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礼物9
今天早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读书,李老师笑容满面地向我走来,给了我一只“小老鼠”,并且告诉我,这是〈处州晚报〉编辑部送给我们小记者的一份小礼物。
我从老师温暖的手中接过来,拆开袋子,仔细地端详起来。它的身子红的像被太阳烤了一样,又细又长的尾巴向上翘,显得十分可爱,黑黑的小眼睛东张西望,好像在寻找食物。只要按住它身上的铵钮,还会发光,原来它还是一只可以挂在钥匙串上的小小手电筒呢!
我拿到“小老鼠”之后,同学们都抢着看,我的座位一下子就成了人山人海,围得水泄不通,好像有许多金银财宝免费发送似的。我把“小老鼠”放在桌子上,让同学们和我一起分享这份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