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3
我家有只有趣的小乌龟。
这只小乌龟长的很慢,因为比较小,所以我叫它“小小”。
“小小”虽然长的小,但是龟壳上的花纹很好看,那是由米白、墨绿、黑三种颜色组成的曲线状的螺旋形图案,就像我画的迷宫一样。在龟壳的边缘,那是一圈围着龟壳的花边,像漂亮的裙子,由弯弯的曲线组成的半圆形线条的壳边。头上又黑又圆的眼睛像黑色的珠子,滴溜溜的转着,下面便是那尖尖的鼻子和倒“V”字形的嘴巴,那嘴巴像小孩子一样抿着微笑着。下颚则一鼓一鼓的,像是刚游玩泳的小孩子子,拼命的喘气,好像很累的样子。
“小小”真是一只淘气的小乌龟,有次我把想“小小”拿在手中,“小小”的两只前腿像船桨一样拼命扒开我的手,用后腿抵住我的手指往后蹬,伸着长长的脖子,想逃出我的魔掌,但还是无济于事,“小小”有点泄气了,它安静了一会,像是在想办法逃脱,突然,它尾巴一翘,“嗖”的一下,射出一泡尿,直冲我的手心,我赶紧撒手,只听见“咚”的一声,“小小”摔到地上,虽然被摔了一下,但它还是洋洋得意,用眼睛白了我一下,像是在说:“哼,看你还敢不敢抓我!”然后潇洒的把头一甩,翘着尾巴,优雅地迈着八字步,爬到一边玩去了。
“小小”吃食的时候也很有趣呢!我拿了一条小鱼放到“小小”的头顶,“小小”闻到了美味的鱼腥味儿,就东找找西找找,左看看右看看,始终没找到,有点沉不住气了,我拿着小鱼在“小小”的面前晃了三晃,“小小”赶紧伸长脖子张开血盆大口,想咬住小鱼,我拿高了一点,“小小”没咬住,它并不泄气,努力把前腿搭到滑滑的鱼缸上,,伸着长长的脖子,眼睛紧紧的盯着小鱼,口水就要流出来了。我又把小鱼放到鱼缸外它眼前,“小小”爬过去,以为这回小鱼就在面前,看着小鱼,就像在说“哈哈!看你往哪跑!”然后猛扑过去,这下,小鱼不但没吃着反而撞到了鱼缸上,看着它那副馋样,我哈哈大笑,我把小鱼再换一个地方,“小小”就跟到哪,最后“小小”弄急了,就转来转去,想放设法吃到小鱼,我忍住笑把鱼丢了进去。“小小”立刻扑了上去,先用嘴巴叼住小鱼再用前爪左撕右扯,一下子,小鱼就被七卸八块,然后连头带骨把小鱼吞进肚子里,享受完美食后“小小”抬起头,满脸幸福的看着我,好像说:“谢谢你,小主人”。
“小小”的趣事有很多很多,每当我烦恼的时候,我就去看看在水里欢快游来游去的“小小”看着它探头探脑的鬼脸时,我的烦恼就抛到十万八千里了。
看,多么有趣的小乌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