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2
3015年,我来到了我的新家。
我家的门是用虹膜码来开门,只要主人一来,门就会自动打开,但如果不是主人,房间周围的监控设施合防盗器就会自动开启。
一进去,只要对着飞脑(电脑那时已成为老落后,飞脑比它快几百万倍,并只燃一氧化碳)说“上网”等命令就行了。
晚上,你只要说:“睡眠状态,”电脑就会自动关机,所有家具都藏到了地下的“仓库”,只有床会从地下升起来,并且自动关闭所有门窗,同时开启监控系统,进入戒备状态。早晨,你只要说一声:“关”周围的一切又恢复依旧 ,你不必担心有人假冒,因为房子里已储存了主人的声音。多么自由自在呀!
一天,我的朋友来访,我不在家。电脑用微形录音机向我的朋友说:主人不在家,请稍后再来 。
“路彤,起床了!快要迟到了!”我被一阵熟悉的声音叫醒了,“我的房子呢?”我还嘟囔着,原来是南柯一梦,我喜欢这个梦,为了这个梦,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