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8
校园的花坛真美啊!
走近花坛,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仔细一看,花坛里的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用“手臂”遮住自己娇嫩的脸。旁边种着几颗树,像几个士兵,昂首挺胸,在守护着祖国的花朵。
花坛里的花正在旺盛时期,不管是在早上还是晚上,都是这么的美。虽然士兵掉了几根“头发”,但他们的意志没有掉,还是那么威武,那么挺拔,我想:这不正是我们的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精神吗?
在下雨的时候,花坛里就更美了:以前把花朵遮住的草被雨下“退”了,花朵一个个“冒”出了头,一朵朵争奇斗艳:有的展开花瓣,展现出自己的美丽;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欲开又止;有的不展开花瓣,顶着狂风暴雨,表现出含苞欲放的美。再加上下雨,地上的热气都散了出来,就像让人走进了仙境!
美丽的花,俊俏的树,只能说:“哇”,校园的花坛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