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3
我非常喜欢云!每当仰望白云时,都会感觉一座天宫之城就坐落在上面。有时也会想,到白云上晒晒太阳会是什么感觉呢?
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棉花糖吧?我也是。棉花糖松松软软的,很好吃!白云就像棉花糖一样,看上去松松软软的,是真想咬那么一大口。
正当我还在想像时,一只瑰丽的凤凰急匆匆地飞向天庭,它是不是要去给玉皇大帝送信呢?可是它飞着飞着就不知飞到哪儿去了,应该是到了吧!
突然,一位美丽的仙女飞了过来,她正在跳舞呢!跳得可好了,可是,她不见了,应该是被夫君叫回去吃饭了吧。
大家见过云打架吗?我就见过。在一次日落时,天边有两片巨大的云,一片白云,一片乌云。正当我注意到它们时,它们撞到了一起,又分开,又撞到一起,又……正当它们要一决胜负时,坐在自行车反座的我才发现到家了。
还有,火烧云也非常壮观!从西头烧到东头,把天空染成了血红血红的颜色,好像天空着了火,玉帝和王母没事吧?
我喜欢千姿百态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