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7
如果我会变化之术的话,我会变成一只会说话的啄木鸟,做我想做的事。
我会飞到树林里,看见人们正在乱砍树木,森林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生机,一片荒凉。我会对人们说:“你们不能乱砍树木,这样的话,小动物们就没有家了。”人们听了我的话都很惭愧,放下了斧头。鸟儿们又飞回来了,小动物们又在草地上欢蹦乱跳,森林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离开了森林,我会飞到天空上和蝴蝶比赛捉迷藏,一会儿飞到白云里,一会儿躲到大树下。正在我玩得开心的时候,我听到有痛苦的声音传来:“我的背好疼呀,快来救救我。”我赶忙飞过去,原来是大叔公公生病了。“我来帮你看一看。”我用嘴把大树的皮啄下来一看,啊!树皮里都是虫子。没一会儿功夫,树干里的虫子就被我全部消灭了。大树又有了精神,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
我真想变成一只啄木鸟,因为它能给所有人带来快乐。
如果我会变,我要变成小鱼,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和朋友们在礁石间穿来穿去;到海底深处冒险,去沉船里搜寻宝藏……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蝴蝶仙子,和蜻蜓捉迷藏,观看它们的飞行比赛;与蜜蜂交朋友,同它们一起采蜜,在花朵屋里睡觉……
如果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洁白的云,与飞鸟为伴,从天上向下俯视、观望美景,把蓝天当作我表演魔术的大舞台……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勤劳的蚂蚁,跟随蚂蚁大军去寻觅食物,进入黑暗的地下迷宫生活,掌握蚂蚁的挖掘本领……
如果我会变,我更想变成小白兔,在地洞里生活,在草地上奔跑,肆无忌惮地吃草,坐在小鹿背上摘果子,和同伴们一起赛跑……
我喜欢变化,我爱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