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陈老师。她中等身材,一头漂亮、蓬松的鬈发,圆圆的脸,弯弯的睫毛,高高的鼻梁,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端庄典雅。她笑起来的时候,一对可爱的酒窝儿若隐若现,显得亲切可人。
我敬佩陈老师
陈老师的课生动精彩。对我来说,听她的课就是一种享受。她抑扬顿挫、优美动听的声音让我仿佛身临其境,进入美丽的语文世界。就这样,以前一上语文课就头疼的我深深地爱上了阅读和写作。
陈老师对每个同学都一视同仁。如果有人没听懂,她就会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地讲。有一次,张超有一道题没弄懂,请陈老师再给他讲讲。正好那几天,陈老师嗓子特别难受。但是,她不顾嗓子里火烧火燎般的感觉,走过去用嘶哑的声音给张超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张超懂了,陈老师的脸上才露出会心的微笑。
陈老师,您永远都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