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乌龟,它是奶奶在街上捡来的。它和我关系可好啦!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它喂食。
有趣的小乌龟
我们从塘里抓来几条小鱼看乌龟到底怎么逞凶。它吃食可有趣啦:看准小鱼,猛的伸出脖子咬去,嘎嘣,小鱼没咬着,却咬住了缸底一块石子,乌龟发怒了,瞅准小鱼猛一伸脖子,一口咬去。这下可咬住了,它用牙和爪撕咬着,一会儿就把一条小鱼吃光了,我不由得喊了一声:“真凶!”
一天晚上,我在一本书上读到乌龟一照镜子就撒尿,马上就来劲了。我把乌龟从鱼缸里拿出来,用布擦干,放在镜前。可过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它撒尿。怎么回事,书上写的不会是假话吧?哦,原来乌龟屁股对着镜子,我赶紧把它掉个头。它慢慢伸出头来,“嗖”,尿撒了我一手。可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证实了书上的发现。
我爱小乌龟,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