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礼物2
这本书的大意是说:萝莎的生日快到了,妈妈要带她去买生日礼物。萝莎每次挑选好了,又似乎不是那么合适,最后,她终于买了一个她最喜欢的手风琴。
最特别的礼物
我的感想是:我很欣赏萝莎,因为她很用心的在思考她要买的生日礼物,我觉得我要学习她处事的用心。我也欣赏萝莎的妈妈,因为萝莎的妈妈很有智慧,当萝莎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带她离开让她心情不好的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去好好想一想。我觉得我要好好的学习萝莎妈妈的善解人意。我更欣赏萝莎的外婆,因为她很大方,她 愿意出一份钱给萝莎买她的生日礼物。
故事最后,萝莎买了手风琴,因为她想让每个人都可以听到美妙的歌声。张爱玲说:“与人共享的快乐会加倍,与人共享的痛苦会减半!”这个故事让我学到,要常常与人分享喜悦并时常散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