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胖大海3
今天 ,四年级的三班的语文老师胡娜老师在给我们讲胖大海的形状。
我们把胖大海拿在手里,发现胖大海的颜色是咖啡色的,外皮皱皱巴巴的的,很粗糙。我们把胖大海放在鼻子闻一闻,可是发现胖大海一点味道也没有。
我们把胖大海放进倒有开水的杯子里,不一会,胖大海就慢慢变大了,像海绵一样,有鸡蛋那么大。我们喝了一口,有一点点苦,胡娜老师说:要坚持喝,这样就能治咳嗽,咽喉肿痛,便秘等 。但是任何药都有副作用,不能服用太多天。我们听了不住的点头。
这可真神奇啊!胖大海真是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