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3
今天,我们在学校玩了传话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快点传到我这边,可是叶效通和蒯思羽正在争着谁做排头。老师说:“你们两个剪刀石头布决定吧!”最后蒯思羽胜出,如愿做了排头。
开始传话了,只见李老师趴在蒯思羽的耳朵上,悄悄地说了一句什么。蒯思羽笑眯眯地转过头,小声音地传给叶效通。叶效通听完笑得停不下来,我看着他头上都是汗,很担心他能不能把话传清楚。叶效通传给我的话让我不敢相信,我听到的竟然是:“胖子爱吃肥肉,肥肉爱吃胖子!”我只好把这话传给后面的杨坤,我传给杨坤的时候,我说了三四遍,差点都压不住声音要喊出来了!他才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害我着急的满头大汗。
终于到揭晓答案的时候,老师说的竟然是:“胖子爱吃肥肉,肥肉鼓成胖子!天哪!原来,一开始就传错了!闹了个笑话!
原来传话游戏这么有趣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