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5
我想未来的电视机应该是这样的;按一下开机按纽,再按一下遥控器按钮,电视机就会伸出两只手,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之后说出你想让他干什么,他就会帮你做什么。它的手臂可以自由伸缩,内部还有监控,如果你不在家,小偷来偷东西,电视机就会向你的手机发出信号,同时拨打110报警,并且发出警报。
未来的电视机还可以随意变大缩小,加音量是变大,减音量是缩小。它还可以变成生活中的任何东西,当你带着它走在路上,遇到高楼楼顶上落下东西时,它就会在你的身边筑起一层薄膜罩来保护你,不让你受伤,过一会儿,膜罩就会自动消失如果危险来得太快,电视就会变成一个大泡泡罩住你,飘向一个安全的地方落下来。如果电视机坏了,你也不用担心,因为它会自动修复,过一天就又可以用了。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未来电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