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是汕头,汕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华侨公园。树上的叶子发芽了,草地上不知名的小花开花了,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小池里,机灵的小鱼在水草旁嬉戏,有时候还会跃出水面向人们点头。水池边的柳树留着长长的辫子,鸟在辫子间飞行。
夏季,海滨长廊。树木长得密密麻麻的,阳光从树缝照下来,树阴下,老爷爷们在唱歌,他们是那么的快乐,连树上的鸟都想跟他们比赛。旁边的小朋友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爬石像,海滨路是一个快乐的地方。
秋天, 林百欣广场里,成群结队的小朋友在路上滑冰,他们有的转圈圈,有的走八字形。广场两边的榕树像绿色的大冰棍,我好想把它吃掉。
冬天,菊花把中山公园里打扮得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湖水象一面透明的大镜子,湖面上有很多人在划艇,到处都是快乐的小朋友。
这就是我的家乡,四季如春的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