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4
在报纸上,我看到了孟津摘草莓的广告,便急忙上网查询,只见网上那草莓红艳艳、光亮亮,让人看了就想流口水,妈妈经不起我的百般纠缠(其实她也想去体验一下),带我出发了,可爱的草莓我来喽……
一到草莓大棚,我便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飞奔出车里,开始在一个个大棚前张望,看看哪个里面的草莓更大更红。妈妈拿了一个篮子,我们便进入了一个大棚,听人介绍这里可是奶油草莓,没听说过吧,这里的草莓可是用牛奶浇灌的,入口即化,还有一股牛奶味呢,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个便填入了嘴里,真甜呀,像奶油一样在嘴里慢慢地“融化”,甜到了心里。
我开始认真地当起“摘工”了,我只摘大的超Big的,小的我可不要,因为它需要20元一斤呢,我加快步伐,冲在最前面,怕别人比我发现得早,摘的过程中我又仔细观察了一个这里的草莓,有大红的、有粉红的、有半白半红的,大小不同,个个娇艳欲滴,让人一看见就情不自禁地想咬一口。有的草莓两个两个的挤在一起,让人觉得它们好像在说悄悄话似的,有的又特别小,像颗小樱桃,偷偷地躲在绿叶后露头观望,生怕有人把它摘下。
不一会,我和妈妈的篮子里就摘得满满的,看着像满满的一篮红宝石,闪着耀眼的光芒,真漂亮呀!我听见旁边的人说:“你看这个小朋友摘得草莓多好呀,又大又红。”我听了,昂首挺胸地走出了大棚,去结账的路上,我看着一颗颗草莓,开心极了,心里那个美呀,有点不忍心把它们填到我的肚子里了!
你看着这些草莓是不是也想吃一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