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7
春天已经慢慢地向我们走来。我们已经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风还在凉嗖嗖地刮着。有时,突然一股凉风吹来,使我打一个寒颤,可是,回味一会儿,就会感觉:咦,这风还有点儿暖洋洋的。虽然没那么明显,可是,这小小的发现还是令我兴奋不已。春天来了!来了!
一阵阵凉又暖春风唤醒了正在熟睡的小草种子,它们慢慢的探出头来。那翠绿色的小脑袋藏在黄黄的枯草下,一半露出来,一半遮掩着,活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小草在春天的校园中忽隐忽现,增添了美感,可谓点睛之笔,也为校园增加了一丝丝生机。
校园的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新的柳叶。美丽、焕然一新的枝条随风飘扬,婀娜多姿。枝条微微泛黄,柳叶呈青绿色,黄绿交错,好像一个舞女在甩动着漂亮的衣襟和绸带。为校园增加了活力。柳树在河边排成一列,又像士兵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
校园里的春天是如此美丽!校园里的春天是如此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