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兴致勃勃地把可爱的小仓鼠带回了家,在家里,我跑来跑去打算给它造一个家,我把家翻了个底朝天,才好不容易给它找到了一个家——一个大纸盒。
小仓鼠
我把仓鼠小心翼翼地放进“家”里,没想到它一个箭步冲了进去。我死盯着它,因为它实在太萌了,可爱的让我移不开眼。它的耳朵尖尖的,身子白白的,上面还有一条“淡墨”。就像一架小飞机极速飞过,留下的淡淡的痕迹。两颗眼珠子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睡觉的时候,它就圈成一团,像个小雪球在那一动也不动,有时见到别人的时候它还装死呢!
它吃饭的时候,一吸,就把米送进嘴里,经常听见它嘴里发出咯嘣咯嘣的响声。有时它想出去玩一会,但“围墙”太滑了,它怎么也爬不出去,有时摔跤的时候,它就叽叽地叫几声,仿佛在说:“主人,放我出去玩一会吧!”我感觉它非常懂人性。
真是太好玩了,连我晚上做梦也梦到了它,我希望它能在我们家快快乐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