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10
这个铅笔盒我非常珍惜,你一定很奇怪吧?一个铅笔盒有什么可喜欢的?但是我对铅笔盒却十分珍惜。
铅笔盒是阿姨在我 岁过生日时送给我的一个普普通通塑料制成的铅笔盒,至今已经伴随我两年了。虽然外表是粉红色的,但里面却是浅绿加黄白混合组成的色彩。每当我把笔放进文具盒中的时候,它们好像都不约而同地说:“啊!我又走进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了。”橡皮可与众不同,每当我把它放在单独的一个地方的时候,它都用期盼的目光望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送我一个好朋友吧!”我无可奈何地说:“小橡皮,你再忍受一天吧!谁让我没有那么多的橡皮呢?”橡皮只能垂头丧气地叹了一口气。
反面是放尺子的地方,是一片粉红色的天地。尺子每天都静静地躺在这舒服的床上。好像在说:“我要将小主人带进这甜蜜的梦里。”
虽然它现在已经很旧了,但我依然喜欢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