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喷泉3
我的家乡在东营市利津县,在县城的中心广场,有一处音乐喷泉,它一年四季都是绚丽多姿的。
光彩夺目的春天到了,绿茸茸的小草夹着红色的,紫色的野花,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摇动着它那婀娜的身姿,那又细又长的辫子随风摆动,真是漂亮极了!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响起优美的音乐,喷出五颜六色的水花,忽高忽低,形成错落有致的水柱。小朋友们围着喷泉载歌载舞,快乐极了!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时喷泉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不知疲倦的升腾着五彩缤纷的水龙,像是一组组跳动着的音符,吸引了一群群纳凉的人们。
凉爽的秋天来了,这是个丰收的季节,利津大地到处都是金黄色,喷泉又伴着金秋的喜讯,向人们传递着丰收的喜悦。
寒冷的冬天到了,喷泉喷出的水结冰了,真像是一座座生动的冰雕。有的像春笋,有的像秋菊,有的像是溶洞里的怪石,美丽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这美丽的喷泉。我盼望家乡在喷泉的装点下,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