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6
随着科学的飞快发展,在20xx年,电视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未来电视机的第一大功能是:如果一家人想同时看不一样的电视节目,只要对着电视机说出自己想看的节目,大屏幕里就会分成几个小屏幕,每个人带上自己的耳机和特别的眼镜,就可以自己看自己的节目了,不会打扰别人,也不会一家人为了看电视抢遥控器了。
未来电视机的第二大功能是:如果你有想看的节目,来不及看或没时间看,你可以把想看的电视节目储存起来,等有时间再看。到那时,我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节目存起来了,想什么时候看都可以。
这就是未来的电视机,大家别着急,不久的将来,它就会在市场上出现,让我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