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3
我的天呀!我的三千烦恼丝长得不像话,看上去好像一位可爱、美丽的小女孩。但我不太愿去剪,因为这样也很漂亮。妈妈只好“绑鸭子上架”,把我连哄代骗的架到理发院剪头发。
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坐上椅子。理发院的阿姨拿起剪刀和“推草机”,三两下子我那三千烦恼丝都被腰斩了。但还是乱七八糟的,阿姨只好在使用锐利的双剪,“喀嚓 喀嚓……”一声声就把那东倒西歪的草丛,变成像高尔夫球般的场地,平坦得可以溜滑梯了。理发的阿姨真是眼明手快,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的头发虽然已经和平了,但地上却像是过了第二次世界一样,尸横遍野。阿姨还要花费一番工夫,才能让理发院恢复到一尘不染的原貌。妈妈付了钱,带我回家,接下来换妈妈大展身手了,那就是帮我洗头发。妈妈像千手观音一样,没三两下,弄得我全身发痒的发渣,一下子就被妈妈用香香柔柔的泡泡,沖得一干二净,我感觉整个人清爽多了。
小朋友、大朋友们,你们的三千烦恼丝是如何解决的呢?希望你喜欢上理发院,把头发剪得服服贴贴、漂漂亮亮的,就像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