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7
四年级的时候,林老师,您教我的数学。当时,我学习不好。现在,我读五年级了,情不自禁地想跟您说几句心里话。
四年级上学期我没考好,数学只有八十多分,语文只有七十二分,我还是让您失望了,老师还记得四年级时报成绩时吗?我听到成绩,我对您说:“老师我还是让您失望了。”林老师说:“失败为成功之母吗?只要下苦功夫,肯努力奋斗,这样人才会进步啊,我相信你能考个好成绩的!”四年级下学期,您去教幼儿园教书了,我把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不论过了多少年,我都会记住您这句话,好好学习,乘风破浪,战胜学习中的一切困难。从此以后,我就发奋努力,终于追上了其他同学,有时还比其他同学更强呢。盼到了期末考试,我认真地把题目完成了,结果我的成绩像长了一对翅膀一样,提高了许多,数学有九十三分,语文有八十四点五。成绩在全班名列前茅。
老师,多希望您还在我们班上课啊,您就可以看见我的成绩了。林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