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9
20年后的我,已经是30岁的人了,留着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拥有着白里透红的肌肤,苗条的身材。
这时的我已经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宇航员在茫茫宇宙中探索宇宙生命之谜,最近,我再一次遨游宇宙,探索宇宙的奥秘。
20xx年2月17日,我和队友坐着飞船在神奇的宇宙中漫游。经过许多星球后,我们还是安然无恙。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个庞大的黑洞旁,里面黑漆漆的,仿佛要把一切吞下去似的,吓得我心惊胆战。
那个洞有一股强烈的磁力吸引着我们的飞船,我们的飞船承受不住,被吸毁了一半机身,在这一瞬间,我们的飞船被吸进了黑漆漆的“无底洞”。
“诶……”我的头怎么那么痛,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叫我,十分艰难的睁开眼睛,我向四周围看了看,这是可怕的黑洞吗?
这里简直是莺歌燕舞、姚黄魏紫、鸟语花香……村民热情,这黑洞的科技可比我们地球的发达多了,天空里飞着许多先进的无轮飞车
一条条时光隧道,听村民们说,这些时光隧道可以到达侏罗纪时代等。我带着这个密码,开着黑洞的飞船,迫不及待想要告诉我的地球同胞这个秘密。
20年后的我,创造了辉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