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6
几年前,我外出游玩时,妈妈给我买了这个宝贝。
它长着一张让人一看就开心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盯着你,始终竖着大拇指,仿佛在夸赞你。
一次,当老师发下试卷,看着试卷上鲜红的78分,我的心情十分低落。下课了,老师问:“何国鑫,这次怎么了?只考了这么点分,回家要复习哦!”我听了,心里伤心极了。放学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看见了,问道:“鑫鑫,怎么不高兴啊?”“我……我没考好。”“多少分?”“78分。”“什么?考这么差,快去写作业!”我伤心地来到写字台边。这时,举着大拇指的“宝贝”出现在我的眼前,好像在说:“何国鑫,加油!下次努力。”我一见,心里立刻舒服多了。
还有一次,当老师告诉我的文章发表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似的,多么想立刻飞回家,告诉我的宝贝。上课了,老师讲的话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终于挨到了放学。我收拾好书包,冲出教室,拼命地跑回家。回到家,直奔楼上,爸爸一见,喊道:“臭小子,跑上楼去干什么?”说完,他跟上来。我上了楼,进了房间,连忙对我的宝贝说:“老伙计,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文章发表了,你开不开心?”宝贝一见,张开了笑脸,好像在说:“你真厉害,一定要继续努力哦!”这时,爸爸说:“好小子,文章发表了!”
这就是我的宝贝——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