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9
当今电视机生产发展迅速,但还存在许多不足不能满足人们所有的需求。于是我就有了改变电视机生产技术和功能的想法。想发明出具有神奇功能的电视机。
这种电视机具备有声控遥控功能,只要说出频道的号码,电视机会自动播到你想看的频道。还可以把屏幕分成许多小块,只要带上特殊的眼镜,就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频道,一家人可以不用为争电视而烦恼了。它还能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旅游时可随身带着电视。想看电视拿出来就看不用回家去看了。
这是我偶然的灵感。那天我正在看一部特别好看的电影,电影结束后,我还没有看过瘾。我就想可不可以给电视设计一个超强储存功能?这个超强储存功能可以在节目播出72个小时内储存节目。还能对72个小时之前的节目进行“追回储存”,可以用声控方式来播放。
精彩的生活就是需要这种高科技的电视机,大家相信我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电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