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5
春天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冬天的寒冷即将过去,柳树开始发芽了。今天我全家人去摘草莓﹗我带着一个憧憬的心走向美丽草莓田。
到了田野里一阵阵微风吹过,那些有灵气的草莓千姿百态﹑栩栩如生。一位和蔼可亲的阿姨走来,经过一番交流,从而得知那位阿姨是种草莓的,她说:“买草莓比摘草莓便宜一点,不过摘草莓能提高动手能力。”经过思考我们决定买一点摘一点。
我们摘草莓开始了,突然我看见巨无霸草莓,赶紧去摘,怎么也摘不下来,我一着急使劲一扒,结果连根带叶全部扒了出来。种草莓的阿姨对我说不能这样做,这株草莓会死的。我回头看着连根拔起的草莓,并且还有四个小草莓未成熟,仿佛看见它们的生命一点一点的消失;我心里十分愧疚,心想以后摘草莓自己带一把小剪刀,这样方便摘草莓又不会伤害其它草莓。
虽然我摘到全草莓田最大的草莓,但是它们生命消失的那深深印在我脑海里,草莓对不起,下次我会小心加小心地摘你。
虽说有过一段小插曲;但我还是怀着一份丰收的喜悦踏上了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