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有的人想成为足球明星,有的人想成为科学家,有的人想成为老师,可是我想成为一只美丽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在林中歌唱。
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真的成了一只美丽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嬉戏、歌唱,和其它的小鸟一起捉虫。玩着玩着,一只小鸟去捉虫子了,剩下的小鸟仍旧和我在玩游戏。过了一会儿,那只出去捉虫的小鸟飞回来,他站在树枝上,高兴得连蹦带跳,原来他捉到虫子了。我们开心地围上去,七嘴八舌地向他打听:“你在哪里捉的?”“还有虫子吗?”那只小鸟嘴里衔着虫子,叽叽喳喳地向我们解释,一不小心,小虫子掉到了地上。我们看到了,赶忙飞过去帮忙找虫子。一只蓝色的小鸟最先看到了虫子洞,我们走了过去,我看了看虫子洞,说:“这么小的洞,怎么能捉到小虫子呢?”有一只绿色的小鸟说:“别担心,我们的嘴这么大,把土推到一边去,就能捉到小虫子了。”我们按照绿色小鸟说的去做了,果然有许多小虫子在洞里,我们把小虫子衔到筐里运回家中,高高兴兴地吃起了“虫子大餐”。
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喊我:“起床了,起床了!”我睁眼一看,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在做梦,可是我心里悄悄地说:我真希望这个梦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