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3
当第一缕春光吹过,春天便降临了。她带着勃勃生机,溜进了树林,游进了小河,钻进了草丛,走进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她如同一个调皮的孩子,在校园里玩耍、嬉戏。
跟随春风来到操场上。虽然天气还凉凉的,但是操场上早已春意盎然。瞧,孩子们玩得可开心了!低年级的小朋友一个个脸上笑眯眯的,正在开心地追逐着、嬉戏着。中年级的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聚在一起笑着闹着,小脸被春光照得红扑扑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打着篮球,聊着天,在春天里寻找属于自己的活力。
虽说校园外还有几分冬的萧瑟,但校园里却满是春天的气息。想要找春天吗?就到校园里来吧!只要你来了,就一定会感叹:春天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