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4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说:“我最喜欢做饭”,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给你讲一讲我做饭的经历吧!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中午了,我饿地饥肠辘辘,没办法,只好学着爸爸妈妈的样子在家里做起饭来。
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块手抓饼放进锅里,然后把两个洗干净的鸡蛋打在上面,再用刀把一根又红又粗的火腿肠切得碎碎的,我左一刀右一刀的切着。切完后,便用手捧着一点一点地把它们撒到那张黄黄的鸡蛋饼上。等到鸡蛋饼快要熟的时候,我又找来平时最爱吃的老干妈,涂在鸡蛋饼上。不一会儿的功夫,麻辣鸡蛋火腿饼做好了。
接着,我又从冰箱里拿出鸡胸脯,用刀切成细条条,把它们放进辣油里泡了一小会儿,便用筷子把它们一条一条地夹进锅里。然后,我又找来一些面包碎屑洒在上面。最后,我倒上花生油,开了火。听着锅里噼里啪啦的炸裂声,闻着迎面扑鼻而来的肉香味儿,我的心里既激动又兴奋。不一会儿,麻辣雪花鸡柳就做好了。
我做的麻辣鸡蛋火腿和麻辣雪花鸡柳又嫩又辣,好吃极了。吃着自己亲手做的“大餐”,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骄傲啊!
从此以后,我便喜欢上了做饭。长大以后,我还要去饭店里当大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