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6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也是我国重要的节日之一。关于中秋节的起源,有人说它起源于古代帝王的祭祀活动,也有人说是中秋节的起源与农业生产有关。八月中秋,农民为了庆祝丰收,就以中秋这天作为节日。
中秋节是我们小朋友欢乐的节日。过中秋节的时候,我们收到了好多礼物。有布娃娃,有蜻蜓灯,有玩偶,还有拼图,玩具多的是,我高兴极了。
中秋节那天,我们还去放了花灯。我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心爱的花灯在街上玩耍。红红的花灯各种各样的,美丽无比。有正方体的,有圆柱体的,有长方体的,有球体的,还有各种小动物形状的,红光闪闪,映红了每个人的笑脸。
晚饭过后,我们全家人一起赏月,面前放着香甜的月饼、水果、花生等美食。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团圆在一起。圆圆的月亮越升越高,就像跟我们围在一起的一家人。
中秋节真幸福、快乐。我喜欢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