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日出5
黄山位于安徽省,那里群山起伏,山石怪异,云雾缭绕,如同仙境一样。俗话说得好:“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黄山日出的秀丽景观吧!
黄山山势陡峭,要想爬上去要好几个小时,所以一大早,导游三点多钟就将我们叫醒了,说这样才能看到最精彩的黄山日出奇观。我们慢慢地登上了黄山山顶。从上面往下面看,啊!真是“雾锁山头山锁雾”,缥缥缈缈似仙境啊!天空中的云一会儿像圣诞老人坐着雪橇,来给我们发放礼物,一会儿又像仙女下凡撒鲜花。
过了一会儿,太阳慢慢地离开了地平线,一段美丽的彩云拖着它,有粉色的、天蓝色的、梨黄的。那彩云就像仙女编织出来的丝带,轻轻地飘动。太阳全升起来了,灿烂的阳光照耀着黄山,整个山体就像镶嵌了黄色的金边。阳光把我们的脸照成金的了,可暖和了!
我爱黄山,我更爱美丽的黄山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