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0
花坛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地方,公园中,马路边,广场上都有姿态各异的花坛,我们的学校也有一座美丽的花坛.
在我们校园的后院有一圈用砖砌的长长的花坛,上面种植着很多不知名的小花,我见过柔情似水的玫瑰,也闻过芳香扑鼻的百合,可我们学校的花园里一棵也没有,都是些不起眼的小花,所以我从来也没注意过它们,校园的花坛作文。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在学校等爸爸接我回家,百无聊赖的我独自一人在校园里走来走去,突然我被眼前的美所惊呆,那是什么?哦!原来是学校花坛里不知名的花正在争相开放,那碧绿的叶子衬托着一个个娇孝美丽、可爱的小花,黄的赛金,红的似火,蓝的如天,白的如雪,五彩缤纷,娇嫩多姿,从远处看就是一片花的海洋,近处看又各具特色,在傍晚阳光的照耀下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长着花白胡子、慈祥的老爷爷、、、真没想到,这些不为人知的小花在角落里默默绽放出自己的尊严,同样装扮出如此美丽的夏天!
从此我就爱上了学校的花坛,每天我都会去看它们,看着它们一天天的美丽,又看着它们一天天凋谢,但我坚信,明年我会看到一个更加怒放的夏天!
我们学校有许多美丽的花坛,你瞧,刚进校门,就能看见一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月季花,有红的、白的、粉的、淡黄的,都很漂亮,美丽的校园作文《校园的花坛作文》。微风一吹,花儿点头哈腰,像是在给我们招手。有时候,我会和小伙伴去花坛里拾些花瓣,同时,也看看这些娇美的花儿,我看见,淡黄色的花都像是用奶油做的,我真想一口咬下去,吃个满嘴奶油。我们的教学楼前,还有四个扇形的拼在一起的大花坛,每个扇形中间都有一条一米左右的小通道,中间还有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花坛里种的是矮牵牛,颜色有红的、纯白的、紫的、玫瑰色的、粉的,很丰富。我和小伙伴闻了闻,觉得玫瑰色、紫色的很香,尤其是紫色的,香味像妈妈的香水味。我和小伙伴还闻了一种花,味道很像蘑菇,我觉得很不好闻,还有一种黄色小花,有一股淡淡的幽香味。我们校园里的花坛很多,也很美丽,我喜欢校园,更喜欢花坛,因为,花儿争芬斗艳,千姿百态,引来蝶儿翩翩起舞,还引来勤劳的蜜蜂辛勤地采蜜,就连青柳上唧唧喳喳的小麻雀,都欣赏着花坛里美丽的花儿。花坛为我们的校园增加了美丽,我爱校园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