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8
上海天气在阴雨了一个多月,终于可以有个太阳的周末,我跟我同学还有我妈妈和同学妈妈一起去我们浦东金海路的草莓采摘园,当草莓园的老板打开大棚的门,我就惊呼:“这么多草莓,我都没有见过呢。”
草莓长得可真可爱,妈妈教我摘那些红色的,红色是熟了的。
我采摘了慢慢一篮子,倒在妈妈的大篮子又采了不少。
刚好旁边挨着就是黄瓜、小西红柿采摘大棚,我们又跳又蹦,太开心了。采摘了很多的黄瓜和小西红柿,妈妈付了钱,采摘东西就是我们的了。
回家美美的吃了很多白糖草莓,真好吃啊,我跟妈妈说,我还要去。回来的时候已经是鞋上裤子上蹭了不少泥巴,带我去理头,我让理发叔叔给我前面留一点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