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8
未来的电视机分为6大部分。
第一部分:变化电脑,变化电脑的功能是能变化多端,比如:变自行车、摄像机、照相机、录影机等……会随时饱满你的要求。
第二部分:防盗电视,如果晚上有小偷来,电视会模仿主人的声音打一个喷嚏,再用枪声吓走小偷,我们就可安心的睡觉了。
第三部分:变型电视,变型电视可以随时变型,比如,横着看、竖着看、提起来看、趴下看……总言而知:变什么都行,可以让你很方便。
第四部分:隔音电视,隔音电视的功能是把外面的所有噪音全部清除使主人的耳朵不背,如果,主人想听听外面的声音,电视会把外面的所有声音转到中等状态,正是太方便了。
第五部分:厨师电视,当主人要做饭的时候,电视里会有一些做什么饭,怎么做,并且会测出病毒率、健康率……还会测出该不该吃,如果不该吃,主人却要吃,电视会测出怎么才能消毒,主人就可以吃上健康的食品。
第六部分:睡觉电视,当主人要睡觉的时候,电视会告诉主人,该几点几点睡觉,该几点几点起床,让主人的身体健康
我长大后会发明出这样的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