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春天3
年迈的冬爷爷刚刚离去,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这个世界。
公园里的春天,是一个诗情画意的世界。你瞧,刚踏进公园,鸟儿们就唧唧喳喳地用歌声欢迎人们,我漫步在公园里,静静地吸着大地母亲的气息。忽然,鸟儿们的叫声把我引到了一棵树下,原来,鸟儿们正在做窝,叫我来参观呢!
阳春三月,柳树爆青了,吐出带黄色的嫩叶,小草也成茵了,一阵花香把我带到了公园中心,瞧啊,一阵阵花香引来大群蜜蜂嗡嗡地忙碌着。这时,调皮的雨弟弟来做怪,他跑进人们的头上,脸上,钻进人们的脖子里,使人感觉凉嗖嗖的。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我想,树,草,花儿们一定在贪婪地允吸着来自大自然的油吧。
啊,春天,你多么美丽,春天加上公园,是多么完美的结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