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春天4
森林公园是福州的后花园,公园内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是大自然送给福州的天然氧吧!
春天先来到樱花园,枝头上吊着一朵朵小巧玲珑的深粉色的像风铃般的樱花。一阵微风吹过,花朵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好像一个个少女穿着深粉色的蓬蓬裙在快乐地舞蹈,有时候不小心还踩了边上同伴的脚。
我深深地陶醉在樱花丛中,突然听到有人呼喊:"快来,白色的樱花更美丽!”我跑近了,那是梨花,满树白得耀眼的梨花,衬着蓝的滴水的天空,是那么纯洁。
不远的桃花园也很热闹,一个个花骨朵从桃花枝头冒出来,花瓣紧紧地抱在一起,饱胀得似乎就等春姑娘一挥手,所有的花要一起绽放,为人们送去阵阵的清香。
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伸了个懒腰,挺直了腰杆,抬头望着书上的桃花,骄傲地说:“花姐姐,你看我站的多笔直,多像个精神抖擞的小卫兵,我要站好春天的第一岗位。
桃花笑了,梨花笑了,樱花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