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我和我的同桌约好了早点到学校来,不为别的,只为看看春天校园的早晨,看看美丽的校园早晨,在春天里又增添了魅力。
我和同桌是各自骑着自行车来到早晨的学校的,我们在停自行车的时候发现,春天的校园早晨,从自行车棚已经开始美了。自行车棚里,在早晨这会儿还满是雾,我们俩推着单车进去,像是要一起走入仙境似的,静悄悄地幻想我们是哪会儿来的仙女,来到这里转一转。
我和同桌停好了自行车,手拉手的往学校里走,一路上只有寥寥的几个同学,显得春天校园的早晨更静的,静得我和同桌的笑,真像银铃一般在空气里回荡着。校园里已经有同学在晨练了,操场上都是早起来这里晨练的学生,有的是专门学体育的体育生,有的是单纯锻炼身体的同学。我和同桌看着他们在动着,我们也动了起来。
我俩一边抻胳膊抻腿,一边在校园里逛着。早晨看着还没有醒来的桃花树下,有几个在背课文的同学在认真背着课文,有背汉语课文的,也有背英语课文的。我们再往前面走一点,可以看见高年级学声乐的同学们在这里练着声,“啊啊啊”的,声音盖住了之前背课文的声儿,也盖住了校园里的早晨。“春天的校园早晨可真舒服啊!”我的同桌冲我感叹着,我也赞同她地说:“要不,以后我们早晨也早点来背课文吧!搞锻炼也可以,这么舒服的晨光,我们可不要浪费了啊”!
就这样,我和我的同桌经由今天的早晨参观,决定了以后也要早早的来校园里。不为别的,只为不把春天校园的早晨时光给浪费了,至于会不会背课文,会不会搞锻炼,我们俩都不太确定,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们都喜欢上了春天校园的早晨,这样的早晨,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