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喷泉7
西安大雁塔音乐喷泉位于大雁塔北广场,是一个规模宏大的音乐喷泉,是亚洲最著名的音乐喷泉。
白天,北广场后面的喷泉在蓝天的照耀下像大海一样波光粼粼 ,当音乐响起时,喷泉随着音乐的节拍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有时像火箭一样直冲云霄;有时像波浪一样,此起彼伏。一阵风吹过,细细的水珠扑面而来,凉爽至极。
当夜幕降临时,在五颜六色灯光的装扮下,喷泉有时像穿着七彩衣的少女,甩着水袖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有时像一只大花篮,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朵;有时像一架竖琴正在演奏优美的乐曲,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我爱音乐喷泉,我为你赶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