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7
我的奶奶是我的宝贝。
小时候爸爸、妈妈要上班所以我都待在奶奶家,奶奶24小时陪着我,我都觉得好温暖。
早上睁开眼睛,奶奶总是抱抱我、亲亲我,让我觉得好温暖。煮我喜欢吃的菜、喂我吃饭、陪我玩、陪我看电视、画画、和我一起堆积木、陪我到公园交新的好朋友。我也会和奶奶一起到菜市场买菜、一起拖地、吃饱饭到公园散步、唱歌给奶奶听。晚上再和奶奶一起抱抱睡。
奶奶会讲她小时候的事给我听,我最喜欢听奶奶说她爸爸打仗的事,又紧张、又刺激,而且最后都是她爸爸打赢。奶奶也会讲故事给我听,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因为很可怜,每次讲到最后奶奶都会哭。
现在我长大了,回来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只有假日可以回去看奶奶,常常都会很想奶奶,请奶奶来和我们一起住,但是奶奶却总是住不习惯,觉得好像被关起来了。所以我的愿望就是买一栋有院子的大房子,可以把我的宝贝奶奶接来永远和我一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