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个四季分明的地方。到了美丽的春天,树木吐出点点幼芽,我仿佛听到小草破土的声音,五颜六色的鲜花都开了,开的最美的是月季花,多像个美丽的大花园。到了炎热的夏季,去就金沙滩游泳,不管是男女老少,有带着游泳圈的小孩,有坐在海岸的老人,有在游泳的年轻人,还有坐船艇的,此时五花八门儿。到了秋季,果实累累,秋风习习,瓜果飘香,把大地装饰的银光闪闪,景色宜人,真是收获的好时节。到了冬天,我们打雪仗,堆雪人,雪把大地装扮成了白色,雪花给房屋盖上了一成雪,房屋不冷了,雪花给树盖上一层雪,树叶不冷了。我的家乡很美丽,请远方的游客到我的家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