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最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
人的一生中,遇到过很多老师,或情同知己,或形同陌路。而遇到一位好老师,则是一生的幸运。我庆幸自己,在小学时段遇到了一位好老师。
她,留着一头长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穿着得体,大方中又透露着独特的气质。
我们之间,不缺乏眼神的交流。高兴时,她眼中释放出喜悦,我看在眼里,想要她永保那张笑容;生气时,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让她对我们重燃希望。我知道她心中对我们充满无限的期盼。
老师是勤劳的园丁,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日夜操劳,累得白发悄悄爬上两鬓。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心中也压抑了很久的话要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微笑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您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刻在我的心中;您和我在一起时的一切,都是昨日,历历在目。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我打开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开启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路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美好乐章的指挥者。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在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您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为我破解。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是小草,您是雨水,一直滋润着我的身心;我是鱼儿,您是池塘,一直精心的养育着我;我是一栋房屋,是您用一砖一瓦将我建成。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一路以来陪伴我的瞬间,感谢您让我肚子里有很多“墨水”,感谢您对我点滴的照顾。
老师您无私的奉献,让我们这些学生,以后有出人头地的希望越来越大。只要我们认真听课,老师的嘴自然会从两边提起。老师,当我们犯了错,您总会教育我们,并给我们很多次改正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崇高伟大的爱……
啊!老师,是您让我们拥有了智慧,学会了做人,我由衷地赞美您!长大后,我想成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