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前夕,我收到了两幅用日历纸画的画。
第一幅画的是我们全家在吃一个非常大的蛋糕,天花板上还“飞了”一堆像气球的蜡烛。第二幅是画一台公交车和几只小动物还有太阳和草地,和卡通里的情景差不多会用日历纸画画而且还画这些“一般人”想不到的题材的人也只有我那个天真又可爱的妹妹了。她用一只已经写的有点顿的铅笔在两张有点折痕的日历纸上画画,而且每个男生的头发都只有三根头发,每个人都长的“一模一样”。就连公交车也有表情喔!虽然我和妹妹时常吵架,我也常因为一些小事就骂她,但是她也没有因为这些原因而跟我赌气,还送了我一份这么特别的礼物,她这一份小小的心意让我十分感动。
虽然妹妹还小,但她还是准备了生日礼物送给我,而且她很用心的在画喔!她还很高兴的跟我介绍她画的是什么,这份礼物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几张不起眼的废纸,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妹妹送我的第一份礼物;也是我收过最喜欢的礼物;更是意义非凡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