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6
今天,到了中午,我回到家中,吃了午餐就到校园去了。到了教室,我突然发现放在桌子上的铅笔盒不见了,我扯开嗓门大喊:“谁拿了我的铅笔盒?”,大家被我的喊声吓了一跳,要知道,铅笔盒里可有我要买试卷的钱,如果不见了,可就要被妈妈打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班长走到我面前问我的铅笔盒是怎样的,我说“一个长方形的铅笔盒,是绿颜色,上面还画有一个熊”。班长问同学有没有见过,同学们都说没有见过。
“叮……叮……”,无情的上课铃打响,我像失了魂似的坐到了座位上,这时老师走来了,手上拿着一个铅笔盒,问是谁的,我站起来说是我的。老师给了我,我对老师说了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