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7
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从学校回来了。
一回到家,我看到了四姨奶和我梦寐以求的一双火红的溜冰鞋。我欣喜若狂,要知道,我曾经天天一刻不停的闹着妈妈给我买溜冰鞋,妈妈受不住我的死缠烂打,答应给我买。可是寄货也要好几天时间,于是,这两天,我心里很难安静下来,上学校都想着我的溜冰鞋。今天,终于等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叫奶奶帮我穿上溜冰鞋,然后叫奶奶和四姨奶扶我下楼。一到楼下,我便学着我之前看到的那些人的模样,手背在腰后,准备开始使劲,可我刚一使劲,便摔了个狗啃泥,奶奶和四姨奶看见了,连忙过来扶我,可我坚持不要他们帮忙,挣扎着,爬起来,又再一次使劲,又再摔倒……终于,我不再跌倒了,能很稳的溜了。
我终于学会了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