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9
中午,天蔚蓝蔚蓝的,在海一样的天空中漂浮着像白帆一样的云,可别小看 这些云,它的本领比孙悟空还大呢,你看,一会儿像奔腾的骏马,一会儿像翻滚的浪花,一会儿变成了一座座城堡......
这时,在东边出现了一只雄鹰,鹰头向东,尾向南,它拍打着翅 膀,好像发现猎物似的,过了几秒钟,那只鹰飞起来了,翅膀张开了,脖子仰起来了,爪子却模糊了。
忽然又来了一只老母鸡,那母鸡昂首挺胸,十 分高傲的向前走,后面似乎跟着好几只
小鸡,走着走着,小鸡走散了,母鸡也不见了。
接着又来了几只‘小绵羊’,不一会儿它们慢慢的扩大,变得模糊了,合在一起,又变成了大灰狼。哦,我明白了,'小绵羊一定是远远地看见了大灰狼,早跑得无影无踪了。
云是千姿百态的,云是变化莫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