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小镇上,那里不仅群山环绕而且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给万物带来了勃勃生机。柳树长出了嫩绿的辫子随风舞蹈,春姑娘用柔和的声音把沉睡在大地妈妈怀抱里的小草唤醒了。树林里的野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这一簇,那一丛,把树林装扮成了一个美丽的花园。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池塘里荷花绽开了灿烂、甜美的笑容,竹林里竹子遮住了炎热的太阳,给人们带来了丝丝清凉。
秋天,枯黄的树叶飘落下来。田野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谷穗压弯了腰,地瓜、花生在地下默默地孕育着丰硕的果实。果园里各种大大小小、颜色不一的水果正等着人们去采摘呢!
冬天,那漫天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大地,洁白的雪花让家乡呈现出了一派万里冰封的景象。在这白雪皑皑的冬天里只有梅花开得正旺,正所谓愈是寒冷,愈是风雪欺压,花开得愈精神、愈秀气。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