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我的心情也十分舒畅,因为妈妈要带着表哥、弟弟和我一起去草莓基地摘草莓了。
摘草莓
在路上,弟弟像一只调皮的猴子,跟在妈妈后面左蹦右跳。一会儿跟太阳公公打招呼,一会儿又跟花朵妹妹问好,一会儿又跟大树哥哥拥抱一下……就这样,我们来到了草莓基地。
一进草莓园,我们就争先恐后地摘起来,我走在草莓丛中,只见一颗颗草莓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一样,躲在叶子底下,总是迟迟不肯露面。我小心翼翼地掀开叶子,只见一个个草莓晶莹剔透,有的全身是黄白色的,有的是白里透红的,有的是红彤彤的,好像一位涨红脸的小姑娘,可爱极了!我看得直流口水,妈妈告诉我要摘最红的,我摘了一个又一个,不一会儿摘了满满的一篮又红又大的草莓,沾沾自喜地拿给妈妈看。我将篮子提到鼻子前,闻了闻,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往鼻子里钻,沁人心脾。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颗往嘴里送,轻轻咬一口,草莓酸酸甜甜的,咬在嘴里软软的,还有些金黄的草莓籽,脆脆的。弟弟也狼吞虎咽地吃着,鲜红的草莓汁溅到弟弟红扑扑的脸蛋儿上,特别可爱。草莓吃饱了,我看了看弟弟,弟弟瞅了瞅我,我们都露出了会心的笑脸。
时间流逝得真快呀!妈妈叫我提上篮子要回家了。突然,一阵风吹来,碧绿的叶子在风中摇曳,仿佛在向我招手再见,并说着:“欢迎下次再来!”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草莓园,带着满袋的草莓,满脸的笑容和满怀的好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