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5
“贝贝,贝贝,你好吗?我可想死你啦!”一到外婆家,我跳下车,立刻奔下贝贝,虽然贝贝是一条普通的家养狗,可我是从小看它长大的呀!贝贝听见了我的喊声,快乐的要发疯了,也飞奔着向我奔来,我蹲下来,贝贝用它那粗躁的长舌头往我手上直添,我顺势推了它一把:“瞧你那高兴劲儿哟!”我站了起来,贝贝往上一跳,“好棒”我惊呼“在来一个!”就这样,贝贝跟着我,连蹦带跳的回了家。
贝贝,是一条母狗,是个“下崽高手”,如今已下了三窝狗崽儿了,算起来也有十几只了吧。每次下完崽,它总是瘦了不少。贝贝眼睛很大,水汪汪的,看不清眼白,只有一个黑眼珠,装在里面,滴溜溜地转,耳朵上有朵淡淡的“花儿”,像一个装饰特,恰到好处。多一个太华丽,少一个太简朴。
贝贝最喜欢吃牛肉干了,你看我,刚把好几个放到她嘴边,正准备走开,一转头,她已经吃完了,正靠在我脚边撒挢呢!这个小馋鬼,真拿它没办法,算了,谁叫它是我的宝贝了,再省几个给它吃下吧!
我是爸爸妈妈的宝贝,贝贝是我的宝贝,心肝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