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7
去年月底,我看见哥哥养了一只仓鼠。于是,我也想买一只仓鼠来养。
我买的前两只仓鼠都是只养了几天就死了,之后,我们托管班有一个同学过生日,送了我们每个人一只仓鼠。送我的仓鼠是一只很活泼,也很爱缩在家里的仓鼠。刚来的时候,它的右眼睛是肿的,后来慢慢的就好了,他的身体是灰白色的,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叫苍苍。我想:“前两只仓鼠几天就死了,这只会不会也是这样的?”每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是去看仓鼠,它都在吃东西,而且非常机灵。几天后,我非常高兴的喊:“他没有死!”爸爸妈妈也很高兴。我问爸爸:“这只仓鼠怎么没有死,而前两只仓鼠就死了哪?”爸爸说:“以前仓鼠都是拉肚子后死的,应该是外边买的食物有问题,以后我们还是拿自己的食物给仓鼠吃把。”果然,为自己家的食物,它吃得很香,每天都吃很多,一点事都没有,而且我每周都要给它洗笼子。我还求妈妈买了专门给仓鼠洗澡的浴砂,每个星期洗一到两次。
我的小仓鼠非常可爱,但它老是白天不出来玩,躲起来睡大觉,晚上很晚才出来,并在跑步机上跑步,声音很大,都有点打扰我们睡觉了。即使这样,我们全家都还是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