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胖大海8
你知道清热解毒,咽喉肿痛的胖大海吗?让我来介绍给你吧!
胖大海两头尖尖的,像马蜂的针,扎进去特疼。它穿着一身棕褐色的西装,椭圆的身体,干巴巴的脸,还长着一条条像伤痕的裂痕。
胖大海的奇妙之处就在这儿,你们也来观察观察。先拿一个塑料杯,再端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把胖大海轻轻地投进杯子里,这时胖大海会慢悠悠地沉下去,不一会儿又风驰电掣地浮上来。1分钟后,胖 大海的表面裂开了,像鸡蛋破壳了。3分钟,胖大海开花了。7分钟,胖大海像翩翩飞舞的彩蝶,张开大大的翅膀。10分钟左右,胖大海越来越大,大约是以前的10倍!实在是太惊人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很想亲自证明胖大海的神奇之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