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当举世闻名的音乐家,我要自己创作歌词,自己谱写乐谱。当然,你感觉我是在做白日梦,但我觉得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唯一支持我的人,就是我的家人!就算,我没有当上音乐家,当一个小小的音乐老师,我也会很高兴。因为,只要是关于音乐的事情,不管是比赛还是别的事,我都会积极参与。当然,当音乐家或音乐老师的同时,我也要当一个文明、和谐、自理的人!
首先我要当一个文明的人,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骂人,不打架,不乱丢垃圾,不破坏花草等。
然后当一个和谐的人,和同学、朋友和睦相处。同学朋友哭了,要安慰她。她们受欺负了,要保护她们。
再就是当个自理的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依靠别人。长大之后最好不要去借钱,就算借了,也要还。因为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长大后我不但要完成我的梦想,也做个文明、和谐、自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