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6
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今天,我们班就玩了“传话”的游戏,游戏玩法是这样子的,全班五个小组的第一位同学到老师处听要传的话,然后回组把话悄悄传给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学在悄悄传给第三个同学……依次推下去。全部同学都传完后,最后一个同学说出这个话,哪组传得又快又准,哪组获胜。
在游戏开始前,我们读了一下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不能偷听话。二、只能传一次话。三、传话时,要捂住别人的耳朵悄悄的说。四、传话时,无关的同学静息,不能出声。五、最后一位的同学与第一位同学的话相同为胜。
我们组的话是“父母不能骄纵孩子,要教育孩子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戴煜瑶(也就是我们组的第一位同学)一拿到写着话的纸条,顿时大大地张大了嘴巴,可能塞得下一个苹果了吧,随着王老师的一声令下;“开始”!戴煜瑶就跑下来,对郑嘉磊说了一会儿后,郑嘉磊就转过来对我说;“如果一个人不能以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那就……就”,我着急的说;“就什么呀,你说呀!”他说;“我不知道,她又没有说清楚”。我一脸茫然地转过去,对程孟圣说;“如果一个人不能以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那就”。程孟圣着急的说;“就什么呀?”我说;“我不知道!”
开始公布答案了,当到我们公布答案时,程孟圣说;“我没听清楚!”我们只好"0"分了。
这个游戏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