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2
铅笔盒的文具闹哄哄的,一天吵个没完没了,原来它们在争位置的大小。
铅笔盒
铅笔骄傲地说:“我可是小主人的‘小宝贝’,若是没有了我,小主人就不能写字了,所以呢,我的位置是最大的。”“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橡皮发话了,“要我说,我的位置才是最大的,你们都不如我。”铅笔生气地说:“哟,你都在自卖自夸了,还有脸说我,真是可笑!就你个小样,还想跟我比?我告诉你,我能写字、画画……用处可多了,你呢?你有什么用处啊?”橡皮说:“像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人,在你画错、写错的时候,是谁愿意出手相助?是本小姐我,所以呢,我的位置比你大多了!”这时候,尺子发话了:“你们的位置都不比我大,主人画图形、画线、量长度,哪一次不是我亲自上阵?我的位置才是最大的。”
当他们吵得没完没了的时候,小主人说话了:“行了,你们别吵了,这样吵有什么意思呢?你们各有长处,都是我的得力助手,要是少了谁,我会非常难过的。你们的位置呀,都是一样大的。”听了小主人的话,他们惭愧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