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4
校园的花坛有四个,其中两个位于南门正前方,;两个位于体育馆门前左右边。
春天到了,校园的花坛里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梨树上的花开满了枝丫,远远望去,像一片白茫茫的雪停留在枝丫上。桃树也正开花,每一朵呈粉红色,五片椭圆形的花瓣连在一起,小巧玲珑的。桃花蕊中,雪白的雄蕊成丝状贴在花瓣上,可爱极了。李子花这一丛儿,那一簇,微风一吹,雪白的李花瓣随风飘散,宛若少女穿着的白色连衣裙随风飘动。榆叶梅也正怒放着,粉红色的花瓣小巧可爱,犹如婴儿的手般粉嫩。
校园的夏天闷热难当,可是来到花坛下,又感到凉爽无比。高大树木的叶子秘密的,只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花坛里紫红色的鸡冠花,粉红色的牵牛花,蓝色的矢车菊,金黄色的蒲公英都争先恐后地开放,唯恐自己没有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我们。只要再往前走一点,就来到花坛末端那爬满爬山虎的架子,爬山虎绿油油的,细碎的日影落在叶子上,如同小精灵一般闪烁跳跃着。
校园的冬天银装素裹,到了冬天,你围绕花坛走上一圈,也许只能看见云朵似的白雪,可傲然挺立的植物只有那雪松了。雪松的叶子就像一根根缩小的绣花针。绿色的叶子都长在雪松那低矮的枝干上,看起来就像绿颜色的花。冬天的雪松可真引人注目呀。
令人神往的花坛,四季的风景都十分令人赏心悦目。在这里看书玩耍,学习都是令我开心的事情。我爱你校园的花坛!我更爱我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