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在人的一生中是不可或缺的,而我最常做的运动就是打篮球,他不仅是我最常做的运动,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为什么我会喜欢篮球呢?篮球又为什么会在其他运动中脱颖而出呢?因为自幼,爸爸就喜欢看球赛,尤其是篮球,当时我看着他们运着球在球场上奔驰着,巧妙的避 开对手,彷佛会轻功似的,那时的他们,成为球场上大家的焦点,从那时起,这项运动已经深深的烙映在我心中,也成为我最喜欢的运动。
长大后,我也开始接触篮球,因脆我的个子特别高,于是担任抢球的一员,还计的有一次比赛时,因为我的的失误而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当时的我十分自责,但其他人并没有怪我,反而还鼓励我,这时我体会到:不管做什么事,都有可能失败,但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运动,不但能让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带给我们乐趣,更可以增加之间的友谊、默契,所以以后我也要多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