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5
每当我看到鱼缸里的小鱼时,就想起了自我第一次钓鱼时的情景。
记得七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钓鱼。一到公园就看见里一池子的鱼,我十分高兴,真想把它们都带回家。于是就迫不及待地让爸爸教我钓鱼。
爸爸说:“先把鱼饵放在鱼钩上,然后把鱼钩甩到水里。”爸爸还说:“鱼的胆子很小,只要有一点晃动就会游走。”我很有耐心地坐在地上,心想:天灵灵,地灵灵,四方神仙都显灵,鱼儿快快来。
我等了很长时光,心想:着鱼儿怎样还不来呀?再不来我就走了。突然,鱼竿抖了抖,我一下子就把鱼竿抬了上来。“耶!!我总算钓到鱼了!”我很高兴,心想:幸亏刚才没走,要不然怎能钓到鱼?
爸爸看见我钓上了鱼对我说:儿子。真棒。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连鱼杆都不认识呢!
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干什么事都要认真,有耐心。这样才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