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礼物9
洋娃娃,滑板,滑板车,自行车……看得我眼花缭乱。都是我的生日礼物。每当望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送我各种各样的礼物。又快到我的生日了,我特别开心。
可是,这次,他们送我了一份最特别,最让我感动的礼物。
今天,我生日。放学时,我收拾好书包,赶回家去。我一边走,一边想着爸爸妈妈这次会给我什么礼物呢?一个大蛋糕?一双溜冰鞋?还是……呵呵!我“白日做梦”地想着。回到家,我才发现这一切都变得不切实际。摆在桌上的不是一块美味的蛋糕,而是一桌小菜,只不过比平常更丰盛了些罢了。对此我失望极了。
妈妈把我拉到桌边,让我尝尝她做的菜。不吃也知道很好吃,妈妈做的菜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么的美味。可是我并没有吃多少,因为这天我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甚至连一个生日蛋糕都没有。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吃完饭后,他把我叫到沙发上,把我的生日礼物给了我——,是一本书,书名是《风不能把阳光打败》,爸爸对我说:“你知道为什么今天我要送你一本书吗?因为这本书比你想要的那些玩具更有意义,你一个玩具最多玩个三两年,可是这本书不一样了,为什么不一样呢?因为这本书可以陪你一辈子。”于是爸爸的这番话,一直到现在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也正是因为这本书我才受益终生,这本书现在依然被我视为最珍贵的书。那天爸爸说完这些后,我就没有再那么伤心了。我收了收在眼眶里打转的泪花,又破天荒地的吃了两碗饭,爸爸见了我这样的举动,感到非常满意。从那以后,无论父母送我什么样的礼物,我都欣然接受,因为我都知道,父母送我的这些都是对我有好处的。
那天《风不能把阳光打败》,是我所有的生日礼物中最特别的礼物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无论父母对你怎么样,无论父母给你什么,都不要忘记,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就像我一样。就是因为那一本书,他改变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