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有一只漂亮又精致的的文具盒。那是我的生日,一个超级好的闺蜜送给我的,已经给了我整整五年级了。它一直摆放在我的桌子上。
文具盒是长方形塑料制成的,像一辆正在行驶的巴士。它比我的尺子长,比三角板宽,四个角都有好看的弧形,它还有厚度,一看就知道,能装很多东西。文具盒的颜色是金黄色的。笔盒上有几个窗户,透过窗户,我可以看到一个女生,好像一位领导,正在训示一位调皮的男生。
我打开文具盒盖,可以看到它的内部的结构。盒内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我准备摆放铅笔和尺子。掀开上面的活动盒,便可看到下层。下层我准备放一个转笔刀,当然要放上我的两支钢笔,特别是那只“天使笔”,要给它一个最好的“家”。还有不能忘记,蓝色的小橡皮,也要给它一个“休息的地方”。
自从这个文具盒来到我身边,就成了我的好朋友。上课时,我把放在课本旁,写课堂作业就方便了。放学回家写作业时,再也不用,一会找笔一会找尺子了。一天,回到家,我做着做着,发现一个字也错了。橡皮呢?我在书包里左摸摸,右摸摸,怎么也找不到。怎么办,怎么办?妈妈可给我限制了写作业的时间,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在这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了文具盒,它仿佛对我说:“小主人,别急,别急。橡皮擦你不是放在我的肚子里吗?”我一下子想起来了,我轻轻地掀开盖子,发现我的文具盒正静静地躺在一个角落里。我急急忙忙地掏出橡皮擦,擦掉错别字,终于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作业。文具盒为我立下了大功劳。
文具盒是我学习的好朋友、好帮手,我从心里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