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8
如果你来我们的学校——园岭外国语小学参观的话,你就会发现,不论是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总是很漂亮的。它给你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美呀!”
可我最喜欢春天的校园,远远可以看到:金色的大字,刻着是“园岭外国语小学”,旁边就是两扇银光色的校门。
一进校门的第一步就像风娃娃飞过来跟您问好,你就感到一阵清爽的风扑在您面前,一走第二步您就会看到碧绿的榕树下面的椅子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书包。
春姑娘、悄悄地、轻轻地走进校园里,校园顿时出现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出,草丛里生长出:在和其它小花向你招手,表演舞蹈。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哇!春天的校园给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勤奋的园丁——老师们准备课件,用心血,和汗水来哺育我们这些可爱、活泼、天真、的“小花们。”
啊!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学校的环境,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春天给我们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