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蚂蚁3
我家的窗台上有一群可爱的小蚂蚁。它们有一双双黑色的触角和黄黄的身段,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十分可爱。
每天,它们都很早就起床来吃我为它们准备的冰糖和糖果,它们都簇拥在糖果的周围,幸福而又陶醉的吃着这些美食佳肴。你们看——它们你挤我我挤你地分 享着美食,还不时地发出沙沙的声音。有时候它们吃饱了,还剩下一大块糖果。这时候它们就齐心协力的把这块大糖果变成小颗粒,然后一粒一粒地运进洞穴里,你 们看它们干得多卖力啊!有时候我故意害它们,用一滴水隔断它们,它们很快就兵分两路,好像互相打招呼了一样,急急忙忙的往回赶,等风平浪静后它们又一起搬 东西。
这几天我上学了,没有时间为它们准备“蚂蚁牛奶”了(注:蚂蚁牛奶是牙膏水加糖制成的)。我想它们没有美食了肯定搬家了。今天老师出了这个题目,我 一放学就赶快回家看看它们可在。没想到它们并没有搬走,还在窗台上悠闲的走来走去,我把手指触碰一下它们,一只胆大的小蚂蚁还亲吻我的手指头呢!多么可爱 的小蚂蚁,多么可爱的黑精灵!我得继续为你们准备美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