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迎春花开了,一个个美丽的花姑娘扭动着自己的腰枝,一个个争相比美。有的是雪白的,有的是金黄的,风一吹花儿就微笑地向我们打招呼。
夏天到了,校园里的树木打起了一把把碧绿的小伞。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在树荫下乘凉,嬉戏,别提有多开心了。
秋天到了,花坛里结了许多不知道的果子,花儿和小草都枯萎了,只剩下树上有一些深绿的叶子。余外的都变黄了。风一吹,就发出沙沙的响声,沙沙声和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加起来,像一直欢快的乐曲。
冬天到了,树叶都掉完了,只剩下光溜溜的树干。小草和花儿枯萎了。同学们也放了寒假,只有小蜜蜂和小蝴蝶依依不舍地飞来飞去,发出嗡嗡的声音,像是在说:“春天什么时候才会来呀!”
校园的花坛,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我爱你!校园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