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3
在这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的特点都与众不同比如:有的会画画,有的人能歌善舞,还有的人热爱写字……
我的老妈是一位能吃苦耐劳的人,记得那时我的妈妈正怀着孕,她也不放弃手中的工作,并且当时我还补着课,于是妈妈每天都接送我上下学,每天早上妈妈就要六点起床给我做早餐,因为8点钟就要去上课。因为我们家住的比较远所以来回都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晚上,我的妈妈六点钟就要来接我。
我的老妈是一位幽默的老妈,记得那是在学校上学的时候,我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了,当时都把膝盖给摔流血了,我忍着痛没有哭,等到该回家的那一天,我看见妈妈就想可是我看了看四周发现都有人。所以我就忍了。到家之后,我就再也忍不住了,趴在妈妈怀里我就哭了起来,妈妈说:“怎么了,宝贝儿?”我呜咽着说:“我不小心走着走着就摔倒了,膝盖都流血了。”妈妈惊讶地说:“晗妮你不会把人家的马路给磕破了吧!”我听了这句话,破涕而笑了。
这就是我的百变老妈!你们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