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的云又多又密,多的我看得头晕眼花。天上的云形状很多:有像兔子的,有你马的,有像鸡蛋的,有像元宝的......
我向一边仔细的观察着一个形状像一头大狮子。只见大狮子的嘴巴里吐出了两三朵洁白的云,好象在向别人吼叫攻击,过了一会儿,大狮子逐渐消失了。
突然又来了一只大白狗,那条大白狗很像二郎神的啸天犬。果然,旁边的云组成一个人拿着长刀,中间刚好还有一个洞,我想:那应该是二郎神的天眼了吧!我感到阵阵凉风,那些云就消散了。
突然我被一个超级像袜子的云堆吸引住了,我看到旁边的云都集成了一个礼物盒放进了袜子里,我想再看一会儿,可是被高楼给遮住了。
这时候天上的云不但形状千姿百态,而且瞬息万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