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蚂蚁9
“小蚂蚁们,我们来喽!”我大叫一声,话音未落,便快速地冲向草丛。“向蚂蚁进攻!”我一边跑一边大声喊着,同伴们也跟着我大喊。
因为科学课需要用蚂蚁,所以我们才不情愿地分头去捉蚂蚁。小蚂蚁们好像知道我们的想法,故意东躲西藏,爬得飞快。好不容易,朱俊阳先抓住了一只蚂蚁。大家都想要,思来想去,他把蚂蚁给了我 ,嘿嘿,真幸运啊!
又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捉到了蚂蚁,于是我们开始研究它们。经过观察,我们发现蚂蚁有一对小小的触角,一共有六只脚,身体分为三个部分。我们还了解到,蚂蚁最爱吃甜食等零食,有些小伙伴就是 用甜食把小蚂蚁引诱出来的呢!研究完小蚂蚁,我们把蚂蚁放进瓶子里,准备科学课用啦!
玩累了,我们就各回各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
你们瞧,多可爱的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