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5
表哥是个溜冰高手,他答应我,天气暖和了就教我学溜冰。
上午,我和表哥来到溜冰场。溜冰的人还真是不少,我迫不及待的对表哥说:“表哥,咱们赶紧下场吧!”表哥却一点也不着急:“还是先找一处人少的地方,我慢慢教你。”表哥拿了两双溜冰鞋,系好鞋带后,接着,表哥把溜冰的基本要领给我说了一遍,最后,给我做了示范。我想:不就是及步骤嘛,我保证很快学会的。于是,我截住表哥的话:“别说那么复杂了,还是让我试一试吧!”说完,我就站起身,表哥刚叫了一声小心脚下,结果我脚一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表哥笑了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刚开始,先要站稳,两脚分成“八”字形,身子稍稍蹲下,降低身体的重心,然后,再慢慢前行。”说完,表哥又做了示范。我按照表哥说的试了试,果然站稳了,表哥又教我怎样前行,怎样后退,停步……我试着做果然没有再摔倒,溜着溜着,竟加快了速度,不料,“嘭”的一声,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表哥见了,赶紧拉我起来说:“要坚持住啊!”是啊,我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