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6
啊!怎样的灿烂,怎样的芬芳!校园里的春天可真美啊!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春,绝对是一桢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校园里的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啊,温柔着我们学生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于是,开始在校园里漫步。
瞧,那杜鹃花开得多旺盛啊!它们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都在春天的感召下竞相开放,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边歌边舞。
春,绝对是一位大自然的画家。
披上绿袍的大榕树,让略带甜意的春风,从身边掠过,之后,它,便成为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细细观察着,大榕树变得一派生气,郁郁葱葱,高大挺拔,让人时时刻刻有着坚强的意志力,在困难中毫不退缩,勇往直前!
继续在校园里漫游,那一缕缕春光直照到校园里的每一处角落上,花儿开了,小草绿了,小树高了,它让每一个同学都找到了校园里的春天,让每一个同学都知道,开发区一小校园里是最具有春的气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