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亲爱的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有过梦想吗?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山里的孩子因为没钱上学只能在家放牛、割草、打柴,每当我看到那些有残疾的少年儿童在我们唱歌、跳舞、运动时那种羡慕和期盼的目光时,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在想,我要是一个世界级的魔术师那该多好呀。
如果我是魔术师,那么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着神奇的色彩。我要变出一大笔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建成一所希望小学让那些因为穷没有钱上学的山里娃,能够安安心心的坐在斩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在她们上学时,我要经常去看望他们,和他们一起开展有意义的班队活动,让他们表演节目、唱歌、跳舞、做游戏。让他们也能象我们城市里的孩子一样,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为我们的祖国作贡献。
有残疾的少年朋友,虽然他们的身体有残疾,但他们的心灵却是健康的,他们也渴望和我们正常人一样快乐的学习、生活。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给全世界的残疾人带来快乐。我要为所有失明的人,变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也能看一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要为聋哑人变出一付动人的金嗓子,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要为所有肢体残废的人装上健壮的四肢,和我们一样尽情的运动。我要把人们的所有痛苦变的无影无踪,把快乐变得充满人间。
亲爱的的少年朋友,如果我真的是个魔术师,我要把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全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的大乐园。你们也一定会这样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