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9
我有一个漂亮的铁皮双层铅笔盒,是我外婆送给我的。它已经陪伴我渡过将近三个春秋,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它是我学习的工具,也是我的好伙伴。
铅笔盒的外壳上有六个美少女战士的图案,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哦!
打开铅笔盒,首先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张我上学的课程表。每天的课程安排都历历在目。盒内,十只铅笔哥哥像列队的士兵一样整整齐齐地分别排在上下层盒内。瞧!上层的角落里还有一块白白胖胖的橡皮弟弟,它正躺在床上呼一呼大睡呢!但是你可别小看了它,如果铅笔哥哥犯了错误的话,它就会马上出发,前去清理,随叫随到。就因为这样,橡皮弟弟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消瘦下来,我可心疼了!我就决定少犯错误,少写错别字,不能让它再继续减肥了。哦!可别忘了还有一位重要的家庭成员哦!那就是尺妹妹,它穿着各种漂亮图案的花裙子,一边是直线,一边是美丽的曲线,身高约有三十厘米长,亭亭玉立,可漂亮了!当我需要测量线段和画各种图形的时候,可不能少了它的帮忙。这几位都是我的得力助手,我的每一次好成绩都包含一着它们的功劳。
我的铅笔盒每天肚子里都放得满满的,它任劳任怨,努力为小主人工作,从不知疲倦。这个铅笔盒对我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我将会更加地一爱一惜它,不让它受到伤害,它将要陪伴我渡过愉快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