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2
“哎,你怎又迟到了,都说了不准迟到,你还……”经过老师的一番“教导”,这位同学站在门外,尴尬无比,恨不得钻进缝里永远不出来。而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却从来没迟到过一次,这全靠我的“小公鸡”叫我起床啊!
我的“小公鸡”其实是一个小巧玲珑的闹钟,它一身都是像天空一般的湛蓝,蓝得发亮,好看极了,显屏一年四季都是干干净净的,上面没有一丝灰尘,清清楚楚的显示着时间、日期和温度。不用每次都问妈妈几点了,妈妈都被问的烦了,幸亏有了小闹钟的帮助,不然,妈妈可真的要大发雷霆了。
闹钟一共需要三节电池才能够正常运行,闹钟背面一共六个按钮,这些按钮各有各的用处,有的可以调日期,有的可以调时间,功能应有尽有,令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感光这个功能,它可以感受周围的光亮,来调整自己的亮度,使我每时每刻都能看见时间。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每天早上有效地叫我起床,使我每次都不会迟到。
我喜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