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赛3
今天早上,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进行了一场嗑瓜子比赛。
老师提出一袋瓜子,给我们每人抓了一把。分好瓜子后,老师对大家说:“我们限时三分钟,三分钟后,看谁剥的瓜子仁最多,谁就赢了。”大家都准备好之后,老师说:“开始!”大家就动手剥起了瓜子。
我挑了一些又圆又大的瓜子开始剥,我紧紧地捏住瓜子放在嘴里,轻轻地一咬,“嘣”的一声瓜子裂开了一个小口,顺着小口使劲用手一掰,哇!一个又白又胖的瓜子仁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又拿了一个瓜子嗑,又一个胖胖的瓜子仁出来了——
就这样我剥了一个又一个,一会儿老师说:“停!”我们立刻就停了,数数自己剥了几个。没想到,我和张梓恒剥的一样多,老师说:“你俩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就是胜利者。”张梓恒赢了,另一组是杨浩宇,他们俩开始了最后一场比赛——决赛。结果我们这一组赢了,耶!我们欢呼道!
看来一个小小的瓜子,就能把大家难倒,所以大家要好好学习,不能被学习中的种种困难而击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