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春天9
春天来了,公园里变得热闹了,让我们去看一下春天的公园是什么样的。
进公园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群人在放风筝,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表演节目。
往里面走,是一个操场,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打蓝球,还有的人在跳绳,热闹极了。
继续往里面走,是小孩子们玩耍的地方。看小朋友玩得多开心啊!有滑滑梯的,有抓人的,还有捉迷藏的,小朋友玩得可高兴了。
进人公园比较深的地方,只见花草树木都很茂盛,花发出来的味道香极了,你只要闻到这香味,就会精神百倍。
公园最深处,是个休息的地方,在前面的某个地方玩累了,就可以在这里休息。
啊!春天的公园真是丰富多彩,有机会你一定要去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