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礼物2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份礼物,而且非常特别,例如:圣诞礼物、儿童节礼物等等。。。。。。我最特别的礼物是一份难忘既特别的礼物。
一份礼物
当时,是我爸爸和妈妈离婚的第四年,我回到老家过新年,当时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见到许久不见的爸爸和奶奶,我到了以后迫不及待的去找爸爸,回到家后看到许多亲人纷分赶过来准备吃年菜,爸爸骑车在我到客运,在到客运的时候特别的礼物总算出来了。
这份礼物让我非常感动,想哭,这份大礼就是一份彩虹,我没想到竟然会有彩虹,这让我充满了幸福的滋味,这个回忆深深的记在脑海里,我喜欢这个回忆,所以到现在都还记得。
在别人的回忆里有可能很常见,不以为然,但是我最深刻最难忘的回忆,而且竟然是我在老家的最后一天也是令我最悲伤的一刻,所以我希望以后的生日,能够收到更特别的。
当时我很感动,很想哭,但我没哭我忍住了,看着美丽的彩虹,陪伴我到客运,就好像父亲陪伴着小孩一样,我深深的记住我脑海哩,我在想爸爸和妈妈为什么要离婚,这样我就可以每天见到爸爸,但如果爸爸不离婚就没有这个回忆了,我一直没办法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