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螃蟹3
这个暑假我真是和动物结了缘了,就在前不久,一位阿姨送给我了一只小螃蟹,这只小螃蟹身穿青灰色的外壳,长着一对火柴头似的眼睛,八条腿横着走,还有一对大钳子。因为他嘴里总是不停的吐着泡泡,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泡泡。
我在一个透明的塑料盒子里倒上水,泡泡就在这里安家了。刚开始,泡泡在塑料盒子里一动也不动,我想:它也许是刚换了环境,有点陌生吧。
第二天,泡泡在盒子里还是一动也不动,爸爸说:“要不在盒子里给它放上点沙,让它玩得高兴点!”放上沙以后,泡泡果然动起来了。
第三天早上,妈妈当时还没起,就听到门外有“咔哧咔哧”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妈妈起来一看,原本应该在盒子里的泡泡已经不见了踪影,妈妈就开始找它。妈妈在我们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找了一遍,最后,终于在我们的鞋橱后找到了它,并把它放了回去。当天晚上,泡泡又爬出来了,这次,它又去抓卧室的门,爸爸开了门,泡泡就使劲往里走,爸爸就又把它放进了盒子里。我想:泡泡,你可真是调皮啊!
过了几天,妈妈说:“泡泡总是往外跑,万一有一天找不到它了,它会死掉的,所以我们还是把它放了吧!”我说:“好吧。”于是,妈妈就把泡泡放到了外面的一条小河里了。
泡泡,祝你快快乐乐的长大,我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