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8
前几天,放学回家,我一进门就听见"叽叽"的叫声。
原来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鸡,那样子特可爱。小鸡全身都是米黄色,毛茸茸的,像个毛毛球。头上长着一对亮晶晶的眼睛,一张尖尖的嘴特硬。嘴里还不时发出咕叽的叫声,好象在说:"我好害怕呀!爸爸,妈妈快来带我走"。
小鸡有两条火柴棍那么粗的细腿,它的脚好象两片枫叶。当它走的慢的时候,摇摇摆摆,走得快的时候,远看就像个小绒球在滚动,可爱极了。
小鸡吃东西的样子也挺有趣,金色细长的嘴,只能啄一立小米,如果它想吃点多谷子的话,那就要靠我们喂它。它喝水时是一头栽进水里,翘起尾巴用嘴吸,吸了几秒就抬起头换口气,就能喝足当天的水份了。如果好心得按它喝水,它怎么也不肯喝。
可惜好景不长,小鸡忽然不吃不喝,小鸡生病了。缩在笼子的角落里。看来它病得不轻啊!
昨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小鸡已经和我永别了。我心理难过极了,到现在我还记住它—我的宝贝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