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2
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小弟弟——豪豪。
他有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他的眉毛非常浓密。他有着一个爱流口水的小嘴巴!有人说他像猴子,有人说他像小飞象!到底像啥,我也不好说,嘿嘿!
小弟弟很聪明的。一次,我和他去玩电脑。我们进了房间,准备去开电扇。我把风扇上所以的按钮都按了一遍,它还是无动于衷。他看见了,就说:“先按黄色的按钮,再按灰色的按钮!”我按照他说的去做,风扇立马转了起来。
他也很调皮,很会耍人的。一次我和他都想上厕所,可是只有一个厕所!他就说:“那里有厕所,我要上这个!”我想着他小,就跑过去上那边厕所。谁知跑到那边发现是一面墙,我刚要回去揍他,他已经霸住了厕所。后来,真把我害惨了!我实在憋不住了!唉!我只好尿裤子了……
虽然他很调皮,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