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3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齐天大圣,我要在天空腾云驾雾。
飞着,飞着,我看见下面有一棵苹果树,我马上飞过去,想采个苹果解渴。我刚想采时,忽然发现有许多虫子在上面,我伤心极了,正当我失望的时候才想起我会七十二变我喜出望外,立刻把我自己变成了一只啄木鸟来为树爷爷治病。过了一会果树又变得茂盛起来了。树爷爷高兴地说:“谢谢你齐天大圣。”我说:“不客气”树爷爷又说:"你救了我一条命啊!我可得给你一点回报。到底给什么呢?我这也没有什么,就给苹果吧!”我又说:“那就谢过树爷爷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齐天大圣,我要去寒冷凌冽的北极去把北极变成了温暖美丽的春天,让花草树木生长起来,让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也能住在这里,让世界多一份美丽!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齐天大圣,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富饶,让世界充满喜乐,和平,让大家的生活变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