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0
一艘T―45号宇宙飞船飞向地球,降落在宇宙飞船降落场上,从上面走出一位气度不凡的男士,那就是我。
我刚从宇宙基地开完会回来,会上研究讨论如何使用宇宙飞船接近V3号流星体的问题。
因为V3号流星体上面有许多人类所需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应尽快将它开发与研究。但是因为V3号流星体引力太大
任何能被磁力所能够吸附的物体,都不能逃脱被它所吸附的命运。
夜晚,我独自驾驶宇宙飞船,在一望无际的茫茫的宇宙中用雷达探测它的行踪。看见了,它正在飞速的自转。
此时,我的雷达突然失灵了,无线电也失灵了,飞船即将因为磁性而撞上V3号流星体!我忽然想起会上有人说过V3号流星体由磁铁构成
于是我灵机一动,及时旋转了飞船上的磁铁装置,飞船立刻向后倒退,成功的避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这是我对准它发射了一枚导弹
炸碎了流星体的表面,然后伸出强力吸盘,将一块块碎片吸进吸盘内,然后带着样本飞回地球。
“喂,快起床,8点50了,上英语班要迟到了。”是奶奶把我从梦中叫醒了,回想刚才的梦,真是既精彩又刺激。
我相信,只要现在好好学习,将来就一定能够实现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