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飞4
H ,我是一片雪花,人称智者雪精灵,我还是雪花的头领,来自遥远的天堂。我带领我的兄弟姐妹们来到人间旅游。
“伙伴们,快看,孩子们多高兴啊呀!”他们打雪仗,堆雪人,做雪蛋糕……一切都是由雪做成的,孩子们你们玩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啊!我为你们付出很多呢。
哇——有人举行婚礼呢!多浪漫呀!这可多亏了我们,你们也要感谢我们呢!赶紧挤过去看新娘!新娘可真美丽呀!难道是“九天仙女”下凡?哦,有老人在练剑呢!我也试一试,我特地拿出了我的冰剑,也玩一玩……玩够了去那儿看看。哇,在唱歌呢!我也要,“啦啦啦啦啦……”好听吧!这可是经过特别训练的,只有我一个人才会唱得这么好呢,这可是天籁之音。咦?风哥哥你要带我去哪呀!好滑呀!原来这是滑雪场,这人间可真好玩!这趟没白来!风哥哥你带我去哪儿?“到了,这里是你睡觉的地方!”
哦……玩忘了,不过现在也不晚,好累呀!时间过得真快呀!又到睡觉的时间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