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8
我有一个长八厘米宽二十厘米的长方形铅笔盒,是玫瑰色的,只有盖子上面的底纹是粉红色的,中间写满了英文字母,主体是“ice baby”字母,上方还画着奶酪妈妈和小奶酪。左边有一根黄色和白色圈圈的冰条娃娃。右边还有有一个蓝绿相间的冰激凌,盛冰激凌的杯子娃娃是黄色的,它好像和高兴的样子。
盖子里边的图案与上面的相同,只是颜色不同。我的铅笔盒分两层,第一层长5厘米宽19厘米比第二层短,第二层宽差不多是第一层的一倍。第一层也是粉红色的,除了左边有冰条娃娃和右边的冰激凌,中间还有一个九九乘法表。这一层我用来放自动笔、笔芯、橡皮等,也可放尺子、圆珠笔等。
第二层是白色的没有花纹,专门用来放中性笔和修正带,她外侧的正前放有一个不要从中间打开的记号。
这个铅笔盒就像一个双人床,上面给小孩子睡,下面给大人睡。
打开这个铅笔盒,就像一个楼梯,两层之间还能放课本和漫画书,它相当于一个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