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都会为这个梦想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我的梦想是做一位宇航员,因为我想去外太空走太空步,看银河里的星星,找美丽的月球。每次我看到电视上的宇航员们微笑地对着镜头讲解太空是有多么美丽,蕴藏着多少资源。从那时起,我就决定我长大以后要当一个宇航员。虽然我并没有掌握载人航天所必须的科学知识和技能,也没有十分准确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
我的梦想
每当我看到宇航员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是会感到羡慕与敬佩。因此,我想成为一个宇航员,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人民造福。
虽然现在这个梦想还离我好远好远,但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回报,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就可能会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