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蚂蚁2
大家一定都见过蚂蚁吧!今天,我就要让你们大开眼界,把一只只平凡的小蚂蚁变得可爱起来吧!
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蚂蚁的外貌特征。小蚂蚁的身体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头部、胸部和尾部。小蚂蚁有六条长长的腿和一双短短的触角,加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凑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蚂蚁。
小蚂蚁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调皮吧,它有时候也的确很捣蛋。比如:你手上的东西一不小心掉到了蚂蚁洞旁,它们会立即用闪电般的速度,一窝蜂似地来到所丢的东西下把它抬回洞里,或把它分为一块块再抬回洞里。小蚂蚁的心思有时候也让人捉摸不透。比如:蚂蚁们有时往东爬,有时往西爬,有时这闻闻,有时那闻闻,你看半天也绝对想不出来它到底在做什么。
小蚂蚁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既团结又勤劳。有一次,我放了一块很重的饼干在地上,一只小蚂蚁跑来用触角小心地碰了碰饼干,转身又回去了。我心想:难道小蚂蚁不喜欢饼干吗?过了一小会儿,我惊喜地发现饼干四周围了一大群巨蚁。“哈!原来那小家伙搬救兵去了”。只见一大块饼干在它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向前移动,最后终于被抬回了洞里。
怎样,听了我的介绍,小蚂蚁在你们心中的样子是不是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