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青屏山4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人间。
星期六,我来到青屏山。青屏山在我五新密北边,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就像一幅画卷铺在新密北面。它是一座天然的大公园,是我们新密人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我和爸爸、妈妈顺着柏油马路来到山脚下。路两边的槐树上长满了槐豆,一串串、一簇簇、一嘟噜、一嘟噜的槐豆把槐树的树枝都压弯了。树叶变黄了,风一吹叶子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飞落了下来。我们顺着台阶来到半山腰,我们看到了松树上长满了剌剌儿;我们又看到了野菊花盛开了,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淡蓝的,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似金,点缀的青屏山像个大花园。枣树上的枣儿像一颗颗宝石。站在山顶,我五看到了即将落山的夕阳和高楼大厦,心里兴奋极了。
青屏山景色宜人,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真是我们新密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