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9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而至,用她的芊芊玉手一挥,整个大地都变得生机勃勃,充满着春的色彩。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春的气息扩散在天地间,使得小草被叶惊醒了。小草身穿碧绿的衣裳,从湿润的土地里探出头来。看着悄然而至的春天,不禁笑了,用力舒展着沉睡已久的身体,尽情享受着春雨的滋润。
花儿们也不甘落后,她们绽放出娇艳的花朵,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细长的藤叶上,是一朵朵淡紫色的紫藤花,微风一吹,她们也跟着摇曳,就像从天上坠落到凡间的仙子;娇艳的木棉花也不甘示弱,看!树上的一朵木棉花已经悄然绽放,即使是一枝独秀,魅力也不弱于如同仙子一般的紫藤花……
再看看校园的卫士——大树!那儿也已经有了春的味道:晃伞枫的叶子苍翠欲滴,那如同雨伞的叶子为人们遮风挡雨;枇杷那小小的青色果子缀满枝头,犹如繁星点点;狐尾棕高大而笔直,羽毛状的叶子随风摆动,就像狐狸的尾巴在晃动,栩栩如生;刚种下的桃花心木即使是用木棍撑着,在不久后也能撑出一片天地……
水池里,小蝌蚪在水中欢快的畅游,仿佛在为春天的到来感到喜悦,连小路旁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也是五颜六色,散发出诱人清香。
让我们在这个繁花似锦、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的季节尽情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