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蚂蚁10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蚂蚁。
这是一只玩具蚂蚁。它浑身深灰色,一个椭圆形的脑袋上有一对直愣愣的触角。它还有三对软软的腿脚,一拿起来就胡乱摇晃。最有意思的是它那双黑溜溜的小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好像在问:“小主 人,你看我可爱不可爱?”它身上还有一处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那软软的小屁股了!里头装的不知是豆子还是小石子,摸起来可舒服了,还沙沙作响呢!
每当我做完作业,总要跟它玩上一会儿。我不是摇摇它的头,就是摆摆它的小细腿儿,把它折腾得全身乱晃,可它一点儿也不生气,还冲我直乐呢!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蚂蚁,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