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5
寒冷的冬天刚刚走了,美丽的春姑娘就迫不及待地来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她把我们的学校装扮成了一个春天的花园。
走进校门,一棵又高又壮的老榕树被风吹得频频点头,似乎在向我们打招呼。老榕树爷爷也在赶时尚,纷纷把身上的旧衣服脱掉,四处散落,犹如天女散花。它长得很高,已经到三楼了,它好像想和我们一起上课,可是他觉得走进教室里似乎有点不礼貌,所以只好侧耳倾听着。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说:“欢迎你们来到学校。”学校左边有一个金鱼池,有红色的、金色的、银色和黑白相间的锦锂鱼、它们在清澈见底的水中探出头来,似乎也在跟我们说:“记住上课的时候不要开小差,专心听老师讲课哦!”学校操场的东北角,有石桌、石凳和植物园,石桌和石凳都不会被太阳晒到,因为他有大树遮挡着,在这里你会觉得这是一个看书的好地方。植物园里也种着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它们只要被微风轻轻一吹,小草和花儿都弯着腰向我们问好。隐藏在花草中的鸟儿们,也争相着给我们来一曲动听的歌。
校园的空气中透着一股清香的花草味,深深地吸一口,令我们更加精神,读起书来更有劲。听,那朗朗的读书声填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春天的校园最美丽,我爱这充满生命力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