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5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是一名英国四百米田径赛纪录保持者雷德蒙。他是一名黑人运动员。
1992年,在巴塞罗那奥运会,雷德蒙在两次预赛中均获小组赛第一名,为备战巴塞罗那奥运会,他做了四次手术,1992年奥运会,这是他最后一次出征奥运会赛场。
比赛开始了,雷德蒙跑到了中间,可突然因为旧伤复发,右大腿肌肉严重撕裂,疼痛难忍,不得不蹲下来休息的片刻。
此时,他距离终点线还有一百七十五米,他苦等了八年的奥运金牌梦,就此提前宣告终结,而别的选手已经跑到了赛道的终点,可是雷德蒙没有放弃比赛,他痛苦的站起身来,忍着钻心的疼痛,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坚持跑完了全程的比赛,虽然他是赛场上最后一名选手,但是赛场的观众全部起立了,为他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雷德蒙在比赛结束后哭了,虽然他没有实现金牌,梦,但是他用自己顽强的意志维护了一个运动员的尊严和骄傲。这就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因为我们不论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轻易的放弃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比赛虽然很重要,但是运动精神更值得我们每个小朋友学习,我们要坚持完成比赛,战胜困难,战胜自己。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英国运动员雷德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