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6
春姑娘悄悄地回到我们的校园。
办公楼旁边的小花园焕然一新。池塘里,冰雪融化,小鱼儿更精神了,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玩耍,时不时地露出水面,调皮地吹一个泡泡,尾巴一摆,然后又回到池底去了,真是生机勃勃。假山像一只老鹰,似乎要拍打着自己的翅膀,飞向蓝天。假山上罗汉松的叶子由深绿变成翠绿,显得虎虎有生气。池塘周围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给花园增添了一抹新绿。栀子树光秃秃的枝条上抽出嫩绿色的小芽。经过春雨的滋润,八月桂比冬天时显得更加苍翠欲滴,围着小花园的那一圈小松树也青得逼你的眼。
操场上的树木在春姑娘的召唤下,也焕发出新的活力。广玉兰的叶子更翠绿了,那些刚长出来的许多嫩嫩的小绿叶,显现出更旺盛的生命力。旁边的白玉兰也不甘落后,花苞外面包裹的毛茸茸的壳变软了,变绿了,花骨朵儿藏在里面正积蓄力量,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在枝头怒放。苍劲而有力的龙柏将它的枝条尽情地向天空伸展,似乎一只腾空而起的青龙,去迎接春姑娘的到来。仔细看,叶柄上也泛出了鲜绿的颜色。
春姑娘也回到了同学们的身边,一个个脱下了臃肿的棉衣,换上轻便的春装。我们在春风中奔跑,在春风中欢笑,在春风中快乐地成长。
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