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5
想必大家都吃过瓜子吧。现在想起瓜子那香香送我味道,惹的我直流口水。正巧,风丫写作中心的升五班中举行了嗑瓜子比赛,正好然我解解馋。
哈哈!比赛开始了。我的对手李佳佳在我镇定沉稳的气势下显的有些烦躁不安。不过我脸上虽然是镇定的表情,而心呢?大家一定猜出来了——在狂跳。这心不知道着了什么魔,狂跳的几乎停不下来,像怀里有只兔子在乱蹦,又像心里在打鼓似的。
“预备!开始!”马老师一声令下,李佳佳迅速拿起桌上的瓜子,飞快的嗑了起来。拿瓜子、咬壳、放壳……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迅速、那么的有顺序,像有规律的舞蹈在跳动。转眼间,五、六颗瓜子仁已经出现在我的眼前。只可惜李佳佳在嗑第九颗瓜子的时候过于紧张,收抖了一下,瓜子掉在了桌上,一次误了一些时间,只嗑了十个瓜子。
轮到我了,我的心跳又加速了一些,感觉胸口有些隐隐作痛。开始嗑了,我像饿了好几天的凶兽看到食物一样,猛的“扑”了过去,拿起一颗立刻就嗑。把瓜子壳弄的“咔、咔”响,也不管什么绅士不绅士了。比赛结束了,我因为比李佳佳多嗑了一颗,而英国了她。但坐在我前面的郑莹却比我远远多嗑了三颗,着让我明白了“山外有山,人上有人”的道理。
回家后,我要在家中举行一个“家庭嗑瓜子比赛”,让爸爸妈妈也体会一下嗑瓜子的紧张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