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拼尽全力地吃瓜子。第一个同学用他的门牙一咬,瓜子皮裂开了,他又在瓜子的中间轻轻嗑了一下,瓜子仁就掉进了嘴里,于是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第二个同学用大牙使劲一咬瓜子皮又裂开了,接着他用手把瓜子皮掰开露出里面白白的瓜子肉,然后再把他们放进嘴里使劲嚼。第三个同学把许多瓜子一起包在嘴里,只听见“嗑、嗑、嗑”的声音连续不断的响起来。再接下来就听见“噗、噗、噗”的声音,原来他在吐瓜子皮了,真像一台吃瓜子的机器!眼看第一个同学面前的瓜子马上就要被吃光了。第三个同学也不甘落后,他马上用手把瓜子全喂进了嘴里,瓜子皮和瓜子仁混合在了一起。他一边嚼一边吐,嘴巴很快就受不了了,于是他不得不跑到垃圾桶旁边吧瓜子皮和瓜子仁全吐进了桶里。
下面的同学一下子沸腾了起来,有的直嚷嚷我要吃一点,有的甚至直接从桌子上抓了一把瓜子吃起来,有的还在不停的争论谁才能得第一......很快瓜子就见底了,而我站在一旁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