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3
春,伴随着如烟、如雾、如纱的细雨,悄然降临在人间,给大地母亲换上了一件充满着朝气的新衣。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校园里的银杏树上。她坐在银杏树的枝丫上快乐地“荡秋千”。那“独零零”的枝丫就有了伴,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宝宝伸了伸懒腰,甜甜地打了一个哈欠,睁开了大大的眼睛。这可爱的叶子宝宝与银杏树在春风中快乐地跳舞。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校园里的草地中。她在草地中又蹦又跳地玩起了游戏。干枯了一冬的草地又“活”了起来,草儿在温暖的春风吹拂下,在一阵阵春雨的哺育下,吸足了养分,换上了一件件嫩绿的衬衫,在晶莹剔透的露珠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可爱。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校园里的枝丫上,春在枝丫下悠闲地散着步,那柔软的枝丫上开着一朵朵金黄色的迎春花,春天看着这些花,非常的开心,就把这些花定为代表自己的花,所以她就叫迎春花。
校园里,春天无处不在,等你去发现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