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礼物5
妈妈曾经对我说,我出生以后收到第一份礼物是姥姥亲手缝制的一件碎花小布衣,至今这件礼物还珍藏在我的衣柜里。
虽然刚出生的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对一切事物都很陌生,也很紧张。但妈妈说当我穿上姥姥给我做的那件衣服时却突然显得很平静,因为我不再哭啼,而是静静地看着上方,好像感受到了衣服的温暖,要入睡的样子。那时的我一定知道那是姥姥一针一线辛苦缝制的,不容易,所以尽管我不会言语,但却用行动来表达对姥姥的感谢!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就已经长大了,可姥姥在两个月以前已经离开了我,但是现在我的脑海里却不断地总是浮现出我们一老一小开心的日子,尤其这件花布衣在经历了十二年的日子还依旧崭新的放在我的衣柜里,因为它是一件珍贵的礼物,有了这件花布衣的陪伴就如姥姥也一直在陪伴着我一样,我能时时刻刻感觉到姥姥的存在。当我想姥姥的时候,我会拿起这件花布衣抱在怀里告诉姥姥:谢谢您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也是我收到的最最珍贵的礼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