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螃蟹4
你喜欢动物吗?是憨厚可掬的小乌龟,是活蹦乱跳的兔子,还是威风凛凛的老虎等等。而我最喜欢的则是那小巧玲珑的小螃蟹。你想知道小螃蟹和我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想知道的话,那么就让我带领你一起去看一看吧。
小螃蟹只有我的手心大,背上的“盔甲”上有一些深色的小斑点,两只黑黑的小眼珠像小宝石一样向外突出,闪闪发亮。它的五对带斑纹的腿上有许多细细的绒毛,后面四对爪子又尖又细,两只前爪像红色的小钳子,威武地挥动着。一对白色的短解角调皮地左右晃动,小巧的嘴巴在下面有规律地一张一合。
小螃蟹在水中游了一会儿,形单影只的围着杯子打转,后足不停地踢着杯壁,仿佛在呼喊着:“妈妈,你在哪儿?”
我赶紧从冰箱里拿出小虾切碎,放进杯子里,小螃蟹爬过来,慢慢地细嚼着虾肉。吃饱后,它盔甲上的花纹变得漂亮起来了,宛如一张顽皮的小笑脸。你瞧,它在杯里欢快地爬动着,多有趣啊!
这就是我的小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