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喷泉6
今天,我生病了,在县医院打了两瓶点滴。到了晚上还有点低烧,头晕晕的,人昏昏的,于是我提出去城中花园看喷泉。
还未到城中花园,就听见《回娘家》欢快的乐曲。到近前一看,人们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广场上,灯火辉煌,美丽极了。有椰树灯、有莲花灯、还有蛇形灯,五光十色。这里人声鼎沸,许多小孩在玩电动车,还有许多大人在欣赏美丽的喷泉。我和妈妈也挤在其中。
这喷泉由三圈水柱组成,中心处的水柱最高。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水柱或高或低,一会儿像阿娜的水姑娘撑着一把伞在轻柔的跳舞,一会儿又像一条水龙腾空跃起。巨大的水柱像一条长长的瀑布,如烟如雾,直泻而下,真有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微风吹来,那飞珠溅玉落到我的面颊上,落到我的手上,顿时觉得神清气爽,沁入心脾。先前头晕目眩的感觉一下子全没了,只有这清新惬意的感觉冲动着我的心扉。我觉得这喷泉也像调皮的孩子,好象在和冲进冲出、如入仙境的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捉迷藏。七彩的灯光伴随着调皮变化的喷泉水柱,我想:那些孩子们一定和我一样,玩得比吃了冰块还痛快。
美丽的喷泉在我的心上喷涌着,它喷出的是美丽的水花,更是幸福生活的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