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8
我们的学校——健康小学,坐落在海拉尔西山附近,那里一年四季风景迷人,让人感受到像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春天的校园就更加美不胜收了。
阳春三月,正是开学的时候,金色的阳光洒落在我们的校园,显得格外明媚。进入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榆树墙。在冬天,榆树墙上还满是枯枝,可是一到春天天气变暖,粉红色的小花就冒着寒气,在叶子长出来之前就露出了坚强的小脸,好奇地向外张望着。刚开始,只有几朵花骨朵儿。过了几天,就别具一格了——整个榆树墙变成了一道粉红色的墙。蜜蜂也被吸引来了,嘤嘤嗡嗡地闹着、舞着。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
榆树墙不仅美不胜收,而且还是一道分界线。榆树墙的南面是一个塑胶跑道,是前几年刚建成的。春暖花开的时候,同学们就可以在上面玩耍。一下课,这里就变成了游戏的天堂;榆树墙的北面就是我们的主体建筑——教学楼了。教学楼的正前面,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轻轻地吹,旗儿轻轻地飘,教学楼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校园里顿时生机勃勃,连蜜蜂和蝴蝶也停下了采蜜,不肯打扰同学们读书。
健康街小学,哺育我们的第二个母亲,它给予我们知识,赠予我们快乐,送给我们开启智慧的钥匙。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