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四四方方的,看起来好像是妈妈的小钱包,可是里面装的不是钱,而是装着许许多多实用的文具,真是令人不可思议!还有一只可爱的凯蒂猫,它宛如住在铅笔盒里,中间则是我们 小女生最喜爱的粉红亮皮,外围则搭配黑色的亮皮点缀,真是既可爱又高雅呢!
我的铅笔盒有一个附盖子及滚轮式的橡皮擦,造型真是新奇!这是老师送的呢!所以我特别珍惜这块擦布,而且它的颜色粉嫩粉嫩的,,真是可爱极了!
我的铅笔盒里有一枝可爱的自动铅笔,因为我成绩进步,妈妈特地带我到礼品店买的?由于笔杆上的三色冰淇淋造型,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当我买回家试写,发现了它的笔芯不易断且好写,所以让我更加喜爱它。
妈妈说只要我表现好,就打算送我一个喜洋洋图案的铅笔盒;因此我一定要更加用功读书,才能得到我梦想中的”梦幻紫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