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10
说到我的老妈,那可是时尚界的翘楚。无论是生活上的品质,还是物质上的高端都是数一数二的。反而我的老爸只是讲究便宜,不管好坏,遇到高点价格总是挑肥拣瘦的。他一天就是打打牌,上上班,也没其他的了。
那天我和老妈在沙坪坝逛街时,遇见一辆酷黑车身和金黄色条纹的跑车,我认为是哪个有钱人买的,谁想到后面的老妈说到:“那辆车可不一般哦!那是兰博基尼LP670-4全球仅限10辆哦。兰博基尼MurciélagoLP670-4SuperVeloce中国限量版专为中国最具鉴赏力的超级跑车收藏家打造,全球限量发行10辆。这款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中国版狂牛集成了非凡的技术性能、强悍的动力和刀锋般犀利的操控精确性,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最高时速高达342公里/小时!’’我听了之后目瞪口呆,没想到时尚老妈的时尚度已经到了时尚界的达人了啊。我愣了愣她一眼,只见她掏出iphone5s拍了张照,说她要发在微博上炫耀一般。
唉,老妈的时尚水准和老爸比起来就像天跟地,鸟跟鱼一般。我在看电视时,老爸打乱了我,叫我陪他看顶帽子,于是我便不耐烦的带他来阿迪达斯专卖店,他认真的欣赏着从海外运来的精品。他终于遇见了他的如意帽子,便问多少钱时却打住了自己想像的价格:“什么?一顶帽子要99元!太贵了吧!便宜点,50。还有这个三条杠没有的好看一点。但是收银员说是最低价没有一个服装没有三条杠的。所以老爸只有放弃了念头,我说其他的呢,他也不买,就认为戴以前的就好了。我也拿他没辙,只好打道回府。
老爸,老妈的幸福从何而来,俩个完全不是一个境界的人会走到一起,这都是靠什么?就是缘分。过了一天之后,老爸开车老妈在前面。我把昨天的是告诉了老妈,只听她哈哈大笑,慢慢的跟土鳖老爸讲到为什么那么贵了。于是我们一家在车里度过了美好有愉快了时光。
幸福不光靠的是时尚,而是真真实实的生活,不虚幻,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就是有点怪,把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拉来一起,让我们有如此快乐的时光,我只想说:无论你们便成什么样,都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