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2
采摘草莓是令人开心的事。同学们,你们亲自采摘过吗?如果没有,请和我一起到大庆市采摘基地转转吧!
XX年7月26日,我们小记者团全体师生来到了采摘基地操作草莓。那些草莓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藏在叶子下,不敢抬头;有的像一个个小淘 气包,扬起红红的小脸蛋儿;还有的像晶莹透明的珍珠,美美地挂在秧上。那些草莓闻起来,沁人心脾,尝上一口,酸溜溜、甜滋滋的,真让人回味无穷。
一位叔叔告诉我们,草莓适合生长的温度是19度--21度,还告诉我们有关草莓生长的其他知识。叔叔在采摘前还叮嘱我们,千万不要破坏秧苗。
我和小宫兴致勃勃地来到草莓跟前,小心翼翼地采摘,生怕弄疼了草莓,碰坏了秧苗。转瞬间,我就获得了一个优秀的草莓战士,接着我又获得了一位、两位、三位......看着我的队伍不断扩大,心里美滋滋的。
作为小记者的我还给草莓留下了快乐的笑容,它们也非常配合,还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姿态,好像在说:“快点照,快点照呀!”
看到每位采摘者的笑脸,真正体会到了丰收的快乐,劳动者的艰辛,也锻炼了孩子们自己动手的能力,从中找到了乐趣,让我们留下这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