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的青屏山特别美丽,它就在我们这的北边。春天很暖和,夏天绿树成阴,秋天果子很甜,冬天白雪一片。
秋天的青屏山
在山脚的时候,我看见槐树了。槐树的叶子好像变了,树上还多了槐豆。到半山腰了,发现了一棵柿子树,树上的柿子好像一盏盏金黄金黄小灯笼,快到山顶了,我高兴得不得了,我心想山顶一定更漂亮。
到山顶了,我看见了菊花,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再向北边看是郑少高速,好像一条巨龙,山顶还有一座塔,它有好几层,每层都有两个小铃铛,风吹起来“叮铃铃”“叮铃铃 "好像在唱歌一样悦耳动听。
秋天的青屏山真美呀,我喜欢青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