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里,我觉得我们小路旁的田野才是我们直得自豪的景象。
我的家乡
春姑娘来了,大地复苏,草翠花开,青蛙从洞里岀来了,伸了个懒腰。春天的田野,树枝头是刚发岀的嫩芽,像刚岀生的婴儿,需要更多地呵护,人们因此而忙碌着,希望田野的婴儿能够茁壮成长。(在冬天的时候,人们在田野里已经种下了麦种,春天它就努力发芽,这才形成了绿色的海洋)。
初夏的时候,刚收割了麦子的人们又忙碌着插上秧苗。当我们暑假回老家的时候,秧苗已经变成了沉甸甸的谷穗,风一吹过,那些谷穗正对着人们点头哈腰,仿佛在炫耀自己的果实呢!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果实累累的季节到了。一片金黄色的土地出现在大家眼前。人们也又忙了起来了,因为忙着收割。苹果兄弟的脸红了,石榴看见了,笑得列开了一排排的白牙齿呢!
冬姐姐来了,整个世界都好像变了一个样,穿上雪白的纱裙,也给麦苗添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人们喜欢冬天,因为下雪了可以把害虫冻死,这样麦种才长得好。
怎么样,我的家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