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春天10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首儿歌在春天的时候十分火热,因为它既有童趣,又很欢快活泼。今天就让我把你们带入我眼中的春天。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了小公园玩。春早已来到小公园里等我们啦!瞧,腊梅花刚刚谢,就把舞台让给了洁白无瑕的白玉兰。她那婀娜的身影在小公园里慢慢散开,到处是白玉兰花,她们在春风拂面时舞蹈着,为光彩夺目的春天又增添了几分生趣。
我走到草坪上,觉得脚底下毛茸茸的。呀!小草也探出了脑袋,凑热闹来了!她们彬彬有礼地低着身子向春先生问好。和煦的微风吹来,我仿佛听见小草在说:“春先生,好久不见,也要谢谢你唤我出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春光会!”春先生说:“不用谢!”
我来到湖边,只见杨柳抽出了长辫子。风儿徐徐吹来,柳姑娘和春先生跳起优美的华尔兹。他们跳得可欢了,时而向左跳;时而向右跳;时而缓慢;时而迅速。
一些欢快的笑声传入我的耳畔,我转眼一看,呀!孩子们正减掉了厚厚的羽绒服,换上了舒适的卫衣。瞧,他们放着风筝,脸上笑得多欢呐!风筝都高高地挂在湛蓝的天空,只有几朵白云悠悠地飘着。而这些色彩艳丽、各种各样的风筝正好为他们做了个伴儿,也为蓝天添了几分生趣,这多么诗情画意啊!让我想起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画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春光会”,利用它来做些有价值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