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9
我有一个宝贝——毛绒熊猫,熊猫的身材很胖,胖得像个球,所以我给它取的名字叫球球。
熊猫球球长得非常可爱,身材圆溜溜的,眼睛水灵灵的,仿佛和黑眼圈融为一体,嘴巴和鼻子都是小小的一双小手,两只小脚一个短短的小尾巴。
球球是我从成都带回来的,当时我的小伙伴都有一只熊猫,只有我没有,我便恳求爸爸妈妈给我也买一只。爸爸妈妈抵不住我恳求,只好让我去选一只熊猫,得到熊猫后欣喜若狂,去哪都要带着它。
回到家,我立马把球球放到洗衣机里,让它舒舒服服地洗个澡。妈妈是个爱干净的人,每次新买的衣物、毛绒玩具都要洗干净,才敢放心地给我玩,洗完澡后,再把它放在架子上晒太阳。球球晾干了,我就把它抱上床,让它和我一起睡觉。睡觉时,我和球球也形影不离,我总是要抱着球球才能睡着,每次都是球球,伴着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球球来我家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它一点都不显得旧,就因为妈妈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拿去洗,每一次都把它洗得白白的,太阳把它晒得暖暖的,我还用小木梳把它的毛梳通。在我和妈妈精心地护理过后,球球变得越来越新,比刚刚买的时候还新,球球也变得越来越可爱,越来越讨人喜欢。
球球软软的,圆圆的可以当球拍,我把它放在床上,轻轻地拍,没舍得在地上拍,怕把它弄脏了。
我有很多毛绒玩具,奶牛、小狗、小猫、小骆驼……但是我最喜欢球球。
我有一个宝贝——熊猫球球,一个和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