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是美丽地方――杭州。
那里一年风光优美,物产丰富,还是个令人难忘的地方。
就说风景吧,杭州的西湖可是最美的。特别是傍晚,夕阳照在湖面上,金光闪闪,十分引人注目。就像湖面上撒了一层厚厚的金子。
还有平湖秋月。晚上的时候,一棵棵柳树上的装饰灯亮闪闪的。月亮照下来,把黄黄的路灯、小店上五彩的霓虹灯和柳树上绿茵茵的装饰灯映进水里,五颜六色,令人难忘。
接下来我给你们来介绍介绍杭州的丰富物产吧!小金鱼就是我们杭州的特产。有种小金鱼,身上是乳白色的,鱼鳞一条一条的,十分可爱,头上还有一个鼓鼓的东西,火红火红的,就像一个火红的头花。
还有山核桃,八月的时候,个个山核桃都很饱满,咬开一看,金色的核桃肉让人流口水,一吃,又香又美,味道人难忘。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她风景优美,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她物产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