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6
每次一到炎热的夏天,我就得去“除草”——剪头发了。一到理发厅,就看到每个人的头上都“杂草丛生”,我的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的,像一个疯子。
等了半天终于轮到我了。我提心吊胆的走过去,坐上理发的椅子,心情七上八下的。
一开始我的头发像森林一样,被“除草机”和“开山刀”剪来剪去,砍来砍去。十分钟过去,老板才剪了我的头发里的“九牛一毛”。老板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拿出看家本领,终于把一大片杂乱无章的黑森林夷为平地。
当我告别“杂草终结者”走出理发厅时,残留的野草叛军又开始作怪了。那些野草都变成千针万刺,刺向我的皮肤。我只好赶紧回家去把野草沖掉,洗个舒舒服服冰冰凉凉的冷水澡。洗完澡整个人焕然一新,真开心。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过了几个月,我头上的“草原森林”又欣欣向荣了,所以我又要去拜访“野草终结地”——理发厅,剪头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