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6
我家门前的小溪,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雪化了,小溪的冰也化了,淙淙地流着,真像一面大镜子。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着,这里真热闹!
夏天,雨水变多了,碧蓝碧蓝的。岸上的小草也长高了,花也开得非常娇艳,树木长得无比茂盛。我的挚友人经常来我家小溪旁边看那小鱼。
秋天,树叶变黄了,叶子一片一片地落入水中,像良多片花瓣。河水流着,一会儿就把黄叶清理完了。
冬天,天上飘满了雪花,小溪上也结冰了。我还真有一些惦记这一条小溪,等到春天我一定会爱惜它的。
我爱家乡门前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