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7
我发明了一种电视机,叫“功能电视机”,我给你们说说它的用处吧!
首先,它用声音能控制。如果你想看哪个频道,只要你说出频道的数码,电视机就会自动跳到你想看的频道。电视机还会有 自 检自 修的功能,如果电视机出现了故障,它会提示你哪里出了故障,征得你的同意然后自行修理。它有一种神奇的分屏功能,可以把屏幕分 成两半。只要戴上耳机和眼镜,就可以看自己喜爱的节目,这样就不会发生“电视机争夺战”了!我还想着电视机的画面可以变成任何形状,有圆形、方形、心形、、、、、、。这样使我们看的更有趣。我认为最有用的一种功能就是储存功能,它能把我们想看的节目储存起来,等我写完了作业有空时可以慢慢欣赏。
关于电视的功能,我慢慢研究,使他们更好的为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