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4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心爱的东西——宝贝。它们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乐,陪伴你度过快乐、难过,它们也会把你的秘密守口如瓶,可以成为你一辈子的知心好友,而我也不例外。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曾经送我一条棉被,那是羽毛被,外面有着可爱的熊宝宝图案,蓬松柔软的触感,让我温暖、舒服的感觉,每次要睡觉时,抱着他就能能安心入睡。而当我心情低落,我都会奔入它的拥抱,一点一滴的让它替我解决,甚至让它轻拭我的泪水,直到我释怀,它使我感到开心。但却在妈妈的一次的疏忽,让我晴天霹雳,在大扫除的日子,妈妈看到躺在角落的棉被,已经破旧了,于是就丢了,当我听到这消息,顿时觉得我失去了挚友,我那朋友再也不回来了我哭了许久许久,也失眠好些天,心中真是百般不舍。
另有一个宝贝,那是爸爸看我很乖又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儿,担心我会无聊没伴玩,特地到夜市挑选一只深咖啡色毛绒绒的红贵宾小狗送了我,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痴痴的望着我,哇!好可爱喔!每当我放学时,它会跟着爸妈一起来学校接我,看到我就会高兴的又叫又跳,尾巴摇个不停,一抱起它,还会用舌头舔舔你,哇!一天的疲惫及压力全都消失的无踪影了。回到家,就会跟在你身旁转呀转得,黏着你要跟你比赛谁跑得快、跳得高,一点也闲不住,但当我在复习功课时,它会乖乖坐在旁边陪我,他就是这样聪明,惹得我不得不疼到心坎了。
宝贝,是自己最心爱的东西,也许宝贝再也回不来,但它曾经陪你成长,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也是在你的生活中留下了些值得回忆的往事,而目前还保有的宝贝,仍旧为你带来快乐,为你的生活增加色彩,我们更应该珍惜它、爱护他,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