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3
今天,我换了一个十分酷的铅笔盒。
一来到教室,我二话不说把铅笔盒拿出来显摆显摆,这时,吴迪和何乐不怀好意的看了我一眼,我感到了不祥的预感,就把铅笔盒塞进了书包。
下午吃完饭回来,准备拿出我的铅笔盒里的铅笔,突然我发现我语文书怎么在桌子上,我紧锁眉头,果然,我的铅笔盒“飞”了,我看了何乐一眼,我的铅笔盒被他偷了,我飞快地跑了过云,拿起铅笔盒说:“你为什么要偷我铅笔盒?”他愤怒地说:“我昨天就有了,可今天就没有了,不是你偷了还有谁?”是的,我昨天看见了他铅笔盒很酷,所以才买的,声音吸引了许多幸灾乐祸的同学们,我豪不示弱的说:“我刚刚买的。”他说:“我昨天就有的。”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最后决定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来决定是谁的。我输了,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闷闷不乐,而何乐像一只快乐的兔子跳回了他的座位,看到他的样子真今我反感。同学们见“好戏”没了,就一哄而散了。
第二天,我只好把旧的铅笔盒来用了,何乐一来就把我的铅笔盒拿来对我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来抢你的铅笔盒,当时是我大意了,我以为这是我的,回到家才发现我的铅笔盒在家里,真是抱歉。”我看见自己的铅笔盒的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就:“没事!”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我看这是“不说不相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