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喷泉8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大雁塔的北广场看喷泉,听说它还是“亚洲第一喷泉!”
我们9点多来人都挤满了,爸爸抱起我硬是挤到了前面,喷泉随着音乐跳动。音乐到高音的时候,喷泉搞得像一个擎天柱。低音的时候,喷泉就会很低,低得快要挨到地了 。
时间过得真快!天很快就黑了,北广场的工作人员把喷泉下的灯都开开了。颜色有:红、黄、蓝、绿、青、紫。每一柱喷泉都有它自己的颜色,好多喷泉围在一起就像一个大花篮,就在我看得入神的时候,后面的小喷泉“咻”的一声喷上来。真好看!有些跟我一样大的小孩在喷泉里玩耍,我看好玩也去喷泉下玩,我和他们一起在水里玩耍,清清的水打到我的脸上,又清凉、又舒服!
不知不觉很快得就了回家的时候,我依依不舍的和爸爸、妈妈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