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4
“咯、咔、噗!”此时,这声音在教室里此起彼伏,大家的嘴巴像上了发条的钟一样停不下来。你一定想不出我们在干嘛吧?
作文课一开始,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小堆瓜子准备嗑瓜子比赛。开始了,从没嗑过瓜子的我手忙脚乱地把瓜子放在两颗门牙之间一咬,不幸的是瓜子肉连同壳一起碎了。我急得满头大汗,恨不得把脚也拿上来帮忙。哦,终于有一颗肉了。啊,又征服一颗!经过几次失败,我终于有了收获。“我要爆发啦!”“火星哥”突然大喊大叫,气势压倒了一切。老师上前一看,立刻喷饭,才几颗而已,真是“雷声大,雨点小”!再看“左右开弓型”的小钟却是用大牙嗑的;“纯手工型”的小阮自始至终慢吞吞地使用最原始的工艺———手剥……那五花八门的嗑瓜子样子热闹极了。比赛时间快到了,同学们个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收取着最后的果实。
公布战果的时候,我清点自己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嗑的瓜子,总共30颗。遗憾的是我虽然拼命努力,却未能杀入前三,只好化悲愤为吃瓜子,愤愤地把手中的瓜仁一把扔进嘴里消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