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5
校园——我的第二个家,我爱你!
我爱我的校园,但我更爱校园的小花坛。一年四季,小花坛总是那样美丽,那样迷人。小花坛时刻陪伴着我学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它总是露出那美丽的脸向我微笑。
春天,小花坛里呈现出一片绿色。小花和小草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站在旁边的柳树经过了寒冬的风沙雨雪,吐出了更翠绿的柳枝。柳枝姑娘一边梳着自己的长头发一边向弟弟妹妹们打招呼。小燕子也来凑热闹了,它在半空中飞来飞去,忽高忽低,仿佛像一位表演家为我们表演。
夏天,阳光十分灿烂,花儿的脸都笑干了,但是它们永远都是那么美丽。看见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在天空上,我就情不自禁烦恼起来,但每当我看见那笑干花儿,我就会开心的笑起来。天空的颜色是淡淡的,在配上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一幅水墨画。
秋天,红色、黄色和白色的菊花汇成了一个美丽的图案。一阵微风吹过,紫色的菊花像一位穿着紫衣服的仙女,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在旁的菊花也不服输,它们都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挑战紫仙女。落叶像金黄色的地毯铺满了整个小花坛,就像去到另一个世界一样。
冬天,小花坛雪白无瑕。雪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拼命的往地下蹦。小花和小草们早就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而松树叔叔就像一位穿着白色战衣的战士,在校园里默默无闻地保护我们,使我们能在这宁静的校园里认真的学习。
啊!校园的小花坛,我爱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