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飞3
瞧!冬天到了,雪花漫天飞舞,一片雪白,很快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块洁白的“地毯”。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不禁想起小时候和朋友打雪仗的事情。
那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去雪地里玩,沉重的鞋子踩在那“地毯”上,发出“吱吱”的响声。我们的小脚印在“地毯”上,从远处看,就像一副美丽的图画。
到达目地地后,我们早已疲惫不堪,可不知是什么神奇的力量驱使着我们不肯休息,在短暂的喘息之后便又活跃起来。只见大家用那肉乎乎的小手,把雪轻轻揉成一个个小小的雪球,紧接着便是“啪”的一声,定睛一看,雪球碎了,喷射出雪花,好似烟花一样,那么的美。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我们就玩了一个下午,真的有些累了。此时,我们已经没一丁点力气了,可看到自己用那雪球扔出的一幅幅杰作,都忍不住的笑了。四仰八叉地躺在雪地上,仰望着天空,此时那蔚蓝的天空仿佛也印上了我们灿烂的笑脸。
过没几天,又下雪了。我站在门前,回想着前几天的快乐,笑的合不拢嘴。遥望远方,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我疑惑不解,是她,难道是她?当她走进时,我们相视一笑:走,咱们继续打雪仗去!
美丽的雪花,你带给我们的快乐怎么也无法忘记了。我想,恐怕连最好的画家也无法完全描摹出你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