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5
今天是星期三,郑老师宣布以后的每个星期三都做一个游戏,然后作文。回家就没有作业了。同学们心里乐开了花!
游戏开始了,传话。由最后听到话的同学写出这句话,这个任务便落在了翁哲宁身上。陈语嫣从容地走了上去,只见郑老师拿着一张纸,里面就是要传的内容。我紧张地直捶腿。郑老师一声令下,陈语嫣看了内容后,飞快地回到座位上告诉潘辰轩,性急的潘辰轩听了两遍才听清楚,连忙告诉了李正洋。
一个传一个,轮到我了,我的心乱跳。方含昱转过身,我忙凑过去认真地听,可听了一遍还没弄清楚。就在这时,汪俊磊那组忘了传话内容,急得抓耳挠腮。翁哲宁“幸灾乐祸”地直叫:“他们肯定挂(输)了。”这时,方含昱焦急万分,我定定神,竖起耳朵再仔细听,终于听清楚了,急忙传给葛中威:“小良赶着一群羊,半路遇到一只狼。”说罢,长长吐了口气,趴在桌上——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紧接着,葛中威又传给叶芸,叶芸慢吞吞地传给翁哲宁。我们急坏了,连忙叫叶芸快些。翁哲宁听完后,就急急地写下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待把纸教给郑老师后,我们瞪大眼睛望着黑板,耐心地等待着结果。郑老师把各组写传话内容的同学叫上来,让他们把写下来的话抄在黑板上。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当看到第三组的同学写的“小羊带着一群羊”时,同学们忍俊不禁,笑成了一团。
激动人心的评选开始了。裁判郑老师把每组的情况都详细地作了分析比较,考虑再三,最后郑重宣布我们组最准确。太高兴了!
这次胜出,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这是我们互相配合,团结一致的结果。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精彩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