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家,就是一个温馨的地方。在家,能够随心所欲,不用拘束、不用害怕,自由自在。在外面碰到什么不就是顺利的事,就会发现家才就是最温暖的地方。家就是幸福的、就是快乐的、就是温暖的,人总有一个家,因为家就是人的避风港。有了家,人的心灵就有了慰藉,因为它抚慰了一颗劳累的心、一颗痛苦的心。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就是寄宿生,只有到双休日才有机会回家。在一年级时,因为很想家,想睡自我最熟悉的床,想看着自我的房间电灯睡去,此时所以天天都会哭。
爸爸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烟鬼呢!爸爸什么都好,就就是他爱吸烟。他每一天少说吸两根,多则三、五根。有一次,我正全神贯注地看书,突然被一些难闻的烟味迷住了。我不禁扭头一看,只见爸爸嘴里叼着一支烟,先吸一口,之后从他的鼻子冒出了一缕缕青烟,然后,再吸一口。于就是,我的周围被老爸弄得烟雾缭绕,周围的东西看起来隐隐约约,模糊不清。可老爸还在那满不在乎地吸烟呢!
我的妈妈呢?她却就是个和爸爸正好相反的人,不怎样幽默却有点爱唠叨———只要我不认真学习,妈妈就打开了她的话匣子,“你不好好学习怎样能行呢?你要像那些好学生学习,明白吗?……”可就是我已经听贯了,也不烦了,同时我也了解了妈妈的苦心了,所以我也不会再因妈妈唠叨而烦恼啦!就这样缺点也成优点了。缺点……我实在就是找不出来啊!
我呢?就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女孩子,就是家里人的宝贝,也就是家里的淘气包,还就是继成爸爸幽默爱笑的女孩子。我虽不像爸爸那样讲一个笑话让人笑得前仰后俯但也为家人解了忧愁。我虽不像马小跳那样淘气,但也把家里搞得一团糟,让爸爸妈妈不知该怎样办。优点……我找不出来了。
弟弟个性馋,凡就是你手上拿着吃的东西,他的眼睛就死死的盯着食物看。你把食物移到左边,他的头就转向左边;你把食物拿到右边,他的头必须会转向右边;你把食物举得高高的,他的头就仰得高高的。他就像雷达一样,死死的盯住食物这个目标,让你不忍心一个人独自分享美味,掰点给他吃,他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家就是四口之家,虽然有时爱发生口角,但还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庭。此时我爱我的家,一个充满笑声的地方。在那里,每一天都会充满快乐的气息。有时,和爸爸妈妈说说自我这天和同学发生的趣事,就会惹来一阵大笑。有时,与爸爸妈妈弟弟开玩笑似的吵吵闹闹,也十分搞笑。搞得我经常在梦里都要笑出声来。我呀,打心里想说一句: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