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我,一家三口过得非常的快乐。
原本这个家里是空荡荡的一片,但是,爸爸从远处打了工回来后,家里好像变了一样,不再像以前那样空荡荡的了,就像不是自己的家了一样。每天,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妈妈就起来打扫清洁了。妈妈这么辛苦,我要怎么去对待她呢?而且,妈妈八点钟还要上班,去晚了公司还要扣工资呢。但是,妈妈没有放弃家里的任何任务,但妈妈上班也没有迟到过。我有一次听妈妈说过:“我一定要让全家人过得舒舒服服的,还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让别人看着也很舒服。”妈妈的这种精神应该值得我去学习。
只要我看见别人的家里是那么的豪华时,我就会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要一个豪华的家庭。”妈妈说:“婷婷,别人有也不代表你也有啊,所以,只要有住的地方就可以了,你看对面的那个白发苍苍老婆婆住的房子比我们的差远了,她还是过得那么多快乐啊。”我听了妈妈的话后,懂得了别人有的东西,我代表你也有那样东西。这个家给我带来了好多的温馨和快乐啊!
我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