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7
我的老妈可以说的是极品,多少有点洁癖而且胆子特小。
先说洁癖吧。我们家是不能养狗的,因为妈妈说狗身上有一股难闻的味道,闻见那味道,饭就吃不进。曾经,我们家养过一只狗,那是没有经过妈妈同意,爸爸先斩后奏,把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弄到家里,把我高兴的不得了,可妈妈对爸爸一顿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我和爸爸好说歹说妈妈才稍微平息一些怒气。但是,有一个前提,小狗不准进屋子里,不准进厨房,更不准在家里上“厕所”我和爸爸每天带清理院子里小狗掉下来的狗毛,而且院子里每天得用清水清洗!天哪,这是什么条件呀!但是,为了我有一只小狗,我不得不答应妈妈。我和爸爸坚持几天就产生惰性了,妈妈看不得脏就自己干起来了,妈妈一边清扫狗狗的粪便,一边干吐,很是难受,妈妈实在受不了了,就对我说:“申辰雨,你是要妈妈还是要狗?”得了吧,我肯定是要妈妈呀,没办法,我只得把狗送回老家!
妈妈胆子特小。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街上买东西,回来的时候就走了一条小路,再没走之前,妈妈就对我们说:“会不会有狗呀?我害怕呀”。爸爸说:“没事,没有狗,再说有我呢!”我也连向妈妈下保证说是会保护妈妈。妈妈半信半疑跟着我们上路了。我们刚走到胡同口不远的地方,就听到一阵阵狗吠,扭过头一看,一只庞大的德国黑贝呀,向我们狂吼!妈妈吓得连话也不会说了,撒腿就跑,幸亏那只狗没有追。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我们刚刚走到有一户人家门口,只见门口大开,从里面窜出一只毛茸茸的金狮,直向我们冲来,妈妈不禁失声叫起来,我和爸爸赶紧上前护着妈妈,但是妈妈吓得不得了,叫得分贝响彻云霄,狗主人赶紧出来,把狗给牵走了。妈妈吓得脸色发白,额头上也出现了一层细细的汗珠,喘着粗气。哎!妈妈是真害怕狗,我和爸爸决定以后不再养狗了!
这就是我的极品老妈!虽然,妈妈身上也有不少的缺点,但是,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