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3
我喜欢收藏,有人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贝壳,有人喜欢收藏意义深刻的邮票,还有人喜欢收藏五彩缤纷的蝴蝶,可我喜欢收藏大熊。现在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那是我十岁生日时,爸爸答应给我买个小熊,我和爸爸来到了超市,我飞快地跑到了卖大熊的地方,一眼就看见了一只漂亮的大熊,就让爸爸买了下来。大熊是白色的,浑身毛绒绒的,小巧玲珑的鼻子上是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它坐在那里显得十分可爱。
回到家后,我把它搂在怀里,爱不释手。
每当我生气或委屈时,总抱着它,让伤心的委屈的泪水浸透它的衣服,它好像总是笑着说:“小主人别生气,让欢乐与你同在。”每当我高兴时,它仿佛也在对我笑,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收藏各种各样的大熊,成了我的爱好。收藏给我带来快乐,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收藏各种各样的大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