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5
我住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里,在这个平凡的家庭里,有一只可爱而又骄傲的"小花猫".它既不会跑,也不会跳。而是一只小闹钟。记得那是我8岁生日那年,妈妈送给我的。
"小花猫"真讨人喜爱红红的嘴巴上,一对水灵灵的眼睛正不停转溜转溜向我望来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上系着一只粉红色的蝴蝶结,看上去别提有多可爱啦!它那圆圆的肚子上就是一面透明的闹钟每当早上7:00,它总是用清脆的嗓音,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有了它,我早上上学就不会迟到了晚上,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它,吃完饭后看到的也是它,看书前看到的还是它好象随时都离不开它每天晚上我都随着它那清脆的秒声甜甜地进入梦乡它又好象在唱动听的摇篮曲,催我快快入睡就这样,"小花猫"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小花猫"在我床头以有4年了,我非常喜欢它当然它也很喜欢我喽!每当我不开心是只要按一下它头上的按扭,它就会唱一支歌谣,让我散散心我也把那些烦恼抛到九宵云外,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啊,小花猫真令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