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自从上幼儿园开始,我用过很多种文具盒。虽然它们款式多样,但是,我最喜欢妈妈曾经给我买的文具盒,它看起来非常漂亮。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我就喜欢它。
它是用塑料做的,浑身蓝色的,长方形的。它的盖子上面有我最喜欢的动漫《小马宝莉》图片,还有一座像动画片里公主住的那种城堡。
它里面的成员可多了,就像一个大家庭,十分热闹。每天,铅笔姐姐陪我学习,真想对它说声“辛苦了!”橡皮妹妹,它穿了一件粉色的衣服,它的作用可大了,可以帮助我擦去错别字。转笔刀先生,看起来很严肃,铅笔姐姐最怕它了,每当铅笔姐姐不好用了,转笔刀先生就会削它。尺子哥哥长得高高大大的,帅气极了,它能帮助我画一条漂亮的直线。它们的功能各不相同,对我来说少了谁都不行。它们总是在一起互相合作、团结一致的给我加油。
这几年,它一直陪伴着我,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它是我学习上的贴心小伙伴、好朋友。如果没有了它,我的文具就没有了家。
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