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10
有一天我去上兴趣班,刚走到走廊,“咔嚓、咔嚓、咔嚓”一阵阵的声音传来,教室里又在干什么了?哦,我知道了,原来是在嗑瓜子比赛呀!但我见过篮球比赛、见过羽毛球比赛,就是没见过嗑瓜子比赛。想知道是怎样比赛的吗?那就赶快跟我去看看吧。
比赛规则是这样的:比赛时间为6分钟,以完整的瓜子肉为准,数量多的为赢者。我一听规则心就怦怦直跳,因为我并不经常吃瓜子,参加嗑瓜子比赛,不用说,我肯定是最后一名。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不知为什么不由自主的就开始嗑瓜子了,可能是因为参加的比赛太多了吧。我看着那一堆瓜子,有一些胖,有一些瘦,有一些长,有一些短,真拿它们没办法。有个同学说:“嗑瓜子我可厉害了”,呵呵,我想:“我应该比不过他们吧”。我磕开第一个瓜子就想吃掉了,但我一想:“不行,我不能吃掉它,为了完成比赛,就忍一下吧”,于是,我就继续奋斗着。
有一位同学非常悠闲地嗑着瓜子,慢慢享受着瓜子;有一位同学非常努力地嗑着瓜子,他可能想着:“我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而另一位同学则在自言自语,一会儿说:“哎哟,我磕到手了”,一会儿说:“瓜子的味道真香”,一会儿又说:“瓜子到底香不香呢?”“三分钟”老师说。一听这时间,我就顾不了其它了,马上快速地嗑着瓜子。
“咔嚓、咔嚓、咔嚓”同学们嗑瓜子的速度越来越快,“三、二、一……停!”在6分钟之内我磕了43颗,心想:“6分钟43颗……这有点太少了吧!”成绩出来了,我是第三名,哦,原来有人比我磕的还少。同学们看着成绩,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刚才的比赛,不亦乐乎。
虽然我嗑瓜子不是很厉害,但是比赛的时候,我感觉有些人确实和平常不一样,我终于体会到了“笨鸟先飞”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