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4
春天了,正如诗中所说: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早上,我吃完饭就来到了校园,这里百鸟争鸣、鲜花争奇斗艳。。。。。。我看到校园里樱花又露出了哄哄的脸蛋、榆叶梅开放出了红红的花朵、连翘开除了世界上最美的黄花朵。。。。。。
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着,天上的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地上的草地像一片绿色的地毯、一片片爬墙虎像一阵高大的围墙。。。。。。
进了三(2)班这个干净的教师,墙上贴着手抄报和一张张奖状。。。。。。
中午,太阳在空中浇下一片“金光”,照在大地上,树木被“金光”染成了一棵“金钱树”,绿草被“金光”染成了一片“稻田”。
晚上,星星在天空上照着大地,北极星为我指路,月亮为我照路。
我们的母亲地球,它为我们制造了一切,我们要爱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