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5
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奖品。远看像个化妆盒,又像是个小密码箱,还像饼干盒,其实它是我心爱的文具盒。
我心爱的密码文具盒是粉红色的,它的里面可是有三层的哎!上面有两位守护甜心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它们的两旁是它们的小精灵。一打开文具盒,就看到了一面镜子。第一层住着黑笔爸爸、红笔妈妈、钢笔姐姐和自动铅笔妹妹。第二层住着橡皮三兄弟和透明胶奶奶。第三层住着直尺爷爷。只要我一写作业,自动铅笔妹妹就会从文具盒里高兴地跳起来说:“小主人,我来帮助你写作业啦!”在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三兄弟就会从文具盒里急急忙忙地跑出来说:“小主人,我来帮你改正作业吧!”在数学课上,直尺爷爷就会从家里慢吞吞地走出来说:“小主人,我帮助你来了。”
我心爱的文具盒不仅美丽,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特别喜欢它,所以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