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4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我也跟着长大了一岁,准备迎接这美好的开始。而在这新的一年,我决定替自己立个目标,并努力的将它实现,我将它称为“新年新希望”!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考上第一中学,我决定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复习一到六年级的功课,并针对我较差的科目做而外的练习,例如数学、英语等,都是我不太擅长的科目。于是我将姑姑从北京寄来的小牛顿数学共六册仔细的看过,并练习一些习题。英语的部份我则去上了英语加强班,来提升我的英语能力,这些努力让我的成绩进步不少。
在学习这些的过程中我也曾遇到挫折,有一次上数学课时,老师讲了很多遍解题方式,但我就是听不懂,我原以为老师会很生气的责骂我,但老师却耐心的换了一种讲法仔细的解释给我听,最后我听懂了,不仅我很开心,老师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在这新的一年,大家是否也立下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已经快要实现的我在这里鼓励大家,不管在实现的途中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努力的坚持下去,秉持着不放弃的精神,这样才能尝到成功时甜美的滋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