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开学前,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文具盒。我可喜欢它了!
这个文具盒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文具盒的表面是一只可爱的小白猫,它的眼睛是蓝色的,我想:这只小猫应该就是波斯猫吧!你看它趴在布置讲究的卧室里,抬着头,用手托着下巴,好像在思索着什么。文具盒的左边写着它的名字——Marie,它可是迪士尼里的名星呢!
我的文具盒就像一个小小的城堡,里面住着我学习上的好帮手。五支削得尖尖的铅笔整齐地插在笔插里,多么像五个排着队的小学生;橡皮住在长方形的小格子里,当我不小心写错了字时,它可就能派上用场了;当然,尺子也是我不可缺少的好伙伴。我一有时间,就整理我的文具盒,把它擦得干干净净的。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也喜欢文具盒里的那些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