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8
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玩“传话游戏”。男生先 玩,“男1号”上去的时候,笑了个不停,传到“男2号”的时候,说着说着,“男2号”也笑了个不停,一直传到了“男6号”上去写的时候,开始写了个“妈妈 咪”,又写了个“妈妈悟”,笑的大家腰都弯了,最后老师说“是妈妈喂马,马踢妈妈,妈妈腿麻。”大家听了,再次笑倒。
到我们女生了,“女1号”传给罗梓菲,罗梓菲传给我的时候,老师说罗梓菲像要吃掉我的耳朵一样,我觉得,罗梓菲老是吐口水在我耳朵里。最后传到了“女8 号”,写上去的却是“小吴养了一只儿狼。”我想怎么从两句话变成了一句话了,老师又说“是小亮赶着一群羊,半路遇到一匹儿狼。”
又轮到男生了,“男1号”传到了“男6号”,这一次他们很顺利,一下子就对了11个字,他们写的是“我不知道这道数学题是1是4。”老师又说“是我不知道这道数学题的答案是14还是40。”
又到我们女生了,这次,我们女生有进步,但还是没超过男生。我们写的是“石榴砸到我的头,石到小皮球。”答案是:石榴砸到我的头,鼓起的包像小皮球。
从头到尾,大家笑的合不拢嘴,虽然,这一次我输了,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