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一个美丽的春天!
春姑娘一吹,吹醒了冬眠里的动物。吹的梅花害羞的红了脸,桃花也不甘示弱的绽放开来,树木也长出了青青的嫩芽。同学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穿着美丽的春装快乐的奔跑着、嘻闹着。同学们在校园里放着风筝,还有的拿着风车,看着风车不停的转呀转呀,转走了冬天的冷风寒气,转来了暖洋洋的春风。
春雷一响,春雨一下,让校园里的万物都充满了勃勃生机。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我们身边飞来飞去。好像在说:"同学们我从南方飞回来了,我来陪你做游戏了,我来陪你学习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快乐的奔跑着,运动场上不知有过我们多少汗水,踏过多少足迹。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美的让我们放学了都不想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