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大地穿上了白色的大衣,一片片雪花从空中缓缓飘下,不一会儿,地上、树上、车棚上、房顶上都变成白色的了。洁白的雪花,就像被冬哥哥撕碎的小纸片,把到处打扮的银装素裹,它是那么纯洁无暇,又是那么的晶莹剔透。
雪花飞
空中飘着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像梨花花瓣一样轻轻的飘下,零零落落。雪像柳絮一样轻盈,雪像卢花一般绽放,雪像蒲公英一般渺小而飞舞……
雪花是六边形的,有的不规则,也有的很标准,捧在手中不一会儿,就化了。
脚踩在雪上,“滋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就像冰淇淋掉到热锅里,那声音真好听。
站在山丘上,看着茫茫大雪,缓缓飘下。树上的雪,把树装扮得美丽无暇,仿佛身在仙境。看着这样的景色,不由自主的赞叹道“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燕雪纷纷”。
竹叶上有薄薄的积雪,在冬天里更有意境。闭上眼睛,听着寒冷的风声,在脑海中仿佛看到修仙之地,那里有仙人在修行,还可以看到习武之人在竹林中练轻功。
我留恋这些雪,因为它们的美丽无华,因为它们的如期而至!当雪停了,阳光又一次普照大地。一阵风吹来,把树枝上、地上的松雪吹起,在湛蓝的天空中飞扬,阳光使它们变得活力十足。
这时,我感觉到了雪正用这最后的时光,把自己的美全部展现出来,然后默默逝去,化为水滋润万物。这就是润物细无声的崇高境界的体现!
我爱雪花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