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2
未来的电视由我发明,发明得奇形怪状,让人看了“毛骨悚然”,就像看见怪兽一样。
我发明的未来电视呀,长得可奇怪了。头上长着两根尖尖的角,是用牛角做的。像现在的一些先进电视一样,也很薄,很大。但是,电视的那些“框框”可不一样了,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奇怪。都是用金属做的,十分坚硬,很不容易坏。金属上面还镶着几朵漂亮的小花,是那样可爱,那样逼真。
这可是环保电视,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却是绿色的,不会伤害到身体。
我可喜欢这电视了,虽然在别人眼中这是一个非常奇怪,非常难看的电视,但是这毕竟是我自己发明的呀!虽然很奇怪,但是我觉得这电视还挺好看的呢!
这只是我发明的第一台电视,我还要申请专利呢!
等到我申请专利后,我会发明很多很多的电视,而且价钱不会很贵,让家家户户的人都有这种电视,眼睛不会近视了,时间长了,也不会觉得我发明的这电视很奇怪,很难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