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9
每天晚上,当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我就疾步如飞地奔了出去。在综合楼前,那个像书本一样的花坛上,摆着五颜六色的花儿。晚风吹来,那些小小的花儿草儿们,就开始挑起拉丁舞来了。
你看,那几朵小花儿,手拉着手,头对着头,似乎在商量着什么一样。海棠的影子,太阳花的影子,吊兰的影子,都集中到这里来了。那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又像雪,不单单是引来了我,还引来了一群群美丽骄傲的蝴蝶——你猜,那些蝴蝶们来干什么呢?
我想啊,他们准备在这里安置一架小床,晚上好在这浓郁的花香里睡觉呢!正想着,意外的放了个屁,蝴蝶们吓了一跳,一个个飞起来了,飞东飞西的,似乎在找寻这个制造臭屁的家伙呢!我自己呢?也捂着鼻子了,本来香香的气息,被我的臭屁弄得变了味儿,又香又臭了……
这个小花坛里,还有没开花的草儿,经过了春雨的照顾与滋润,一个个更加苍翠了,像帅哥,又像美女。他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好像在一起闻花香,赏美景呢!还有一种草儿,把自己的长发梳理了又梳理,似乎在等待着自己的王子到来,像长发公主那样,用长发接王子到自己的身边来呢!你看,这草儿们,也会有自己的爱的故事呀!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小花坛,美丽的小花坛,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