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老师带领我们四年级二班的九位同学一起去大润发的爱心亭,同时带去了大家捐赠的衣服、书包和图书等物品,我们会在爱心亭将这些物品送给需要的人。我非常有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学雷锋在行动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车,一路上都在想“爱心亭是什么样的呢?”。下了车才知道,爱心亭是一个民工休息亭,是供民工叔叔休息的地方。我们把物品搬到了爱心亭,放在了长椅上,并拉起了横幅。现场还有电视台的叔叔给我们录像呢!当小主持人一声令下“喊出我们的口号吧!”,我们齐声喊出:“献爱心,我最棒!献爱心,我最美!”献爱心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整齐地站在长椅后面,等待迎接需要帮助的人。
不一会,走过来一位爷爷。我问爷爷:“您需要些什么呢?我可以帮您找。”爷爷说:“我需要一个书包。”我很快找到了一个书包,递给了爷爷。爷爷冲着我笑了笑,还说了声“谢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之后,又来了很多人,有需要书的,有需要衣服的,在我们的帮助下都找到了满意的物品,我们都非常高兴。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们也需要返回学校继续上课了。就这样,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献爱心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对我们的影响深刻。帮助了别人,收获了快乐。从今以后,我要多多参加献爱心活动,还要与爸爸妈妈一起将家里的闲置物品收集起来,送给需要的人。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