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文具盒,我很喜欢它。
有一次,我和妈妈逛超市的时候,我看到一个漂亮的文具盒,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个文具盒好漂亮啊,我想买它。”妈妈拿着文具盒看了看,她说:“好贵啊,不过,你喜欢就买了吧!”听妈妈这样说,我高兴得蹦起来。
从此,我把它当成我的好朋友。它是由白色、绿色、黑色组成的,上面有一只小熊猫,它的头是绿色的,我的朋友经常对我说:“你的文具盒上的小熊猫中毒啦。”听了朋友话,我伤心很长一段时间。
它一共有两层,上面一层小,下面一层大,能装很多东西。里面放着我的铅笔、橡皮擦、红色水芯笔、转笔刀等等。
自从把它买回家后,我就视它为宝贝。现在,它已经成了我学习的好帮手,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