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我的梦想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会常梦想着自己是名像刘翔一样优秀的运动员;梦想着自己驾驶着飞机在蓝天上像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梦想着自己光荣的加入解放军,保卫着祖国;而我最大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 大家都用“白衣天使”这样美丽的词语形容医生这个高尚的职业。因为医生用他们精湛的医术救死扶伤,不仅能挽救无数人的生命,也为许许多多的患者减轻病痛的折磨。 记得我生病的时候,一大早到医院,就看见医院里有很多病人,男、女、老、幼都有。他们有的皱着眉头、表情很痛苦的样子;有的难受的直哼哼;还有的无精打采地坐着休息;而生病的小宝宝的哭闹声更是此起彼伏。由于病人多,等轮到我看病时已经快中午了,为我看病的是一位医生阿姨。她一边仔细地询问我的病情,一边动作熟练地为我做着各项检查:测体温、听肺音、看喉咙……在这段时间里,不时有其他病人进来询问事情,医生阿姨都很有耐心地解答。听着她沙哑的声音,我能感觉到她很疲劳,可是她还坚持工作。 我觉得做医生很辛苦也非常光荣,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做一名医术高超、医德出众的好医生。而现在我就应该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