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6
春节到了,为了让我们过个快乐的春节,吃上好吃的水果,舅舅决定带我们去摘草莓。吃过午饭,舅舅开着车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和姐姐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了草莓园。
我和姐姐、舅舅各拿了一个盆子进大棚里边摘草莓,一进大棚,一个个鲜红的草莓从绿油油的叶子中探出头来,像是在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发现草莓长得一垄一垄的,像是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我们。
开始摘草莓了,我弯下腰,拨开叶子仔细地摘。我发现有的草莓鲜红鲜红的,有的草莓尖上有一点白,还有的一点儿也没熟,是绿色的,我们就只摘那些鲜红的草莓。大部分的草莓都是可爱的心形,但也有一些奇特的形状,像元宝、像钱包、像蝴蝶,可爱极了,我把它们都装进了我的盆子里。
我们边摘边吃,草莓酸酸甜甜的,咬在嘴里软软的,还有些金黄的草莓籽,脆脆的。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鲜红的草莓汁溅到我红扑扑的脸蛋儿上,凉凉的,舒服极了。大棚里边好热呀,一会我就满头大汗,但是我们收获了很多草莓,我们的心里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