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6
上个月,爸爸从上海给我带来了一个小闹钟。
小闹钟的样子非常可爱:头上有两只小小狗,嘴巴一下张开一下闭拢。小闹钟的身体是圆圆的,到处有斑点。钟面上十二个银色的数字闪闪发光;时针是粉红色的铅笔;而秒针则是白色的星星。
它的脚是二朵立体的彩色小花,每片花瓣的颜色都不一样。
小闹钟的背后画着一只小兔子,小兔子是布做的,可以打开,里面有一个绿色的按扭,下面是屏幕,这是定时用的;下面还有两个按扭,一个黄色、一个红色,是调整时间用的。
在钟面上,时针像一个柱着拐杖的老爷爷,走路很慢很慢,慢得让你感觉不到他在走路,分针像一个成年人,不慢也不快,让人感觉很稳,而秒针则像一个调皮的小学生,你稍不留心,他就在钟面上跑了好几圈了。
有时候,我睡觉睡迟了,都是小闹钟把我叫醒的。
小闹钟摆在我的书桌上,它时时刻刻提醒我要珍惜时间,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