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许许多多对人们有用的东西。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带密码保险的衣服。衣服里面的口袋连接着胸前的显示屏,想打开口袋,需要输入设定的密码。输对了,口袋就会自动打开;若连续输错了三次,就会发出警报呢!这样,放在口袋里的钱包等贵重物品就不会轻易地被小偷窃取了。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可以喷水的牙刷。在刷子的顶端设计有喷水孔,刷柄上有一个开关。刷完牙,开动开关,喷出的水就可以把嘴巴里的泡泡冲洗的干干净净,真的既实用,又很有乐趣。让所有的小朋友都爱上刷牙。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给一种智能的调味器。首先,把各种常用的调味料如:酱油、醋、黄酒、盐、胡椒粉等加入到机器里,设定好程序,就可以使用了。比如,炒菜的时候,需要放一点醋,你就对着智能调味器说:醋五克!它就会从液体出料孔中流下五克的醋了;比如你需要在菜中加点糖,就说:糖十克!调味器就会从固体出料孔中漏出十克的糖来。是不是又方便又好玩呢?妈妈们在做菜的时候一定会很享受呢!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粉笔。我们都知道,老师们用完了一只粉笔,就要更换另外一只。长年累月,就会消耗掉很多的原材料。而且,擦黑板的时候,粉笔细小的颗粒灰尘会被吸入到体内,给老师们的健康带来多么大的隐患啊!
所以,我发明的这种粉笔就非常耐用和环保。这是一个小小的粉笔循环加工器。把一只粉笔插在它的前面,就可以直接书写了。当我们需要擦掉黑板上的字时,按动它身上的一个按钮,它就会非常干净地吸掉那些需要擦掉的字;与此同时,它的内部会产生一定的压力,把这些吸入的粉尘加工成一只新的粉笔,从前面的出口挤出来,这样,就可以循环往复地使用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的发明家。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把亿万个梦想连起来,这就是伟大的中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