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礼物7
我最珍贵的礼物是“折叠车”,因为有一天,我爸爸去参加一个比赛,然后得了第三名,奖品就是这一台脚踏车。
有一天,我们去爱买帮哥哥买一台脚踏车,我也好想买一台脚踏车,可是脚踏车实在太贵了,所以只能买一台,当时我很失望,因为我还是没有拥有自己的脚踏车。在我生日的前几天,我爸爸去参加了一个比赛,真是幸运极了!居然得到了第三名,结果奖品竟然是一台银灰色的折叠车,当时,亲爱的爸爸立即把它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里非常的高兴,从此以后,我终于有了自己的脚踏车。
我有了脚踏车之后,我再也不会羡慕哥哥有脚踏车了,现在,如果要练习骑脚踏车,再也不需要花钱去租借,或是,俩兄弟去公园玩时,再也不会抢着骑脚踏车了,我有了这台脚踏车之后,真的改善了好多的问题。
这台折叠脚踏车不但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收到最棒的一份生日礼物,而且还是我休闲时最重要的运动好伴侣,日后不论它有多脏、多坏,我都会非常爱它,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