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凤凰古镇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地方,那里的夜景十分美丽,晚上到处都是灯红酒绿让我十分激动!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瞧一瞧吧!
游凤凰古镇
到了凤凰古镇已经是中午了,我们一行人走在大街上却鸦雀无声,这时的凤凰古镇让我十分的不满,可到小巷子里面真是热闹非凡。坐上餐桌爸爸点了,血粑鸭,酸鱼,糯米腌酸辣子丸。
在古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虹桥”,它是一座桥的名字,不是彩虹组成的,但比悬在半空中的彩虹还美感丽,它架在一条清澈的沱江上,有上下两层,我们进入上一层,观察沱江两岸的景色,一排排红灯笼,一间间摇欲坠的吊脚楼,我仿佛来到了一个人间仙境。
到了晚上,我们来到虹桥上买东西。晚上的凤凰又是另一个样——大街小巷,灯火通明。有些农家人,点燃激情的筹火,围成一圈,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跳起了欢快的农家舞蹈。小贩们摊看自己的商品,吆喝着,引来一群群的过路人。整个红桥上传来了小贩们的拍卖声、游客们的讨价还价声、奔放的乐曲声……声声入耳,热闹非凡。
我爱凤凰古镇的虹桥,我爱那里的夜景,更爱那美丽的凤凰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