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6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清洁机器人,把水里的垃圾清理的一干二净,让世界没有一点污水、垃圾,让人们生活在鸟语花香的家园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水稻,让自己产量提高,把粮食运到受灾的四川汶川,让那里的人们吃的饱饱的。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支神笔,我会画出许多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我还要画出许多树木、花草,让这个世界绿色多一点,让我们的空气更清新。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许多的房子和高楼,我要把这些房子高楼送给四川灾区那些失去了家园的人们,让他们住得好,睡得香。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神医,经过我的医治,生病的人们不再痛苦,让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变得健健康康的。
假如我真的会变,那可真的太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