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4
每一个人的嗜好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打篮球;有的人喜欢看书;而我喜欢的是棒球。
第一次接触棒球的时候,是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当时随便转台,看到了运动员投球的英姿,深深的吸引着我,因此,我便爱上了棒球。每当放假时,便找爸爸陪我一起打球,刚开始时,我常常挥棒落空,让我垂头丧气,但是,爸爸的鼓励与打气,让我继续努力的练习。
皇天不负苦心人,由于我不断的练习与努力,让我球技精进不少,在一次的练习打击中,我竟然挥出了一个又高有远的球,让我雀跃不已,我高兴的像中了大彩票。
在寒假的时候,我去参加了一个棒球营,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教练让我们进行比赛。我们这一队前七局都没有得分,可是,对方靠着我们的保送和失误,再第五局攻下了六分,正当大家无精打采时,我打出了一个"红不让"的全垒打,让全队士气大振,接下来的打者频频击出安打,总共打出了七支安打,攻下九分。最后,我们就以九比六逆转胜,赢了对手。
经过了这一次比赛,让我知道"球是圆的"的道理,就算让对方领先,也不能轻言放弃,不到最后一刻,鹿死谁手,都是一个未知数,怀抱着希望,坚持理想,最后胜利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