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悄悄的走了,我们盼望的春天慢慢的来了。我想春天的校园也是美丽的吧!
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非常的美丽,春暖花开,太阳公公戴着他的老花镜也来了。校园里,不时从远处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小鸟也扇动着它美丽的翅膀来到了校园,沉睡在大树妈妈底下的小草也不时好奇地抬起头来,看看外面的景色。大树妈妈也长出了新的头发,孩子们也在校园里欢声笑语的议论着什么,西面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百年柳树,也换上了新的外貌。
是谁带着芬芳的香味来到了校园?哦!原来是美丽可爱的小花。它是让咱们春天来了也别忘了它。嘻!嘻!我们怎能把你忘掉呀!1,2,3,4……太多了,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紫的……呀!也太多了,我们不能从头到尾数一遍呀!
风姑娘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吹到我们脸上暖和和的。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春天的校园变的安静起来。树也不摇了,鸟也不叫了,只听到学生们大声的朗读。
春天那么美丽,我相信夏,秋,冬也会那么美丽吧!
我喜欢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