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这份礼物,看不见摸不着嗅不到,它只能,用你的心去感觉去体会,那份礼物,是一份我永远忘不了的礼物。它,是一句关心的话一个热切的眼神。
那年二年级,属于童稚的笑声扬在校园里,和朋友正玩得兴高采烈,“当!当!当!”上课钟响了!四散的笑语收了网似的静了下来我们慢慢踱回教室。
突然,一个人以跑百米的速度横冲过来,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跳绳,很不巧的,蹦蹦跳跳的我一脚落入了这不设防的圈套里,一拖一拉我往前扑去,整个人手脚和下巴都擦伤,丝丝的血丝挂在伤口,一张急切的脸孔出现我的眼前,她急着问我:“你还好吧?”扶着“伤痕累累”的我,一拐一拐到保健室报到。
眼泪爬到了眼上,温暖爬到了胸口,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使我感到无比温暖。这句句关心的话这闪闪的热切眼神,成了我心里最暖和的微光!是我生命中一份最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