在扫落叶,给青屏山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再向北边看是郑少高速,好像一条巨龙,山顶还有一座高高的青屏塔,每层都有两个小铃铛,,“叮铃铃”“叮铃铃"随秋风奏起,悦耳动听。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游乐场,我们待老师同意后,争先恐后地跑进游乐场所,啊!里面的游乐项目可真多呀!有秋千、独木桥、蹦蹦床……我们尽情地跳、尽情地玩,每个同学都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正当我们玩累的时候,一阵哨声,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我们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挥手向青屏山告别。青屏山,我们爱你,秋天的青屏山,我们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