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御祥园小区 组团 号搂 单元 .
走进我家,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一个漂亮的茶几。茶几的前面是一个大白壁橱,壁橱的中间摆放着一个 英寸的大彩电,茶几的后面摆放着两个淡黄色的大沙发,沙发还可以当床用,每当我休息的时候,总要躺在沙发上,可舒服了。茶几的南侧是我家的卫生间,挨着卫生间的房间是爸爸妈妈的卧室,卧室里的摆放除了一个大床之外还有两个橱柜上分别摆放着电话和电视,茶几的北侧有两个房间,西北的房间是姥姥姥爷的卧室,我是出了一个精致的床外,还摆着精致的书柜,书柜上还放着电脑。东北方的房间当然是厨房和餐厅了,餐厅里摆着冰箱、餐桌、饮水机、空调。
我家是个大家庭,每当周六周日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小妹,一家三口还有老姨,老姨夫都要来,全家 名成员,说笑吃饭。打麻将,热闹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