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10
我家养着三只有趣的小乌龟。
有一只大大的,胖胖的,叫“胖虎”;一只小而又灵巧的,叫“小司”;一直中等身材,不太爱动的,叫“阿费”。它们相亲相爱,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胖虎”的胆子特别大,它会从30厘米高的楼梯直接跳下来,或者顺着栏杆滑滑梯,姿势比任何跳水运动员都好看。“胖虎”一看见我,就会把眼睛睁着像灯笼一样大,还将它的看家本领:“跳水”表演给我看。“胖虎”每次得到我的称赞的时候,都会昂起高傲的头。
“小司”身体灵巧,能从极小的地方穿过去。它左穿右插,走得像“猎豹”一样快。我每次找它多要花很多的时间。如果我把它捉住,“小司”的手脚就会不停地摆动,眼睛也在眨呀眨,好像在说:“继续玩!继续玩!”好不可爱!
“阿费”非常喜欢游泳,只要我将水添满,它就会连忙摆动手脚,将自己的身体浮在水面上仰泳着,它一看见我,伸出脑袋看我的反应,然后又潜入水中,吐出一个小泡泡,又伸出来看看我······
它们吃东西的时候更可爱,只要它们一看见我,就会用它们可爱的小爪子把水打得啪啪响。我将肉丝放在空中去诱惑他们。它们谁也不让谁,争先恐后的。每次,它们总是吃得饱饱的,我也无比高兴。
有一次,我发现它们的壳磨损了,心疼极了,后来我问爸爸才知道,它们是退壳,退壳后才能长大。
这三只小乌龟给我的生活带来太多的欢乐!它们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