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7
在每天的不同时间,云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态的。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但乌云像一床厚被子似的遮住了它,太阳只好给乌云镶上了一条闪亮的金边,好像在告诉我们它在那儿;有时云层不厚,阳光透过云层的缝隙直射下来,像千万把闪着金光的长剑,云也因为借了太阳的光变成玫瑰色,艳丽极了。
傍晚,太阳落山了,但它的余辉染红了半边天,似火的晚霞仿佛要把整个世界溶化。这时,老人们看见了,会笑眯眯地说:“明天又是个大晴天。”小孩子们看见了,会欢叫起来:“火烧云喽!火烧云喽!”
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顽皮的眼睛出现了,天空中只有几丝云在慢慢移动,它就像丝带一样把小星星遮得时隐时现,看上去好像在和人捉迷藏呢。
啊!多美啊!多有趣啊!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变成一片洁白的云,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中,与同伴自由自在地漫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