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4
孙悟空会七十二变,天上的云也会七十二变。
早上太阳升起,新的一天开始了,白云们起床啦,他们在太阳旁边打闹,太阳公公把阳光照在白云身上,这时白云变成了金黄色。到了上午我们看见白云变得奶白奶白的,一团团,一簇簇,厚厚的,像一个棉花糖。看着这朵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我的口水都忍不住流了下来。天空中的另一朵云也在不停地变化着,一会儿长出了一双扁扁的脚,圆圆的头,一个扁扁的嘴巴。不管怎么看都像一只胖胖的鸭子,它大摇大摆的向前走了过去。慢慢的慢慢的,它长出了一双长耳朵,变成了四只脚。扁嘴巴缩了回去变成了一个三瓣嘴,又长出了一只圆圆的,短短的小尾巴,没错,这就是一只小兔子。这些云真是变化多端呀。
到了傍晚,太阳慢慢的退到天的西边,阳光洒在云朵上,它们都变成了火烧云,有的金灿灿的,有的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
下雨了,白云躲了起来,一片片乌云跑了过来把太阳公公围了起来。这时,我心里有一点点高兴,我在想农民伯伯的菜地马上就有水喝了。乌云像一只只马在天空上奔跑,那轰隆隆的打雷声就是它们奔跑的脚步声……“哗啦啦”一场雨下完了,一条彩虹出现在天空中,雨后的云很白,像刚洗过澡一样又干净又白。
我坐上了飞机从飞机上向下看白云,白云一望无际,好像怎么走都到不了目的地。下了飞机爸爸来接我们,我向上看去白云还是一片一片并没有连在一起。
云真是变化多端,千姿百态呀,我喜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