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7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事,这些事像一颗颗划破夜空的流星。这些事中,有一件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那是在周末的时候,我和几个小朋友正在玩耍,有一个小朋友想和我玩捉迷藏,我不想和那个小朋友玩捉迷藏,便打了他一下,那个小朋友哭了。没想到那个小朋友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的父亲。我刚回到家父亲就问我;“你是不是又欺负小朋友了?”我说:“没有呀!”父亲的神情变得严肃了,我有些不安,心里想:我该不该把事情告诉父亲。父亲又说:“既然你没有欺负小朋友就去写作业吧。”写作业的时候我心里又想:我已经说谎了,我该不该把事情告诉父亲,父亲会不会批评我。写完作业我勇敢的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父亲,结果父亲不但没有批评我,还表扬我是个诚实的孩子。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很久,但我确怎么也忘不掉。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不要欺负小朋友,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