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4
上幼儿园时,我老把妈妈给我的铅笔弄丢,我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铅笔盒,这样我就不会再把铅笔弄丢了。
它是一个漂亮的铅笔盒。从前面看,会看见蓝色;从上面看你会看见一只叫四不像的小怪物,它张大着嘴巴,好像要从嘴里发出一个巨大的火球,下面还有一只红色的凤凰,四不像地坐在凤凰的背上,好像正要去打仗一样。打开这铅笔盒,会看见一支铅笔正在自己的长方形“床”上呼呼大睡呢!铅笔边上是钢笔,它也在一张长方形的“床”上睡觉呢!橡皮睡在正方形的小“床”上,脸上有着满足的神情;而我们的“老爷”尺子在一张大得不能再大的“床”上翘着二郎腿,哼着歌,看上去真像一个黑老大呢!
每当我要写作业时,钢笔“将军”会自告奋勇地冲出来,帮我写出一页工工整整的作业,让我被老师表扬;在我画画时,我的“老爷”会来帮我,还有铅笔,每当铅笔盒尺子失手时,我的橡皮就来帮我……
铅笔盒,你是黑暗中我的照明灯,把我的人生永远地照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