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喷泉2
在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音乐喷泉广场。那里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色,是市民休闲纳凉的好地方,我也经常到那儿演出、玩耍。
美丽的喷泉
来到音乐喷泉广场,晚风送来阵阵凉爽,给人以温馨,给人以惬意,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走到广场中央,眼前是全省面积最大的音乐喷泉,一曲《青藏高原》可以把水柱送上58米的高空,四周环绕着五颜六色的灯光,跳动的水柱随着优美的旋律时高时低,水柱落下的水在水池里溅起一朵朵水花,这些可爱、调皮的水花让人百看不厌,把人们带进童话般的仙境。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显得绚丽多彩,令人陶醉于音乐的美妙境界。
喷泉的四周有成块碧绿的草坪。男女老少常常躺在草坪上对月当空,仰望满天的星星,说着悄悄话,快乐极了。晴日里,成群结队的孩子们拿着五光十色的空竹尽情地抛耍,五彩缤纷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互相追逐互相比美。
音乐喷泉广场不但美丽漂亮,还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气息,是人们运动、演出、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希望大家有机会都来此一游,享受音乐喷泉的美妙和快乐。
我爱音乐喷泉广场,因为它给我童年与梦想;我爱音乐喷泉,因为它令我忘怀与难舍;我爱音乐喷泉,因为它给了我成长的乐趣与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