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喷泉5
我的家乡是山城重庆。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家乡美不胜收。在重庆观音桥嘉陵广场,有一个让所有的重庆人都喜欢的不夜城,不夜城里有个让人流连往返的音乐喷泉。那色彩斑斓的水柱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美伦美奂。
一走进广场,音乐喷泉象一块巨大的磁石,把四面八方的人群都吸引了过来。我们穿越一张张生动欢快的脸庞,把对生活的热爱和感动尽情喷洒在阳光中翩翩起舞的音乐喷泉中。随着音乐的变化,美丽的喷泉开始了它的神奇舞蹈。音乐的旋律跌荡起伏,喷泉也不断变化着五颜六色的颜色,变换着它娥娜多姿的身态。有的象娇艳的蝴蝶采摘着春天,有的象绽开的花朵露出了它天真可爱的笑容,有的象一把美丽的雨伞,一会儿张开,一会儿合拢,有的更象雨露清晨的蘑菇。我们的眼睛被它优美的舞姿深深迷惑,我目不转睛,陶醉其中。忽然间,喷泉象发怒的海啸,一下子直冲云霄,足足有十层楼高!喷涌而出的泉水一阵“哗哗”地变成一粒粒珍珠洒落水面,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美丽极了!渐渐的,音乐停止了播放,美丽的喷泉也停止了魔幻般的舞蹈。可是。所有惊喜的人群却久久地不愿离开。
来到这里,就象来到了奇妙的梦幻空间。我为家乡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重庆娃娃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