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7
“吱咯,吱咯。”这是什么声音呀?像木头在嘎吱嘎吱地响,仔细一听,原来是我们这一群“小老鼠”在比赛嗑瓜子呀!
我们的游戏规则是:每人十颗瓜子,看谁嗑出来的瓜子完好无损的多。大家有的信心十足地说:“嗑瓜子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有的愁眉苦脸地说:“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嗑瓜子了。”
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连忙从桌子上拿起一颗瓜子咬了一口,“咔嚓!”拿出来一看,“啊!成功了。”我再拿了一颗一咬,呀!竟然碎了。接着,我又拿了一颗咬下去,“可恶啊!怎么又碎了?”我静下心来连续嗑了好几颗。老师开始倒计时了,我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
“停!”大家立刻停了下来,不一会儿,教室里传来数数声。结果终于出来了,我赢得了第四名,得到一张书签和一颗糖,我心里真高兴啊!
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不管干什么事都要静下心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