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春天8
4月,从第一片树叶变绿开始,公园的春天也就来了。天空一碧如洗,湛蓝的天空上飘动着一朵朵白云。
公园里,百花盛开,就像一个大花园。花园里有迎春花,迎春花张着大嘴巴,像一个个大喇叭,它大声喊:“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向日葵长着一个个圆盘,像一张张笑脸,望着太阳公公。小草重生,它渐渐变绿,给大地铺上了地毯。一只小鸟飞到草地上,它全身披着黄色的锦衣,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它张开嘴巴,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它伸出手一摆,像是在跳舞。树上有两只鸟,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像是在比唱歌。我和妈妈一起走到河边,看到了许多游乐设施,有摩天轮,有过山车,还有开船。我把妈妈叫过来,说:“妈妈,我们一起去开船吧,还可以看风景如画的景色。”妈妈说:“奶奶来拍照。”说着,我们租了一艘船,我们开来开去,拍了许多柳树。时间到了,我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啊,公园的春天真让人心旷神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