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4
今天,我去奶奶家,表弟买了一双溜冰鞋,我看见了,眼前一亮,立马穿上它,呵!你别说,还真挺帅气,准备完毕,就学起溜冰来。
这时,姑姑说:“学溜冰要有恒心,并且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可。”听了姑姑一番解说,我开始了“战斗”,还没站起来就摔倒了,但我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重新站起来继续滑,不一会儿我学会穿着它慢慢走动,但还不会熟练的溜。下午,我又精神十足的连起来,我小心翼翼的走着,练了好一会儿腿都酸了,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渐渐地我学会了溜冰。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论做什么事,只要有恒心,不断努力,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