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8
哇!好帅呀!怎么像踩着风火轮一样,别奇怪,这就是我现在溜冰时的情景,羡慕吗?我是在去年寒假里学的。
粉色的溜冰鞋早就买好,了不过太大,去年寒假里的一个晚上,我又试试鞋,我的脚总算不像躺在摇篮里了,我高兴极了,我的大姨热情的过来帮忙。我们想了一个巧妙的办法,因为我看到过老师教溜冰的情景,他要求双脚呈八字张开,身子向前倾,我们设计的方案是这样,大姨抓住板凳的一头,我抓另一头,就像一只狗被牵着。走一开始,每走既不我就会晃几下,嘴里喊着:“快来扶我一把呀。”手使劲抓紧凳子,就像抓着救命的稻草,手心里全是汗,一步,两步,慢的像蜗牛,没关系,每件事开始都会觉得难,我对自己说。半小时后,我的鞋听话了些。我们开始试着在有坡度的地面上滑。就像坐着马车一点都不要用力。好爽。其实一用力就会摔跤,我一次又一次从高处滑下,想停时把脚往里一拐。接着我又开始学习迈步,不知不觉两小时过去了,我可以放开板凳滑一段路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后来,我天天坚持练习,终于我也能像小燕子般轻灵的滑行了,我的心里无比自豪。
告诉你们吧,学溜冰其实不难,像我这样既不会摔跤又学得快,“世上无难事就怕有心人”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能够把我们难倒,就怕你不认真学,我学会了溜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