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礼物3
叮叮当!叮叮当!一份精美的礼物,代表着亲友的祝福,如温暖的阳光,照亮我期待以久的心灵,看见希望的曙光。
一张张的明信片,来自远方的祝福,带给我源源不绝的幸福,虽相隔两地,却有着无法形容的温馨,和满满的思念。商店里,摆放着琳瑯满目的礼物,让人情不自禁的走入店中,精挑细选,买下一个精致的小礼物,送给想念的人,表达切切的思念。礼物,代表关怀,使沮丧的人重现希望;使正在努力的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礼物会带给我们,坚定的信念和无穷的力量。
街上,来来往往的人车,从天而降的雪花,真像一幅画。手中,每人都手拿礼物,脸上露出笑容。圣诞——这是一个欢乐的节日,也是一个感恩的节日。谢谢大家,给了我最温馨、最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