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4
生活中我有许多朋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闹钟。
我三周岁去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就送给了我这个小闹钟,所以我们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小闹钟很美丽,它是一个黄色小熊的造型,脸上每天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有红红的小脸蛋,每当报时的时候,嘴巴就会吐出红红的舌头对着我微笑,每天早晨都是它叫醒我,晚上也是它提醒我该休息了。
小闹钟已经成为我最亲密的小伙伴了,它还帮我解决了好多问题呢!记得有一次,我要做一道非常难的时间数学题,但怎么也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十几分钟过去了,我失去了信心,打算去问妈妈,刚刚站起身,忽然看到了正冲我微笑的小闹钟,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用我亲自操作操作不就理解了?你再读读题目,好好分析一下,一定可以自己解决的!”于是,我按照数学题里的条件拧过来拧过去,把我心爱的小闹钟拧的吱吱响。终于弄明白了,我抱起小闹钟亲了一下,对它说:“谢谢你”!我感到小闹钟的小脸蛋更红了,好像在说:“不用谢,你一定能行的!”
其实,我还想跟小闹钟说声“对不起”。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想睡一个大大的懒觉,但我每周六的上午都要去学习围棋的,所以妈妈还是给我定了时间,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小闹钟突然还像往常一样大声说:“小主人,要起床喽!小主人,要起床喽!"它的叫声把我从美梦中叫醒,我生气极了,伸手抓起小闹钟就摔在了地上,妈妈听到响声走进卧室,小心翼翼地捡起小闹钟,然后狠狠批评了我一顿,我知道自己错了,向妈妈承认了错误,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小闹钟。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小闹钟没有怪我,依然面带笑容地给我报时,我想对它说:“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好好保护你!让我们做永远的好朋友!”
小闹钟是我最好的好朋友,现在是,将来是,永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