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春天2
春姑娘穿着一身绿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降临在我们深圳的大地上。我们洪湖小学四年级师生组织去人民公园去寻找宜人的春天。
在一个明媚的下午。我们两点钟我们就出发了!我们一路迎着习习的微风,听着鸟儿欢快的歌声,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快乐和舒畅。
当来到了人民公园门口时,我们就高兴的连走带跑的跑进人民公园。我们一走进人民公园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宽大的儿童公园,里面可多东西玩,使我也想进去玩。然后我们来到一棵榕树下面,听完主任的说话,我们就散队了,最后,我们小组就自由的观赏人民公园。
我们来到一个月季园里,里面可漂亮了,那破土而出的嫩绿小草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各色鲜艳的花儿在春风的吹拂下开了脸,犹如害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絢丽多姿。它们散发出迷人的香味,自然地引来一群蜜蜂,它们在花丛中穿来穿去。似乎每一寸青草上,每一朵花儿上,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抖。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棵大树下,那棵树可大了,所以我们被吸引来了,哇!这棵树肯定很老了,你看它已经长出粗粗的气经来了。但是它很大,树下还有些小凳,还有游人正在下面乘凉呢!
然后我们来到一个大草原上。春天万物复苏。春风在碧蓝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云;春雨轻洒在赶刚刚发芽的小草上;大地到处生机勃勃。白蘑菇的蒙古包点蕊再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姑娘那动听的歌声再草原上回荡,成群的羊儿,像天上的一片片的白云飘落大地,真是“走在青原上,人在画中游。”
啊!只有春天才能带来这一个个正在颤抖着的新生命,只有春天才能带来这美丽宜人的景色。啊!我终于找到了可人的春天了!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