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的书包里一直珍藏着一件心爱的宝贝——文具盒,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这是一个长方形的铁制文具盒,它的表面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金灿灿的太阳正对着我微笑,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一群小鸟正自由自在地飞翔;下面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引来了一群小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不远处,有一座小房子,雪白的墙壁,红色的屋顶,绿色的门窗。门前,小狗妈妈在给小狗讲故事呢!
打开文具盒,首先看到盒盖里面印着《字母表》和《乘法口诀表》。它分上、下两层,上层有一枝“英雄牌”钢笔、一枝带有卡通图案的铅笔和一块椭圆形橡皮;下层有一枝红色的贺卡笔,还有一把胖嘟嘟的尺子。
这个文具盒陪伴了我很久,它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方便,每次我看到它,仿佛都听到它在说:“小主人,努力!小主人,加油!”现在虽然它有些旧了,但我更加爱惜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