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2
我一觉醒来,了讨厌的天花板,绣花的天花板。噢,已是二十年后了。
科技越来越发达,以前的“气象机”已了可的了。你呀,按上地图的一方,按“风”“雨”“雷”“晴”……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想要怎样的气象就有怎样的气象。“气象机”使地球和平、富裕。
,地球总有灭亡的啊。,不要忧愁,优秀人才在上海制造了一台“逃亡机”,起初,上海不满意大发明叫做“逃亡”,朝思暮想,终于想出了名字:永久性太空飞碟!啊,人有六十多亿,太重了,太空飞碟能飞吗?能装得下吗?你也不要忧愁。人越多飞碟体积就,人装满以后,用宇宙速度,摆脱地球的引力,也能摆脱星球的引力,飞上天,用“二氧制食机”把食物送到人的嘴上,又用“再造空气机”把氧气送到飞碟里。等到几十亿后再用这台机吧。
而我,自家也用了的高科技机器。早上,躺在铁盒里,五分钟,我就了西装笔挺的帅男人了。神奇的铁盒叫做“医疗整理盒”。医疗整理盒,医疗,为啥叫医疗呢?神奇的铁盒子还能医治人的疾病呢。能把末期癌症,冠心病,心脏病……等疾病都可以医治好。人发病,放下去能呢?我可以地你:可以,可以。铁盒子非常神奇的能力:能把150岁复活。能力你也想吧。在玛丽医院逝世的被称为小妖陈百强和也在玛丽医院逝世的被称为大妖罗文都放到铁盒子上,说不定还能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呢!可已火化了。
又一觉醒来,可恶,依然是讨厌的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