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爱国从爱家开始。我有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的家。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爸是一位说话幽默、知识渊博的人。爸爸他很喜欢读书和练字,
读书时可达到忘掉外面一切事物的境界,无论下雨、打雷,他也不会被的干扰。练字也是我爸爸一天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妈妈送他一个外号——“知识达人”。
我妈妈是个爱劳动的人。妈妈不上班时,她还经常送我去上学、做饭、打扫卫生、洗衣服等。每当我和爸爸要帮妈妈做家务时,妈妈总是对我们说:“这些活还不够我活动筋骨呢,都交给我吧!”我妈妈属牛,爸爸送她一个荣誉称号——“猛牛”。
有一天,我们去踢足球,我们一家三口要开始一场足球比赛。我们用粉笔在场地上画了两条线,一条线作为球门,另一条线表示人站的地方。我们三人分为两队,我和妈妈为一队,爸爸自己为一队。比赛开始了,我和我妈妈开始冲上中间抢球,我猛地向前一冲,我先得到了球,从而我得到了射门的权利。我很高兴地一个飞射,“啊!”因为我踢球的力量太大了,一下子摔倒了,爸爸、妈妈看到后,飞快地跑到我身边,爸爸把我背回家中,我的腿流血了,爸爸、妈妈心疼极了,妈妈急忙把我的腿伤处消消毒并敷上了药,让我躺在床上休息。
美好的经历还有很多,还有继续。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每个家庭幸福和谐了,社会才能和谐,国家就会繁荣富强!