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2
除夕来到,全家团圆,我们一家经过商量,决定再举行一场激烈的“嗑瓜子比赛”,这次“嗑瓜子比赛”不是比谁吃得多,而是比谁嗑得有花样。
“嗑瓜子比赛”开始了,温柔的妈妈被选为评委,我是一号选手――上期“嗑瓜子比赛”的冠军;二号选手是老爸――好吃懒做的肥肥狗;三号选手是老哥――体育健将;四号当然是天使宝宝――老姐是也。四雄相争,谁输谁赢,请看下面:
四盘香喷喷的瓜子被端了上来,同时我也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出现了,哨声一响,我马上进入了“战斗状态”,我一会把头埋在瓜子盆里嗑,一会两颗瓜子一起放在嘴里嗑,一会儿又拿来竹棍把瓜子敲飞了嗑,一会站在椅子上嗑、、、、、、听着热烈的掌声,我觉得自己冠军拿定了。
爸爸由于很久没回家,陪爷爷奶奶聊天去了,接下来上场的是老哥,他居然提了两把小刀,我心中暗叫不好,只见老哥先把瓜子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扔进嘴里噼噼啪啪地狂嗑,哥获得的掌声比我还不赖。
最后上场的是老姐,哨声一响,她立刻把头埋进了瓜子盘,一阵“叭、叭、叭、叭”嗑瓜子的声音后,老姐抬起了头,我们一看,都大笑起来,她的脸上粘满的瓜子壳,好不像黑脸张飞!山呼海啸般的掌声立刻响了起来。
比赛完了,妈妈宣布道:“你们的表演都很出色,都是冠军!”我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我真希望下一次嗑瓜子比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