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6
我不爱那可爱的小白兔,也不爱那活泼的小狗。我偏爱我的小仓鼠—团团。
团团是只银狐仓鼠。它有一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一个小鼻子,还有一张小嘴。对人十分友好。我把手指放在它的面前,他就抱住我的手指不放记得刚来我家时,他盯着红苹果不放。也许他很饿,20分钟后就只剩核了。
它很贪吃。虽然他不吃有脂肪的食物,但是它爱吃许多其他的东西,比如菜叶、红豆、面条、甚至瓜子,鱼虾等。吃过午饭还想吃东西。不给就偷吃红苹果。
它喜欢玩跑轮和滑滑梯,有时也会爬到我的书桌上来。他刚爬上来时,见我在写作业,便一点一点偷偷靠近。见我没注意到它,便自顾玩儿了起来;抓着我的铅笔满桌子打滚儿,趴在我的杂志上,还拿我的废纸当被子。我想把它放回笼子里,但它看着我,又黑又亮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还是不忍心把它放回笼子里。
我爱我的小仓鼠——团团。它使我的生活才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