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7
如果夜晚的星星是我人生中玩过的所有的游戏,那这颗最大、最亮、最美的星星就是我今天玩的这个游戏――传话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把同学分成两组,给每组第一个人一张纸条,第一个人用一分钟的时间背下来,然后把纸条上的内容悄悄地告诉第二个人,不能让第三个人听到。以此类推,最后一个人要大声地宣布出来,哪组又快又准,哪组就赢。
“5、4、3、2、1,ready,go!”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始传话了。第一次的内容是:外婆给我讲了一个《狼和羊》的故事,她一会儿学狼“嗷嗷嗷”,一会儿学羊“咩咩咩”,夸张的表情逗得我哈哈大笑。我一字不差地传给了关郁枫,关郁枫竟然把最后一句话给忘了,没有传给张新哲,导致我们把最后一句话丢了。
第二轮开始了,这回的内容是:妈妈赶马,马慢,妈妈骂马。我们有的用双手合成一个喇叭形来传话,有的贴着对方耳朵传话。传到我这时,韦妙琳把“马慢”两个字给丢了,所以我们没有完整地说出来。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传的话。耳听为虚,眼见为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