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我的家乡是一座小山村,那里风光优美,四季常春,让人赏心悦目。
春天,村庄的树木茂盛,树上的嫩芽成群地从枝干里探出头来,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树上还飞来了几只鸟,叽叽喳喳,仿佛是对春天的赞美。在村庄附近的小河里,鱼儿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由去;岸上,孩子们在快乐地玩耍!
夏 天,绿树成阴,也正是芒果成熟的季节, 一个个黄澄澄的芒果,有的像苹果、有的像鸡蛋、还有的香香蕉,让人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夏季在河里可热闹了,孩子们成群结队的跳到河里,有的自由泳、有的仰泳、还有的蛙泳,真好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们扛着锄头在自己的农田地头忙开了,瞧,农民们干得多有劲,专心志致、汗流夹背,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人们的粮食。俗话说“秋风扫落叶”,我们这的树却是越长越密,默默的为人类献上它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