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我非常渴望当一名医生,因为当医生拥有一双有神奇魔力的手,可以救很多人。
记得有一次,我还想睡觉的时候,听到妈妈和爸爸的对话,妈妈说:“我听别人说,有一位老奶奶和自己的孙子在家里看电视,那个小孩的爸爸打电话给一位在老奶奶家旁边的那个人,小孩的爸爸问老奶奶的邻居老奶奶和老奶奶的孙子在不在家,那邻居到老奶奶家门前去,老奶奶家的门是关着的,而家进而电视声音却在放,那个邻居就和小孩子的爸爸说老奶奶和老奶奶的孙子在家,后来,那个小孩子的爸爸又打电话给那个邻居,问老奶奶和老奶奶的孙子在不在家,那个邻居又跑到老奶奶家门前,结果是一样的,门依然关着,电视声也继续放着,那个邻居说在家里看电视。
后来,那个小孩的父亲打了很多电话给那个邻居,那个邻居每次都说在家里看电视。结果,那个小孩的父亲怕出事,就从外地赶回家了,他把门打开,看到那位老奶奶已经去世了,而且身上还生满了小虫子,那个小孩在旁边坐着,在看电视。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去救那位老奶奶。
我渴望当一名医生,我也会努力成为一句医生,因为我也想拥有一双有神奇魔力的手去拯救人类。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