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我有好多发明梦想,我要发明一些对人们有益的东西。
我要发明一种汽车,车名叫阳光汽车,能潜水、再地上跑,能源是太阳。在晴天,车上的太阳板把阳光转化成电,带动气车,并把多余的电存的电箱里,这样就算是在阴天或雨天出去也不用但心了。这种车还能防盗呢!如果有人要偷你的车,阳光汽车上的感应器会发出警报,然后从车里弹出绳子绑住小偷。它还能潜水8米左右,时间1小时。
我还要发明一种衣服,衣服名叫多功能衣服,有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白色,五种颜色的按扭。如果下雨了,就按一下红色按扭,衣服上就会多一层薄摸,用来防雨,这样就不会淋湿。如果你想到别的地方旅游,就按一下黄色按扭,再说出你想去的地方,衣服就会自动带你去。如果你想在蓝天上翱翔,就按一下蓝色按扭,衣服后面就会多了一个火箭喷射器,让你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在大雪纷飞的冬天,你就按以下绿色按扭,衣服就会释放出暖气,让你感到春天似的温暖。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你就按两下绿色按扭,你就会感到秋天似的凉爽。如果你疲劳了一天想放送的话,就按一下白色按扭,衣服会立刻放出悦耳、优美的音乐,让你甜甜蜜密的进入梦乡。
我的梦想,我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