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当一名解放军战士。每当我看见姥爷的军服时,我总是想:长大了我要能当解放军战士多好啊!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服。我一看惊讶极了,我的眼前全都是军服。我问妈妈:“你怎麽知道我喜欢军服啊?”“你每次买衣服的时候都想买军服,这次我就给你买一件穿。你喜欢哪种的?”妈妈说。“哪种都行,只要是军服。”我脱口而出。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说自己的梦想,并说出为什麽。有的说:“我长大当医生,医生能帮助人治病”,有的说:“我长大当歌唱家,因为我要让所有的人听到我的美妙歌声”,有的说:“我长大当老师,因为我要让我的学生都能考上大学”
很快轮到我了,我对大家说:“我要当解放军战士,因为我要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
你们这下知道我长大的梦想了吗?我想:如果你们好好的读我这篇文章,就一定会答出这个问题,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