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2
“佳禾,呆会儿剪头发去!”
剪头发
“太好了,现在就出发!”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告诉你,以前,我的头发都是妈妈剪的,剪得“奇形怪状”。有时是个倒三角,有时是个“燕子尾巴”……今天可是到理发店去剪哟。再说,夏天这么热,剪掉头上的棉帽子,还会凉快一点呢。
到了理发店,我扯扯妈妈的衣角:“剪成怎样呢?”
“就剪童花头。”妈妈对我和理发师说。
只见理发师用剪刀“喀嚓”几下,把刘海剪齐,盖住额头,把剩下的头发剪齐盖住耳朵,轮廓就出来了。原来“童花头”就是像布娃娃一样的头发啊!看上去蛮可爱的。
接着,理发师又用吹风机把头发向里卷,风吹到脖子上痒痒的,我忍不住缩一缩脖子,把理发师吓一跳。理发师还用夹子、海绵……给我“修理”了一番。镜子中的我焕然一新,标标准准一个中国布娃娃。
我像小燕子一样向家中飞去。路上碰到马轲爸爸,他脱口而出:“呀,好精神!”
我想捉弄一下爸爸,冲进家门对爸爸打招呼:“叔叔好!”他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怎么剪了个马桶盖?”
嗨,反被他捉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