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我有一个漂亮、与众不同的文具盒,我非常喜欢它。这个文具盒是我过十一岁生日时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
文具盒长约24厘米,宽约19厘米。文具盒是皮制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本系着白色腰带的蓝色卷轴。将文具盒平铺开来就像一本书。文具盒的右侧还有五个醒目的白色大字——我们不一样。
打开“卷轴”里面的设计也十分巧妙,分成了四个小小的布口袋。第一个布口袋是水笔哥哥的床,第二个是红笔姐姐的家;第三个是铅笔弟弟的窝;最后一个是尺子叔叔的工作室。文具盒正上方还有个盒盖为文具们遮风挡雨。
文具盒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每当考试时,水笔哥哥就跑到我手里,帮助我顺利的考试;当我做选择题时,铅笔弟弟也蹦跶到我手里;红笔姐姐也从容不迫地走出来,在我的作业本上圈圈点点帮我改正错题;当我做好画线题时,尺子叔叔也任由我在它的背上划过。
啊!我漂亮的文具盒,你是我生活中的伙伴,学习上的好帮手,我爱我心爱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