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的爷爷奶奶带着我一起去了我们家门口的公园,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千树百花已经发芽了。
公园的春天
公园里有许多的花,粉红色的桃花、蓝色的二月兰、黄色的迎春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粉红色的桃花的花瓣非常的多,密密麻麻的,引来了好多的蜜蜂来采花蜜。有的树上都是新的叶子,叶子也很嫩,我一捻叶子,还会流出汁。二月兰是非常好看的,它的花蕊上的颜色是白色的,渐渐地往外就变得越来越深,到花瓣的边就是蓝色的了。
还有很多的花,非常好看,叫我目不暇接。
公园里还有许多的树,翠绿的松树,一年四季都是一个样子,好像一年就只有一个季节似的,还有它那翠绿的叶子,一摸非常的扎手,就像细细的针。这可以表示它非常的坚强,我们要向它学习这不怕困难的精神。淡绿的柳条在春风的吹动下摆来摆去非常好看。还有很多的树都开始发芽了。春天气候温暖,鸟语花香,正是学习的好时期,我要抓紧时间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