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9
一天下午,我刚刚下楼玩就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思思。她的手里提着一个盒子,我走近一看,嘿!里面还有一只小仓鼠。
那只小仓鼠的肚子大大的,从远处看真像一个小球。走近去看,尖尖的小脑袋上有两个大大的“招风耳”,这可是它的特点!两颗种子大小的黑眼睛下,是那又长又尖的鼻子。她身上大部分是白色的,背上有几个棕色的小点。长长的尾巴,小小的爪子,真是小巧玲珑!
思思把仓鼠给我养一天。第二天一早,我起了床,小仓鼠被我起床的动静给吵醒了。只见它的头动了动,仿佛是个赖床的小孩很不情愿地被吵醒。它睁开了眼睛,摇了摇头,好像正在把瞌睡虫赶跑。小仓鼠挺爱干净的,它用两只前爪在脸上抹来抹去,不用说,它在洗脸呢!洗完脸,它一个漂亮的转身去享用美味的早餐了。
当我把它放到桌子上时,它先原地转一个圈,然后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跑。等它慢慢熟悉了环境,便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就像胜利的将军有了自己的领地一样。它时不时地站起来望一望,又好像正在巡逻的战士。不过好景不长,不久过后,它就又被我放回盒子里去了。
多么可爱的小仓鼠,怪不得它会那么受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