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5
放学的时候,天空飘起了大大的雪花,我开心极了,向同学直嚷嚷:“下雪啦!下雪啦!”同学们也开心的边走边看雪景。
到傍晚的时候,我在家里向窗外看,下的雪越来越大。雪儿们把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好像怕大地冷呢!远远望去,雪白一片。树上挂满了雪花,像一朵朵白菊快要傲雪怒放,洁白又晶莹,又像一棵棵小玉树。地上都铺满了白雪,闪着银光,像你调皮的眨眼睛。
下雪天,最快活的是孩子们。小朋友在雪地里玩的可高兴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整个小镇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雪儿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它们无私奉献,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走在大街上,下雪天和雾天一样,几十步以外什么也看不清楚,天似乎和大地浑然在一起了。雪花一片片的从天上掉下来,从我身边轻轻的飘过,像银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有时落在我的衣服上、头发上,有时沾在我的眉毛上。只要你接住它,它就立刻化为一滴水珠,给人一种清凉的享受。如果雪踩在脚下,松松的,软软的,很舒服。
我爱你,美丽的雪。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说,冬天。因为冬天我可以看到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