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一个文具盒。这个文具盒很特别。
文具盒约有17公分,宽约8厘米。所以它是长方形的。
在文具盒的上面蹲着一只小猫咪,它眯着眼睛,好像在说:“你喜欢我吗?我的小主人?”这只小猫是白色的,它那白绒绒的绒毛像雪一样圣洁。好似有魔法一样。
在小猫的身后就是茂密的翡翠森林,那里数都数不清的动物让你看的眼花缭乱。
在翡翠森林的旁边是一条无比清澈的小溪,小溪的源头是从一个万丈瀑布里流下来的,小溪是天蓝色的。
文具盒的反面是全粉色的,未免有些单调。
文具盒分三层,它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你一打开它不会看出来是三层的,你把第一层一拉就可以……也就是说,这种铅笔盒是可以折叠的,一拉,就可以显现出来是三层的。
第一层有一个大红架子,一拉,这是一个“书架”,上课阅读时就可以把书放在上面阅读,这样就不会手麻了。
第二层是放笔的地方,这里有专门放铅笔、钢笔。自动笔、圆珠笔、中性笔……的地方,还有一个专门放橡皮的房间,这个房间虽小,但很精致,上面刻有花纹。
第三层就是放尺子和胶带的地方,平时,我不大用到它们,它们就每天呼呼睡大觉。
我的文具盒就像一个大家庭,它们帮我完成一样样作业,成为了我学习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