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10
小时候,我一直有一个迷藏在心底:难道我在云上,云可以把我弹起来?云好吃吗?……但是直到我长大我才明白,原来云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啊!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我躺在草坪上,观察着那朵朵白云,让我觉得有趣的是,我观察白云时,我只盯着一朵云看,那白云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中左右的晃啊晃啊,像个摇篮一样,我眼睛都看花了,我认为我在楼下看云看的不够清楚,所以我让我妈妈带我去黄山观察云。
我站在黄山山顶上,看那片片白云,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那片片云朵千姿百态,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羊,,还有的……但不幸的是,我们刚准备下山,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刚下毛毛雨时,天空没有太大反应,但是,过了十分钟的样子,天空中的白云就变成了黑云了,因为它不开心,所以伤心的哭了。
去年,我坐飞机去深圳比赛,我坐在飞机上看白云,那些云是大堆大堆的,像是在云的海洋了穿梭一样。
傍晚,我站在湖边,欣赏着那美丽的晚霞,彩霞染红了天空,照的湖面金光闪闪,令人陶醉。
云是变化多端,千姿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