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四年级又过完半学期了,在新的一年里我有许多的期许。
“四年级的我”是一个迷糊虫,常常忘记联络簿里的小日记要写,洗澡时,很懒惰不会自己找好衣服……总是常常丢三落四的要妈妈或老师时时叮咛着。所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把小迷糊的坏习惯改掉,也要把懒惰虫赶跑,让我变得不一样,这样在学校里才会有好人缘,功课也会越来越好!
我还有一个新年希望,就是期望作息和我不一样的爸爸和妈妈能够在工作之余抽空陪伴我和哥哥,陪我聊聊天,陪我玩。因为平时和假日爸爸和妈妈都要忙着到夜市摆摊工作,当他们回到家时,我已上床睡了,所以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只要爸爸妈妈在家时,我们兄弟俩都会黏着他们,例如:妈妈煮菜时,我们就会帮妈妈切菜;睡觉前,我们会帮爸爸搥背,陪他们聊天;假日时,我们也会帮忙顾摊,趁机享受亲子时光!
最后,希望新的一年,祝福爷爷和奶奶长命百岁又快乐;祝福爸爸和妈妈工作顺利;祝福哥哥和我学业进步,这些就是我最想要的“新年新希望”,期望它们都能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