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青屏山3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青屏山。
我们来到山脚下,看到许多卖水果的:有红通通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还有橘黄色的大橘子······也有很多卖蔬菜的:大南瓜、大冬瓜、西红柿、大白菜······我们继续朝着半山腰走去,看到公路两旁的树叶都变黄了,一片片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这可忙坏了清洁员叔叔阿姨,他们不停地扫呀,撮呀。小公园里的小草也变黄了,踩上去软绵绵的。
很快,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山顶。啊!好凉爽啊!我抬头看天空,只见一只只大雁往南飞,他们这是着急着去南方度过寒冷的冬天呢!它们在天空中一会儿排成“人”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突然,我看到山顶边缘有一小片特别刺眼的黄色,于是,我拉着妈妈跑过去一看,咦?这是什么野花?花朵这么小?妈妈说;“这是野菊花,别看它小,它可以清热解毒的。”我点点头,似懂非懂。我明白了,就算是一朵小花,只要是对人们有益处的,人们也会牢牢的记住它。我们要像野菊花一样,做个有用的人。
站在青屏山山顶往南看,只见一座座高楼紧紧的连在一起。我爱秋天的青屏山。长大以后,我要把它们打扮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