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7
星期天,爸爸买回来一只小乌龟,我把它养在我家的鱼缸里,从此它便成了我家的一员。
小乌龟长着小小的头,鼻子很特别,只有两个小孔。它身上长着坚硬的外壳,像披着一副盔甲似的。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它就立刻把头缩进壳里。
小乌龟吃东西的样子非常有趣。我刚把龟粮放入水中的时候,小乌龟吓了一跳,连忙把头缩回壳里。过了一会,小乌龟可能觉得没有什么动静和危险了,于是,它又伸出头来,东瞧瞧、西望望,吃一粒再东瞧瞧、西望望,生怕别人跟它抢似的。有的时候,小乌龟想从鱼缸里爬出来,可是每次才爬了一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还把水晃得“咕噜咕噜”的。然后它吃力地翻过来,用壳敲打鱼缸发出“当当”的声音,好像在说:“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我希望它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