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2
冷清的风吹动深绿色的树叶,清冷的风吹进多彩的教室,清冷的风吹过我们温暖的笑脸。立夏那阵清冷的风,怀有强大的感染力,整个教室热闹极了,因为我们正在玩“趣味传话”。
游戏规则很简单,第一位同学背下一段话传给另一位同学,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地传下去,直到最后一位同学说出答案为止。
这时的孙远帆已经迫不及待地到老师那领“奖励”了,他要背的话比较长,只见孙远帆站在桌前双手抱书,来回打转,嘴里还小声地重复背着,过了好一会儿才背完。同伴们看见这情景后,叹息不断,“凉凉”两个人挂在了他们的脸上。孙远帆背好连忙跑到下一个同学身边,嘴对着耳朵,双手拦着。有几位顽皮的同学则翘着屁股跑去听。第二名同学听后一脸无辜,大喊:“我只听见一点儿,前面没听清!”全班哄然大笑,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接着又传给了下一位同学,这位同学明白后也开始笑,小声地和第二位同学核对。这时,他心里一定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句子?最后,他压着噪音,皱起双眉,假装冷静地重复了一遍。最后一位,也就是丁睿林,她笑得最变态,前俯后仰地笑得不停,本就小的眼睛更小了。大家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笑,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不急不忙地说:“四十个小孩在浴缸里洗屁股。”又是一阵欢笑,这阵笑感染着大家的心灵。
其实这是一首叫“拥挤的浴缸”的诗,其中有一句是:“我刚洗了个屁股,可那绝对不是我。”笑声弥漫着整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