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9
周六下午,我的爸爸和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草莓园摘草莓。一路上,我们大家欢声笑语,弟弟总是问,怎么还没到啊?
不一会儿,我们大家到了草莓园。进了园后,我们大家看到了好几个塑料大棚整齐的排列着,已经有很多游客都前来这儿在摘草莓了。我和弟弟一人拿了一个小篮子,也迫不及待的进了大棚。进入大棚,我看到一个个红色的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像一个个红玛瑙,上面还有芝麻点嵌着,可爱极了。我蹲下来,瞅到一个有红又大的熟透了的草莓,便小心翼翼的摘了下来,拿到鼻子前闻了闻,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往鼻里钻,让人馋的直流口水。放进篮子后,我开始认真的摘草莓,把又红又大的草莓一个个摘进篮子里,感觉篮子里是一群红色的小精灵。不一会儿,就摘了大半篮子。再看看弟弟,也摘得不亦乐乎,淘气的他已经忍不住吃了起来。我也忍不住拿起一个咬了一口,啊,甜里带着酸,果肉细嫩柔软,味道好极了!这时,我的爸爸妈妈走了过来,看到我和弟弟的劳动成果,说:“摘得不少了,我们大家回家吧”!
我们大家一家带着收获的喜悦回家了。到了家里,吃着甜甜的草莓,心里想:自己摘得草莓就是甜,看来还是劳动的成果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