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年,我已经成为一位扬名中外、救死扶伤的医生。我研制出许多新药,救活许多病人,人们都称赞我是“华佗再世”。
“叮”闹钟枕头把我震醒了,我赶紧让“快速微波炉”给我做了丰盛的营养早餐,吃了早餐,然后上班去了。“光速飞车”用了 、 秒的速度载我到了医院。
一进医院,我发现有一个中年女子在哭泣。我一问,才知道她丈夫因酒后驾驶“光速飞车”调错了地址,开到“百慕大三角”里,不幸身亡了。我给她三种药:R- 胶囊、生命泉水 号、钾铝 - 气体。用这三种药就可以把病人的心脏激活,让他呼吸穴开启,这样他就能复活了。那女子终于破涕为笑地交了钱回去了。接着又有人来治他的耳聋病,我往他的耳朵里塞进人造耳膜和听觉神经粉。过了一会儿,这个人就能听见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