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2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大地为了迎接她特地换上了美丽的新衣。跳着为她编排的轻快的舞蹈,哼着动听的曲调。每一寸土地都印有她欢快玩耍后的足迹。
校园里的春天
在我的校园里就可轻易地发现她的脚印。一踏进校门,一株株美丽的蔷薇花正竞相开放。红色的,粉色的,乳白色和淡黄色的,都散发着淡淡得清香。高高的柳树吐着嫩绿的新芽,春风一吹,柳枝都轻轻地飘动起来。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可爱极了。就连泥土里的种子也不善罢甘休,它也争着要去亲眼目睹“春”这个美丽的姑娘呢。
走进了校园。第一眼就会发现红的恰似火球的海棠花,国色天香的牡丹花和淡雅的樱花。“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虽然,学校里的牡丹不像刘禹锡所写的那样惊动整个京城,但也是高贵。还有那美丽的樱花瓣伴随着春风飘落犹如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蝴蝶,美但不媚。还有那在墙角的迎春花,就像大地复苏后的第一缕阳关,美不胜收。花虽多,但不杂乱。看着别有一番风味。
再到校园深处,放眼一看。就可以看见许多同学在操场上玩耍。这也是春的脚印。她的到来,带来了明媚的阳光,送走了冬天寒冷。同学们脱掉了棉袄换上了轻薄的单衣。有的晒太阳,有的玩游戏。他们的身影伴着春天的景色是多么欢愉多么和谐。
不管是校园里的哪个角落都弥漫着一种叫“春”的气息。身处在校园里就像是随着一个叫‘春’的仙女的魔法棒一挥,立刻置身在童话世界里一般。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校园里的春天。因为她是如此的梦幻,会让人不禁地开始遐想;她是如此的充满生机,会让人感受到希望;她是如此的缤纷,因为她用许多花朵装点大地。你也喜欢春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