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10
我想发明一台既神奇,功能又多的电视机,这种电视上面有五个神奇的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绿、黑五种颜色。
如果你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眼前就立刻呈现出一幅3D景像,假如你正在看着瀑布,按一下红字按钮,你就会觉得整个瀑布都在你眼前一样,神奇吧?
如果你再按一次黄色的按钮,电视机就会变成黑屏,请你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关机按钮,因为这时摇控器主好象变成了电话,按遥控器上的数字就等于拨号,这时电视中会显示:正在连接中,请稍候。连接成功后,就可以跟对方视频了!
如果你觉得电视中的某个人物或物品太大或太小,可以按下蓝色按钮,电视就会按照你的角度来把事物放大放小,让你看得清清楚楚。
如果你觉得这集电视已经看过了,那么不用怕,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电视节目就会加快或减慢速度。
如果你看到美食节目中的一道喜爱的菜式,那就按下黑色按钮,一股香味就扑鼻而来,这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这种电视你喜欢吗?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可以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