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生命3
我的家里养了两只巴西龟,刚买回来的时候只有板栗大小,深绿色,壳相比不是很硬,背很平,肚皮白白的,上面还有一些奇怪的花纹,显得异常可爱。我把它们放进盆里后,其中的一只乌龟总是紧缩着头脚,不敢露面;而另一只呢,却把脖子伸得老长,不停地爬来爬去。
记得有一次暑假,我和家人到成都去玩,一玩就是大半个暑假,完全把两只小乌龟给忘记了。从成都回来后,想起了小乌龟,发现它们时我惊呆了,虽然它们已经被饿的奄奄一息,但在一个月多的时间里它不吃不喝还能活下来,真是一个奇迹!我赶紧给它们喂食,过了几天,它们又恢复了生机。
还有一次,我把两只小乌龟放出来溜达溜达,一不留神,他们就不见了。其中一只被我很快的找到了,还有一只不知道踪迹,我只好放弃找它。又过了好几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听到“沙,沙”的声音,我仔细的寻找着声音的源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听出了声音的源头,是在空调里。我从空调后面的洞里摸出了小乌龟,他的眼睛已经凹了下去,我把它放进水里后,以为它已经不行了,可是我错了,过了几天它又恢复了活力。
乌龟的生命力就是这么顽强,我喜欢我家的两只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