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的来到,使各地都充满了欢喜的拜年歌曲,我们都欢天喜地的迎候夸姣的一年。旧的一年曩昔了,除了要检讨曩昔的过错,爱惜现有的美好,也期望能在未来的一年实现我的新年新期望。
“人生有梦,筑梦结壮!”每个人的期望和愿望都有所不同,而我的第一个新年新期望是期望我不要常常跟哥哥吵架,由于我每次跟哥哥吵架时,爸爸和妈妈就会觉得很烦躁、不高兴,家李本来高兴美好的气氛也立刻荡到谷底,有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严重坚持,叫人连喘口气都好像会山崩相同。所以我期望我不要常常跟哥哥吵架,破坏家庭的调和,而是兄友地恭,让爸妈喜逐颜开。
我的第二个新年新期望是期望我的课业成果可以“再接再厉,更进一步!”抵达前五名。由于我的课业成果总是“卡”在六到十名内徜徉,曾经我还有接连三次第六名的记录呢!所以我期望能在小学结业前,我的课业成果可以独占鳌头,打破自己的记录!
我最终一个新年新期望就是期望我的压岁钱能多多益善,我想许多小朋友的新年新期望都是期望压岁钱能许多许多吧,由于这样就能买许多玩具了!可是“人心不足蛇吞象”,我该有知足、惜福的感恩心;也要有储蓄的习惯,要不然,一掷千金、坐吃山空,以后假如要买东西就会没钱买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新期望,定下期望后也要想办法竭尽全力去达到,假如只要想,却没有去做的话,那么再小的期望都是不或许达到的,所以想好后,还要付诸行动,这样才有或许达到期望!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在这里也祝福我们:心想事成、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