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4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小乌龟有一身浅绿色的皮肤,头颈上一条条黄色的花纹隐约可见。小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观察着周围的一切。浅黄色的眼皮一张一合,可爱极了。那墨绿色的龟壳上“画”着一个个不规则的六边形,像极了穿着盔甲的“龟武士”。
小乌龟看起来很坚强,其实胆子可小了。
有一次,我逗它玩时,不小心从正面碰到了它的头,它马上把头和四肢缩进了自己的“家”,身子一动不动,像一块深绿色的石头静静地趴在鱼缸里,过了一会儿,它觉察出外面没有了动静,便慢慢地把缩紧的头伸了出来,东瞧瞧,西望望,见没有了危险,才缓缓的伸出了四肢。
小乌龟还很贪吃。有一次,我把两只虾放进鱼缸里,准备再去拿几只 ,回来时那两只虾已不见了踪影。我准备逗它一下,便抓住一只虾的须,放在鱼缸上面,小乌龟伸出头一叼,虾就掉进了水里,它扑向鲜虾,猛一口咬住,在两只短而小的前爪帮助下这只鲜虾就被小乌龟吞入口中,成为美餐。
我喜欢小乌龟,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