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3
亲爱的老师,不知您可否记得我,我却仍深深想念着您。或许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这里的每一天,总有一颗思念您的心……
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诉说,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现在想跟您说一句:老师,您真好!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是您最大的优点;尽职尽责有爱心、有耐性是您的教学原则。现代的学生有着新的思想观念,对周围事物的看法也带有不同的眼光。对此,您就是我最好的知音,我得到您的信任与理解,平时闲谈,您献给我的金玉良言就是最好的证明!平时向您提出某些不足,您总会很乐意地接受;平时向您请教问题,您也总是很耐心地为我讲解。啊,老师!您是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是爱心凝结的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同时,也衷心地向您说一声谢谢。如果没有您生动具体的讲课,就没有我在语文课上的投入;如果没有您的细心教导,就没有我语文成绩的提高;如果没有您当初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今天重拾自信的我;如果没有您当初的理解和开导,就没有现在这个乐观开朗的我;如果没有认识您,我就不会获得如此的教导。啊,老师!无论如何,我感谢您!虽然我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过错,但现在请您原谅。我会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最好的学生!
最后,还深表歉意地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您对我的期望很大,每次考试都想我获得最优异的成绩。但有时,我令您失望了。每当这时,我会想:老师的付出,没有得到满意的回报,是多么的失望!而我自己也是多么的难过。尽管您总是对我说:“尽力了吗?尽力了就应该无悔!”但我知道,您内心一定不好过。啊,老师!您能否用您最大的包容原谅我?我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做得很好,绝不令您失望!
想对您说的,即使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说尽,但是要告诉您:您给予我的一切,我都记住了。因为您对我的爱,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力量;您的一个眼神就是一个鼓励,一个微笑就是一次肯定,一句话就是一份关爱。这些一切对我来说是无价的,我会把它们好好珍藏,直至永远、永远……
无论将来如何,我都会紧紧记住:在我读初一的时候,有一位语文老师,她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