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8
我有一个小闹钟,丁零零呀响个不停!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闹钟,你们现在所听到的这首歌,就是我自编的《小闹钟之歌》,怎么样?很好听吧!
我的模样蛮古怪的。外面有一个蓝色的大圆圈,里面有一个镀金的小圆圈。小圆圈周围有1~12个五颜六色的、怪模怪样的数字。特别是3、6、9、12看起来不仅色彩艳丽,而且非常醒目。每隔两个数字之间都有5个空隙,处处相等。我的头上长着两只三角形的金属耳朵,中间夹着一个黄金小锤子,敲一下,“铛”的一声,很清脆。我中间有时针、分针和秒针此三大针:秒针像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儿;分针像年轻力壮的年轻人正在悠闲地散步似的;时针仿佛是一位脚步瞒珊的、年老体弱的老婆婆。小男孩儿活蹦乱跳的,你看他走得多么轻松,多么欢快!“滴答——滴答——”年轻人则迈着慢吞吞的步伐,一步步地走着,不紧不慢。满头银发的老婆婆拄者着拐杖,无声无息地艰难地挪动着脚步,好像这条路永远走不完似的,永无止尽一样。我的样子虽然有些古怪,但很新颖哦!
我的本领可大了!每天早上7点就用响亮的歌喉把小主人从香甜的梦乡中唤醒,让她上学不迟到。这是我的工作哦!我还让她有了一个作息时间表``````
这就是我,一个崭新、可爱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