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6
现在的科技可发达了,我这个“疯狂老妈”又开始疯狂网购了,不信?你听……
“点点,快来帮我一下。”妈妈一进门就大呼小叫,我一听,赶紧闻声赶来。走到客厅,一下子就愣住了,心想:天呐,难道是我眼睛花了吗? 我明明记得妈妈走之前,就带了两个袋子呀! 现在,不仅两个袋子装得满满的,胳膊上夹着---全是快递箱!妈妈见我一动不动,干脆大喊 :“快点过来!” 我也不敢怠慢,像长了飞毛腿似的,帮妈妈把快递箱们急忙端进了屋,妈妈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边甩着胳膊,一边喊着:“累死了,累死了!”“妈妈,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啊,你刚才简直就像一个千手观音呢!”我对妈妈打趣道。妈妈一听,兴奋地说:“可不嘛,有一件大衣,我一直想要,现在降价了,便宜极了!对了,还有一双鞋,它可真所谓既美观又便宜,还有那一套化妆品......”我看着老妈滔滔不绝的样子,心想:完了,妈妈又要开始“长篇大论”了。于是,我喊道:“妈妈,请别再念‘紧箍咒’啦!”妈妈这才意犹未尽地停了下来。
为了不再让妈妈再像个千手观音似的,我给妈妈的手机上面下载了个能让快递员直接送到家里的软件。没想到妈妈这个“购物狂”,居然开始了新的“拼搏”——越买越多!这不,上一次迎来了双十一,妈妈的口头禅就由“快去写作业”变成了“买,买,买!”看着妈妈在手机淘宝里东瞅瞅,西看看。我也有点儿动心了,便厚着脸皮,求妈妈给我买一条裙子。结果,妈妈却对我说:“小孩子,不要把时间花在打扮上。好好学习才是当务之急。”我千求万求,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东西——三本习题集!我一看傻了眼,怎么我梦寐以求的裙子变成了习题?我求妈妈别给我买东西了!妈妈开始数落我:“不是你让我给你买东西吗?现在又不要了,等你把习题写完,再给你……”话还没说完,妈妈又开始盯着手机,继续疯狂购物了。
便捷的网络给人们带来了便捷的生活,也让我有了一个为科技而疯狂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