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5
我的头发已经很长了了,每一次洗头都非常麻烦,需要化费很多时间才能够把头发清洗干净。等到梳头的时候,也要化费许多时间才能够把它梳好。有时,害得我梳了很长时间胳膊都酸了,还没有把头发给梳好,心里想想这长头发真是一种累赘。于是,我就想干脆把头发剪了,这样不就省了许多麻烦了。
有一次,我趁着妈妈高兴的时候,把这一想法说了出来。开始妈妈不答应,说是长发好看,劝我不要剪,还说剪了你要想它再长起来就困难了。可是,我的主意已定,不管妈妈怎么说,我就是要剪。经过我的再三恳求,妈妈才答应了我的要求。我趁热打铁,叫妈妈马上带我去剪。正巧那天妈妈有空,她就带我去理发店剪头发。那里正好空着,理发师看到我走进去,立刻给我洗头,然后让我坐到椅子上剪短头发。没过多长时间,我的头发就在理发师的手中变短了。我觉得自己好象变了一个人。
回到家里,奶奶说是差一点不认识我了。下一天,我来到学校,走进了教室。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我走到了座位上,许多同学围了上来,纷纷问我:“你把头发剪短了,不心疼吗?”“你剪短了头发害得我们都认不出来了。”我一一作了回答。他们这才离开了我的周围,我这才觉得心情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