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4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就来到了20xx年。这时的我,已经成功地度过了我的大学时光,并且已经完成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成功参加了NBA的新秀表演赛。
在新秀表演赛中,因为我是中国人而表现得更加吸人眼球。我左突右闯,带领全队发起猛攻,最后赢得了比赛,获得了MVP(全场最佳球员)称号。在选秀大会中,我以第一轮第一顺位的状元秀,成功加入金州勇士队,并身着32号球衣司职大前锋的位置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
在我的第一场比赛中,我成功打进了首发,并以27分,11篮板4助攻赢得了教练的信任,巩固了首发的位置。第二场比赛中,我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获得34分15篮板12助攻,得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并获得“最佳新秀”称号,成为全队的明星球员。很快,半个赛季结束了,迎接着我的是全明星周末,我参加了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进入新秀挑战赛,并以1000万票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
新秀挑战赛上,我带领国际队以159:143击败了美国队,并成功成为新秀MVP。三分大赛上,我又以30分破记录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在扣篮大赛上,我发挥稳定,我第一次就得到了50分的满分,在最后一扣中,我从罚球线起跳,飞跃了5人完成滑翔劈扣,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令我最期待的还是全明星正赛。正赛中,我频频得手,拿到了67分11篮板14助攻,加冕MVP。
在当年的总决赛中,我们又碰到了老冤家克利夫兰骑士队,最后,我们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总冠军。
由于伤病困扰,我早早地结束了我的职业生涯。在职业生涯,我拿到了8个总冠军,获得了7次FMVP。最终入选了名人堂。
啊,未来的我,这样的感觉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