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寒风呼啸的冬天已经远去,在我们美丽的金海岸校园里,初春踏着欢快的脚步到来了。看!那小花园里春姑娘的足迹,多美啊!
刚刚走进去,便有淡淡的清香拂来,是白玉兰开花了!前几天还是含苞待放的娇羞模样,今天却已大方地展现出自己洁白的魅力,一朵朵,一簇簇,满树都在绽放。那白得似雪,好像在与冬天那洁白无瑕的雪花媲美,却远比雪花热烈、妖娆。
石板路的缝隙,生长着不知名的野草,各种颜色的野花点缀其间,它们一定是太好奇春天了,哪怕是一点点的空隙,也要努力地钻出来,争先恐后地欣赏一番。
再往里走,道路宽阔了,路边有小石阶,映入眼帘的便是才及腰的开着红色花朵的树,左右各有一棵,左边那一棵似乎更引人注意,一树只开了三朵花,却有数百个花苞在静静地等待,准备用自己火红的热情来迎接蜜蜂、蝴蝶这些勤劳的朋友,再仔细看一看,已有两只小蜜蜂在叶子之间急切地追寻那已绽放的花朵。
杨柳树上冒出了点点嫩芽,它随风舞动着自己纤细的手臂,仿佛在告诉大家,自己也有了新的模样。
这只是初春校园的一个角落,却有着童话一般的美丽。只要我们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会为有这么美的校园春天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