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8
我的家乡在云南,那儿是个美丽的地方,有山,有水。
我家后面有一条石板铺成的小路,小路两边偶尔会窜出几只小松鼠,路两旁的大树挨挨挤挤的;我和小伙伴有时候也在树下睡午觉或把食物带来吃,走到尽头就到溪边了。
夏天的小溪里有小鱼游来游去。如果有人到小溪边看风景,我会对他说:“你没有来错地方,这里的水清清凉凉的,喝上一口呀,保证让你解暑。”
姑妈还曾经在水里养过几条小鱼,还有几只乌龟呢!这条小溪留给了我快乐和回忆。
小溪旁边有一些“大石凳”,人们上山拾柴回来了,就会坐到石头上,休息一下,喝口水。那条小溪非常清澈,小溪里的水甘甜无比。
美丽的小溪,谢谢你带给我快乐和回忆。提示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放暑假了,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