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8
瓜子,人人都知道,它是一种很没美味的食物,就在今天下午,我们班就举行了一场“嗑瓜子比赛”。
同学们兴致勃勃的来到学校,每人都带了一袋瓜子。铃铃……铃声响起,经过漫长的等待,大家期盼已久的“嗑瓜子比赛”终于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先在小组里评出磕的最多的,说是急,那是快,同学们立刻变成了一个个四人或五人小组,“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磕起了瓜子,我先从袋子里倒出一些瓜子,拿起一个就磕,我先磕出一个小裂纹,然后从中见一按,瓜子立刻变成了四份,瓜子仁就出来了。转眼间,三分钟过去了,我们组里郭本良磕的最多,由他代表我们组去参赛,这次比赛时间是两分钟,因为参赛的人比较多,所以分两轮,郭本良是第二轮的。第一轮终于过去了,这两分钟感觉过的如此漫长,是因为太紧张了吧,第二轮终于开始了,祝郭本良取得好成绩。
哈哈!郭本良成功进入决赛,不过,其他进入决赛的同学也不是吃素的,决赛终于开始了,“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只见赛场上的同学各自施展“绝技”,一个比一个厉害,在比赛场上,我发现倪旭阳磕的竟是如此神速,左手磕完右手磕,磕完一个又一个,双管齐下,真是快。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组没得名次,可我们仍然很开心,原来磕瓜子也有这么多技巧呀!这真叫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