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书市4
今天的阳光最灿烂,今天的花朵最绚丽,我们的笑脸比阳光还要灿烂,我们的心比鲜花还要绚丽。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在这快乐飞翔的一天中,我最难忘最喜欢的是学校举行的“跳蚤书市”。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蜂拥而至,向操场奔去。
瞧我们班的摊位前,有的同学热心地招呼着每一位客人,有的同学在仔细地给每位顾客介绍商品,还有的同学在和客人讨价还价。“快来买呀,跳楼价啦,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心动不如行动……”一阵阵吆喝声把我们带到了五(3)班的摊位前。我翻开其中的一本书,只见上面又有漫画插图又有文字,心想这本书不错,于是我就问:“这本书多少钱?”卖书的同学说:“看你喜欢,就便宜一点吧,6元。”我一听刚想拿钱出来,旁边的好朋友卢俊成说:“你们是五年级的,别看我们是四年级的,比你们小,就贵卖给我们,再便宜点吧。”那个卖书的同学笑了笑又说:“这个小同学倒很会还价,好吧,今天刚开张呢,再便宜一元,5元怎么样?”我们一听顿时喜笑颜开,异口同声地说:“好嘞,成交!”就这样,我们成功买到了一本书,好开心。
笑声还会飞翔,快乐还会再来,真希望以后的“六一”儿童节学校还能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