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6
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是暑假里与小伙伴一起去地下停车场“冒险”。
我们来到小区的地下停车场,里面非常黑,有一排排的汽车停在那里,还有一些黑影在动,停车场右面还有一条大狼狗,用绳子栓在柱子上。它看见了我们,就不停地“汪汪”叫着,好像在说:“快走,这里很危险!”我们又顺着一个斜坡向下走,又发现了地下停车场负二层了。我们进去看了看,里面有很多工作人员,他们发现我们,我说:“糟糕!我们完了!他们发现咱们了!”我们不进了,退了回来。
回到了第一层,我们选出了一个小伙伴当“妖精”。我们闭上了眼睛,他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我们开始找他了。我们手扶着墙,脚踩着地,腿直打哆嗦,怕他忽然从一个角落里窜了出来。突然,一个身影从门后窜了出来,“哇”地一叫,我们吓了一大跳,撒腿就往回跑。“妖精”哈哈大笑,说:“你们都是胆小鬼!”我们一转头,这才反应过来:“妖精”就是我们的小伙伴呢!
我们每人轮流当“妖精”,一直玩到天黑了。我们约好了,明天还来玩“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