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9
在家里,我的妈妈可是个“大侦探”,我和爸爸做的什么错事都逃不过她的“法眼”。
有一天早晨,爸爸和妈妈出去办事了,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我做完作业后闷得慌,就想看电视,可是妈妈是不允许我看电视的,怎么办?我的脑子里突然闪出一个鬼念头,不如偷偷看吧,反正妈妈也发现不了。转眼间已经快过了一个小时了,突然,门外传来一阵非常熟悉的脚步声,不好!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匆忙关掉电视机,然后装模作样看起书来。妈妈进屋后说:“做完作业了?看电视了没有?”“没……没有……我做完作业就……看书了。”我紧张地说。没想到妈妈径自走到电视机前,摸了摸电视机,随后把我的手也放到电视机上,电视机热乎乎的,这下我无话可说了,既然被老妈知道了,那也就只好低头认错。
我妈妈可真是个厉害的“大侦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