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飞2
踏着秋天的脚印,冬天来了,她用纷纷的落叶和刺骨的寒风为自己庆祝,而雪也成为了她的装饰品。
好久以来没有穿上银衣的大地也披上了雪袄,远远望去,像一片茫茫的雾气,远处的山顶也变得雪白雪白,像是戴上了白色的围巾,又像是戴上了轻薄的面纱,充满了神秘。
雪像是匆匆来又匆匆离去的访客,刚还在屋顶遍布足迹,眨眼间又消失不见。
雪像调皮的孩子,跟我们玩躲猫猫的游戏。它总是躲得那么好,让我们怎么也找不到。
雪像冬的笑脸,虽然冷冰冰的,但是那么晶莹、美丽,能带给我们不少欢乐的气氛。
雪是快乐的结晶,它给我们平时无趣、乏味的生活带来了一点温暖,就像这句话:雪是冷的,但在手心里能化作温暖的水。
雪是无私的,它为庄稼冻死了害虫,瑞雪兆丰年,来年会有更好的收获。
让我们看那雪花纷纷扬扬地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