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5
早上起床,一看表已经七点半了,我赶紧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时间已经7:40了,我心急如焚,飞快地跑下去坐车,这才发现自己的作业本忘带了,哎!如果我会变,该多好啊……
晚上回家,我做了一个梦。早上起来我发现手腕上的表,它自己不见了。我看着钟已经七点半了,我心里很是着急。如果我可以一秒钟就到学校就好了,这时,我突然发现我自己的行动速度变得极快。妈妈在洗被子,有一个落了下来,我一下子跑了过去,轻轻松松地就接住了被子。我想我有这样的速度,我肯定不会迟到。如果所料,我跑回学校的时候,司机们看着我个个目瞪口呆。我到了学校,不一会儿,我就变得正常了。
回家时,我一定会经过的那座桥坍塌了,我想着变成神兵马良,这时,奇迹出现了,我真的变成了马良。我有了马良的神笔,不一会儿就把这座桥画了出来,桥,被我修好了。随后我又变了回来,小伙伴们来找我玩捉迷藏,当别人还在找藏的地方时,我就变成了透明人。就在当我想装神弄鬼的时候,烦人的闹钟把我吵醒了。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该多好啊!我还想变成一朵朵云,去给海南那边下一场雪,让他们看看雪的样子。再去非洲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下一场雨,我还会变成一个富人,去给山区的孩子们买衣服,买文具,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的读书、和我们一样有爸爸妈妈的呵护、和我们一样在草地上奔跑、和我们一样在草地上踢球、和我们一样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这些都是我希望的,是我长大以后会去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