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7
故事发生在我七、八岁的时候,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还嚼着口香糖,过了半个小时,电视不好看了,口香糖也不好吃了。我就把口香糖粘来粘去,一不小心粘到了头发上,我一拉,呀!我大惊失色,脸色变的苍白,心里一直有一句话在盘旋:怎么办?怎么办?
如果妈妈回来发现我头发上有一颗口香糖,那我的屁屁就遭殃了!“哎呀!怎么办啊!”我绕着茶几转来转去,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来,我尝试着用很多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都有没有成功,比如:我想在用力一点,说不定就会掉下来呢!但是最后结果:失败!,或是用我的手指甲把头发上的口香糖一点一点扣下来,但是最后结果也还是:失败!
我绞尽脑汁想啊想,可就是想也想不出来,我的脑子想超级计算机一样以每秒10次的速度想出一个方法但是都没有成功,我就像一个即将倒下的人一样,我几乎要绝望了,差点哭出声来,就在我绝望的最后一刹那,我的目光落到了一把剪刀上,我仿佛是一个快饿死的人见到了一块面包,我仿佛看见了黑暗中的一丝曙光,我刚要剪下去我就犹豫了,我想:会不会被老妈发现,管不了这么多了。擦擦擦,头发掉了下了,妈妈很快回来了,她一见我,我就知道,大事不妙,露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