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6
用“缩头乌龟”这个成语来形容胆小的乌龟真的是太确切了,今天我们家就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它就是大名鼎鼎的乌龟兄弟。
乌龟兄弟的长相真的是非常的独特,它有一个十分坚硬的外壳,外壳上面由十三个花纹图案组合而成,乌龟兄弟天天把它背在身上,好像跟一个宝贝似的,我说:“你嫌不嫌累,呀!”再说说它那短短的四肢吧!总是喜欢把头和四肢缩成一团,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休想让你轻而易举的看到它的真实面貌,唉!看来它只配做个缩头乌龟,永远也做不了一个男子汉。
有一天,乌龟兄弟突然不见了,这让我感到很是困惑,它上那去了呢!我发动全家,来寻找乌龟兄弟的下落,分配好任务以后,我们开始了找龟行动,爸爸在楼上找,而我和妈妈在楼下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乌龟兄弟,我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确定乌龟兄弟还是在我们房间里,可就是找不到它,经过地毯式的搜索,我们终于锁定了目标,哈哈,它可能是碰到了害羞的事情,缩着小脑袋,躲在床底下,呼呼大睡呢。
这只小乌龟可真可爱,带给我很多快乐,慢慢和它成为朋友,有机会,带你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